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酒量 結果共145筆

  • 建商當提款機?! 葉世文小三涉充人頭

    廉政署監控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長達3年,發現他交友廣闊、酒量好,還把建商當作提款機,以「半買半送」的方式低價置產,不只本身住在天母價值7000的房子,在汐止買兩戶新房登記給孩子,還在桃園以一個月8萬元租金租豪宅,不只會買房,女人緣也不錯,新莊的電梯大樓住家就疑似登記在女性密友陳麗玲名下,她從部屬一路爬升到機要職務,深得信任,檢方懷疑就是她提供帳戶,涉嫌協助洗錢。
    2014/06/04 19:02
  • 馬連互別苗頭? 春酒分2場比人氣

    國民黨春酒,難得擱下公務,馬主席好心情藏不住,不但連唱好幾首歌,還灌副總統吳敦義酒,讓向來酒量很好的吳敦義落荒而逃,不少國民黨公職這一晚超忙,因為連勝文出席另一場餐會,為了和這位下一任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吃飯,說什麼也要趕場。
    2014/02/12 23:52
  • 洪慈庸堂伯洪吉倍 釀酒成癡奪大獎

    今年法國巴黎侍酒師酒品賽結果出爐,來自台中后里的「埔桃酒」,從3000多支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銀牌,而它的研發者,就是洪慈庸的堂伯洪吉倍,洪吉倍說,他種葡萄、研發葡萄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洪家人到訪,也都會喝上1、2杯,不過酒量不太好,常常喝一點點,就醉了。
    2013/12/24 13:46
  • 藝人偏愛鬧區KTV 遇上醉漢納豆虛驚

    藝人真的容易樹大招風嗎?藝人納豆昨天凌晨到東區KTV參加朋友聚會,卻在搭電梯時遇上酒醉中年男子找碴,其實這間KTV因為身處鬧區,平常就是知名人士、藝人偏好的聚會地點,不但常有狗仔跟拍,酒後也多意外,王陽明曾經為女友吃醋,在這間包廂酒後毆打男模,納豆慶幸當天因為旁人出手相救,只是虛驚一場,但還是哀怨地PO微博說,「希望酒量、酒品不夠好的人,可以麻煩不要出門嗎?」。
    2013/11/30 19:03
  • 參訪內蒙變拚酒? 學生報告:喝到怕

    酒是蒙古文化的很重要的一部分,有貴賓遠道而來,以酒招待是基本禮儀,不過這樣熱情招待讓台灣赴內蒙參訪的大專生印象深刻,蒙藏委員會去年開始舉辦研習營,帶大專學生參訪內蒙古,第一團18人,回台報告裡有10個學生都提到喝酒,有人說根本是酒量大考驗,還有人說喝到陣亡、喝到怕,立委質疑,怎麼參訪研習營變成拚酒團。
    2013/04/04 11:59
  • 濂松病逝/「速克達」車隊打天下 辜濂松重才!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病逝,他傳奇一生,讓人津津樂道,當年公司起家,只有19名員工,辦公室還在地下室,悶熱昏暗,業務每天一大早出門,騎著速克達穿梭大街小巷,那時的辜濂松選才標準,除了看品德,酒量也是關鍵,而對員工一向嚴格的他,對自家的孩子也是一樣,老大辜仲諒12歲,就帶著兩個弟弟前往日本讀書,要小孩獨立,回台後幫忙家族事業,但2004年,辜仲諒、辜仲瑩陸續官司纏身,老三辜仲立事業反而亮眼,辜濂松的接棒動作,更受關注。
    2012/12/08 12:30
  • 〈獨家〉高檔養生湯 規定空腹3碗喝完就醉

    養生餐廳號稱藥膳雞湯,竟然喝了就醉!大部分客人喝完湯,就趴倒在桌椅上,睡到不醒人事,業者聲稱古法熬製雞湯,能調養體質,裡頭除了中藥材,用的是20%的純米酒,和全雞熬煮8小時,不加一滴水,酒量再好,喝了沒有不支倒地的,因此餐廳業者還提供毛毯,讓客人睡一下解酒;只是如果客人喝完養生湯開車,可能造成危險,另外,小朋友也可能喝到含酒精的養生湯,業者解釋,他們會建議酌量食用。
    2012/09/12 19:05
  • 盛竹如自爆:婚後跑酒店 曾宿醉播新聞

