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酒量 結果共145筆

  • 阿嬤公關!77歲酒量奇佳 記憶強

    當紅公關,可不一定都要年輕貌美!在台南就有一名高齡77歲的阿嬤公關,她篤信酒量就等於工作量,不但喝酒不囉嗦,記憶力超強,個性更是開朗愛搞笑,儘管年紀不小,卻大受顧客歡迎!
    2007/09/03 23:48
  • 九旬高齡老太太 每天喝酒不吃飯

    喝酒能長壽嗎?大陸福建有位高齡92歲的老太太,她每天最大的嗜好就是喝酒,寧可不吃飯,卻把酒當飲料來喝,而且喝完酒,臉不紅、精神比平時更好,酒量一級棒。
    2007/03/30 14:08
  • 孫正華、林志玲愛私會小酌 可惜姐妹酒量一樣差

    TVBS-G「流行前線」日前邀請了「第一名模」林志玲上節目,接受好友孫正華的訪問,從名模跨足服裝設計的林志玲帶來一件自己親手設計的風衣「姐妹裝」送給孫正華,讓孫正華愛不釋手,索性直接換上,林志玲開心的表示:「我自己也有一件橘色的喔,因為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活潑的色彩,優雅的米色系就是適合正華這種氣質美女!」
    2007/03/22 11:54
  • 酒後真言!扁:2008難喬 請國師出馬

    前晚馬英九喝到醉茫茫,那麼陳總統酒量怎麼樣?昨晚他為老師李鴻喜祝壽,還開心到以葡萄酒打通關!甚至酒後吐真言,他說2008沒有輸的本錢,只要誰能贏,就算過去跟他有恩怨,他也會力挺那個人!最後總統還當場拜託國師幫忙喬2008!敏感的是,這場壽宴李鴻喜沒邀呂游蘇謝,不過蘇貞昌熱情到自己趕來致意。
    2007/03/17 00:34
  • 呼乾啦!敬酒10幾杯 馬英九全乾了!

    平常一本正經的馬英九,在昨晚連戰作東的場合中真的是放開了!與會人士轉述,馬英九在餐會中,包括他主動敬酒或人家向他敬酒,至少10幾杯,全都乾了!我們的記者也觀察到,馬英九在喝了2杯之後,眼神、動作就開始變得不太一樣,很顯然酒量不是很好。
    2007/03/15 17:36
  • 馬爺猝逝/唯一對唱「這樣也好」 潘越雲眼紅鼻酸

    同樣都是民歌手,潘越雲和馬兆駿以前常常互拼酒量!都是滾石最紅的歌手,潘越雲唯一一次和馬兆駿對唱,是在17年前,當歌聲響起,眼前都是「馬爺」開朗的笑容,同樣為人父母,她知道馬兆駿最放不下的就是3個小孩。
    2007/02/26 19:03
  • 大陸求職難上難 求才如考空服員

    雖然大陸經濟起飛,許多外商紛紛進駐中國大陸,不過工作機會再怎麼增加,也趕不上人口的增加,大陸每年有500萬名大學畢業生,一般大學生想找好工作,簡直比考空姐,空少還要難!不僅要長的高,長個美,想應徵業務員,還必須要有好酒量。
    2007/01/30 22:24
  • 看好威士忌市場 國際酒商進軍台灣

    看準台灣人的好酒量,酒商推出15年的蘇格蘭威士忌。
    2006/08/02 23:19
  • 酒量不錯! 孫嘉蓮紅酒敬客不改色

    顏清標的三兒子顏宏全訂婚,僅管事前宣佈,不收禮金,但不久前訂婚名模洪曉蕾和未婚夫王世均,還是買了3、4萬元的名牌禮物,送給這對小新人,而剛剛生下3個月大女兒的顏清標么媳蘇毓涵,懷中的女娃3個月大白胖可愛,更是人人稱讚,女主角孫嘉蓮面對眾多政商聞人道賀,手中紅酒一杯一杯乾酒量不錯。
    2006/07/15 19:14
  • 晚餐超神秘 日相撲選手酒量驚人

    日本相撲選手第一次來台灣,第一天已經吃了三餐,今天晚上他們紅酒喝了2大箱,唱歌跳舞跳到把衣服都脫了,看到藝人天心,選手們說,要把天心帶回日本。
    2006/06/16 23:17
  • 寵物豬「酗」啤酒 好酒量成活招牌

    台南一家羊肉店的老闆娘,養了一隻寵物豬,竟然跟主人一樣,愛上喝啤酒,而且酒量超好,讓上門的老顧客,總喜歡找牠坐檯拼酒!
    2006/03/26 16:36
  • 陳昇跨年演唱會倒數 密集彩排