    前主播盛竹如最近是廣告新寵,也常上綜藝節目,不過他卻在節目上自爆,本來滴酒不沾,卻因工作應酬變成常常跑酒店,酒量也因此變好,還曾經在有酒意的狀況下,上主播檯播報,盛竹如的妻子接受我們訪問也說,真有此事,而且只有她聽得出來。
    2012/07/18 11:59
  • 楊丞琳半年接15支廣告 至少1.1億進帳

    楊丞琳酒量不好,跟朋友去KTV喝醉卻變失控姊,聽見隔壁包廂唱她過去的歌曲「任意門」,楊丞琳還衝進去大喊本人唱給你們聽!雖然曾經喝醉酒出糗,但她還是很受廠商青睞,上半年接拍15支廣告,進帳破億,不過她有一支代言好幾年的梅子茶廣告,卻換成了郭采潔。
    2012/07/09 11:25
  • 陸「公款」酒量驚人 一年喝掉一個西湖

    大陸官場「拚酒文化」氾濫,官員的「飲酒量」更驚人!最近正值大陸兩會,就有人大代表透露,大陸政府機關每年飲酒量的總和,竟然相當一個西湖的水量,而以公費報銷掉的,極大部分是被稱為大陸國酒的茅台,因此有政協委員建議,以後乾脆禁止用公款喝茅台;不少對岸民眾認為,這些錢應該要拿來建設偏遠地區的小學,相關話題引發不少討論。
    2012/03/13 22:23
  • 誤認譏諷摔下椅 男扔酒瓶反遭榔頭傷

    朋友喝酒後泡茶聊天,居然演變成流血事件!桃園一名呂姓男子和朋友到廟裡找廟祝聊天,期間喝了點酒的蘇姓男子,因為酒醉沒坐穩,從椅子上摔下來,呂姓男子上前攙扶,卻被誤認為是想嘲笑對方酒量不好,蘇姓男子大罵三字經,還拿起酒瓶往呂姓男子身上丟,不甘示弱,呂姓男子也抓起旁邊工具箱的榔頭,猛打對方,直到警方到場,被搶下榔頭才罷休。
    2012/01/29 17:52
  • 音樂祭幾瓶酒連下肚 昏迷送醫

    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祭,每次都吸引大批年輕人到場狂歡,還要一邊聽音樂一邊喝酒才過癮,沒想到昨天卻傳出一名21歲少年,因為平常酒量不是很好,但跟朋友玩太瘋,幾瓶啤酒下肚,竟然整個人昏倒不醒人事,把朋友嚇壞了,趕緊將他送醫。
    2011/07/09 09:06
  • 婦與友人港邊喝酒落海 死因可疑

    高雄縣一名柯姓婦人,前天晚上跟男性友人到蚵仔寮漁港邊喝酒,卻莫名落海溺斃,由於這名男性友人,在她失蹤2個小時後才報案,而且家屬認為酒量不錯的婦人,走過消波塊落海的可能性低,因此懷疑案情不單純,檢警已深入追查。
    2010/09/08 13:20
  • 府院黨臨時會慶功 馬吳王乾杯微醺

    晚間立法院長王金平作東,宴請府院黨高層,因為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順利結束,也幫馬總統補祝壽,馬總統、吳敦義和王金平較量酒量,行政院長吳敦義猛誇王金平酒量比他好,馬總統也一再感謝王金平,讓ECFA審查在衝突中,結束第一次臨時會,府院黨有志一同,面子全給了東道主王金平。
    2010/07/15 00:43
  • 輕鬆驗DNA 酒量好壞2小時就知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DNA的檢測不但越來越方便,花樣也越來越多。在日本就推出簡單的DNA測驗,不但可以自己的酒量好不好、有沒有骨質疏鬆,甚至連雄性禿機率有多高,DNA都可以一一作答。
    2010/05/19 22:25
  • 〈獨家〉「我酒量比馬好」 吳揆喝茫猛抱抱

    行政院長吳敦義平常行程就很多,禮拜五晚上,他出席大甲媽的遶境活動,在台中已經先喝了一攤,接著又北上趕到台北縣鄉鎮市長的聯誼餐會,但才一下車,就感覺得出來吳敦義已經喝茫了,露出放空的神情,還不時苦笑,或和現場的鄉鎮市長「愛的抱抱」,吳敦義還在致詞時,說自己的酒量比馬總統好,馬總統一上飛機就睡覺。
    2010/04/17 18:50
  • 府院黨尾牙!馬狂趕場 吳揆High飆歌