    陳昇:「好快喔!我明明記得演唱會才剛結束,怎麼就要辦演唱會了?」 連續12年在新年的倒數聲中開唱,歌壇大哥陳昇的跨年演出可以說是伴隨不少歌迷成長的重要回憶,也是台灣跨年夜最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不過今年的演唱會其中一天與韓國天王RAIN的演出撞期,陳昇除了笑說Rain長的很正之外,並不把他當對手。 陳昇:「喔,我懂了,怪不得30號的票都賣不掉,原來我的RAIN的歌迷是重疊的!我覺得金城武才是我的對手。」 無厘頭的捲入金城武,陳昇還開玩笑的爆料說,金城武不理他。陳昇:「我上兩個禮拜去北京,碰到他去宣傳,碰不到他,我叫我同事的同事幫我傳一張信去給他,我寫『你還記得我嗎?我站在人群之外,遙望著你,很想握你的手一下,如果你收到信,可不可以打這通電話給我?』到現在還沒打來,唉!養老鼠咬布袋。」 為了演唱會陳昇還打算募集女生跟他對唱「One night in北京」,有興趣的美眉可得趕緊報名,不過其中有個條件是酒量好,陳昇笑說這是庹宗康條款。陳昇:「你要特別注意庹宗康,他每一年把我的dancer都帶走很多個,每一年都會來帶走,因為dancer酒量都不太好,所以都被帶走,我們也要非常確定這點,酒量要好,把庹宗康帶走!」 而最近代班主持節目,傳出女徒弟劉若英上節目時送上新專輯陳昇拒收,讓劉若英淚灑攝影棚,不過陳昇對於這件事很有自己的定見。 陳昇:「CD就是不能亂送的啊!我也告訴我的小朋友們,你千萬不要把CD拿去亂送,因為那是最人本的東西,就是你花那麼多時間做出來,不要貿然的去送,如果好聽我一定會去買啊!」記者:「你覺得好聽嗎?」陳昇:「你們這些人生在這個世界是來搗蛋的喔!」記者:「所以你還沒有買對不對?」陳昇:「好啦,我去買啦!」
    2005/12/15 20:37
  • 〈獨家〉好酒量!辜濂淞一口氣乾30杯酒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淞愛喝紅酒,在商場是出了名的,他展現了他驚人的酒量,他已經72歲了,一次還可以喝30多杯。現在就來見識這位商業大老的酒量,還有歌喉。
    2005/09/13 18:35
  • 陳美鳳「千杯不醉」 追求者難下手

    身材傲人、長相美豔的陳美鳳,讓一竿「哈」她的男人,永遠只有流口水的份兒!今(7)播出的TVBS-G《女人我最大》,邀請陳美鳳談秀場趣事,來賓之一的賀一航爆料,陳美鳳酒量一級棒,號稱「千杯不醉」,讓許多想把她灌醉的追求者始終無法得逞,因此被封為「最難把的女藝人」。
    2004/09/07 13:49
  • 不像話 國中生路邊拼酒 全都現形

    南投縣中興國中有7、8位國中學生,半年來經常前往學校旁邊的便利超商購買啤酒,而且大剌剌的就坐在路邊飲酒嬉鬧,甚至還互相比較酒量,一位民眾看不下去了,以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向學校檢舉,而警方也將開單告發這家便利超商。
    2004/05/04 12:07
  • 松坂大輔 球技一流酒量三流

    張誌家在西武的隊友,這次特別從日本跑來台灣參加婚禮,而傳統又熱鬧的台式婚禮,讓這些遠道而來的貴賓大開眼界。
    2003/12/02 23:01
  • 英國小馬超人氣 喝酒豪爽不醉

    英國的「常福郡」有一匹超人氣小馬,這匹小馬之所以出名,不是因為會跑會跳,而是牠的酒量驚人,經常會在酒吧趁客人不注意偷酒喝。不過,喝酒的馬雖然厲害,還比不上美國的假鹿,竟然會幫忙抓非法的獵人,帶您去瞧瞧。
    2003/10/24 08:02
  • 乾杯!海洋大學師生喝啤酒 比誰快  

    海洋大學今天舉辦啤酒大賽,100多名師生一起乾杯,比誰喝得最快,男子組冠軍11秒喝完750cc的啤酒,女生組則是跌破眼鏡,由一名酒量不好的女老師奪冠,女老師說,是因為太渴了。
    2003/10/02 18:08
  • 【探索威士忌】威士忌家鄉 蘇格蘭釀出好酒

    台灣人的酒量舉世聞名,光是威士忌,每年就從蘇格蘭進口一千多萬瓶,經過換算,平均三秒鐘就喝掉一瓶,台灣因此成為蘇格蘭威士忌最大買主。從今天起,一連四天,TVBS將帶您到威士忌的家鄉-蘇格蘭一探究竟。
    2003/09/15 10:02
  • 孔令奇徐曉晰 合吃情人餐

    孔令奇徐曉晰這一對緋聞情侶,隨著男方發行第二張專輯,二個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又成了媒體討論的話題,這天徐曉晰的節目「流行In House」,請來孔令奇介紹情人節大餐,由於男方唱片公司忌諱媒體問緋聞,所以在休息時間,二個人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原本計劃讓二人吃情人餐的計劃,也改由歌迷上陣。 記者們要求喝交杯酒,兩人拒絕,且合照後立即分開,徐曉晰:「我想不用問也知道他們是故意的,其實我們真的是蠻熟的,所以就招待你吃一餐就好了。」 雖然在空檔時刻意避開對方,不過這二位超級好朋友,還是對彼此相當的熟悉,並且在訪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孔令奇:「他好想很愛吃甜的。」徐曉晰:「我每一道都想。」孔令奇:「酒量...」徐曉晰:「他酒量好的咧,從小就開始喝酒。」 雖然孔令奇和徐曉晰彼此都以好朋友相稱,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記者也提議沒伴的二個人,可以湊合一起過。孔令奇:「我啊,要看有沒有空,不過可能有通告,如果沒有,可以買個炸雞桶,兩人來吃吃。」
    2003/07/1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