    今晚府院黨都各自舉辦尾牙,馬總統連趕兩攤,酒量不好,只喝果汁很少乾杯!而行政院長吳敦義則是HIGH到滿場敬酒,還不斷加碼捐現金獎,酒喝開了,嗓也開了,只見吳院長一首接一首的飆歌,還當場上演「即興劈木板」之少林寺功夫。
    2010/02/11 00:21
  • 酗酒變「國難」 俄羅斯人醉茫茫

    英國人愛喝酒鬧事,在歐洲國家可真的是惡名昭彰,不過俄羅斯人也不遑多讓,酗酒問題一樣嚴重,平均每個俄國人,一年喝掉45公升的伏特加,這已經超過,世衛組織公佈的有害人體健康酒量數據的兩倍,俄羅斯總統更直言,酗酒問題,已經變成一場國家災難。
    2009/08/26 22:39
  • 禁賣酒!音樂祭自備酒 場外業者抓商機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夏季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下週就要登場,前陣子台北縣府才說,禁止C字褲進場,現在又說為遊客安全起見,現場攤商不能賣菸酒,包括酒精性飲料,連高空煙火、仙女棒等都不能賣,民眾罵說管太多;但縣府坦承,如果是自己帶進去的就可以,規範只做半套引來非議,不過這卻讓場外的攤商有機可趁,已經準備3倍的啤酒量要賣給遊客。
    2009/07/01 18:41
  • 〈獨家〉爭光! 美唯一認證台灣女釀酒師

    釀啤酒的粗活,女生也能辦的到。一個台北女生Winnie,為了把正宗的鮮釀啤酒帶進台灣,遠赴美國砸百萬受訓,甚至通過訓練師要她一口氣喝光1.5公升啤酒的酒量大考驗。現在的她,不只能獨立釀出數款啤酒,而且還是唯一取得美國釀酒協會認可的「台灣」女釀師。
    2009/03/21 20:06
  • 始終如一 馬英九愛喝「馬祖老酒」

    在藍軍的政治人物中,準總統馬英九的酒量並不是很好,但是不管他請大家吃飯,還是跟朋友小酌兩杯,馬英九最愛的就是馬祖老酒;10多年前馬英九喝下第一口所謂的「馬酒」,就深深迷上這滋味,還在5年前答應當馬酒的代言人。
    2008/04/22 18:20
  • 4瓶白酒 陸中學生「拼酒」陷昏迷

    大陸青島有2名中學生,為了比誰的酒量好,竟然相約到餐廳「拼酒」;這2名少年,一口氣喝下4瓶;酒精濃度38度的白酒,結果2名國中生立刻醉得不省人事;其中一名少年可能有生命危險。
    2008/03/26 11:42
  • 微風第2天尾牙 員工還是很HIGH

    微風百貨今晚舉辦第二梯次的尾牙,少東廖鎮漢以及孫芸芸、廖曉喬都出席,除了抽出各項大獎之外,還逐桌跟員工敬酒,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發現孫芸芸跟廖曉喬酒量特好,紅酒一杯一杯的喝,甚至還跟採訪的媒體記者來拼酒,讓大家見識到他們的好酒量。
    2008/01/10 00:28
  • 豬愛喝啤酒! 紅到國家地理頻道

    您有看過愛喝啤酒的豬嗎?連國家地理頻道都來拍攝牠。台中縣有一隻1歲半的「麝香豬」,牠的嗜好,竟然是喝啤酒,牠不只酒量好,還會隨音樂跳踢踏舞,主人吹薩克斯風,牠還會用耳朵幫忙打節拍,超有音樂細胞。
    2007/12/30 13:42
  • 論喝酒 王金平、顏清標互虧說笑

    政治人物常應酬喝酒,要怎麼保養身體?立法院長王金平和立委顏清標,出席工研院最新抗B肝藥物的發表會;主題和保肝有關,因此閒聊話題也圍繞在喝了酒,要怎麼保養身體?兩個人當場互誇對方酒量好,但也提醒千萬要注意身體健康。
    2007/10/21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