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酒量 結果共145筆

  • 飲酒限度與短命有關 多國指導方針恐不安全

    根據一項規模數一數二大的酒精危害研究,許多已開發國家建議的安全飲酒量標準過於寬鬆,每天喝一杯紅酒或啤酒可能也會縮短預期壽命。
    2018/04/13 15:53
  • 徐小可錄影遭「天后」灌酒 阿BEN爆氣發文

    通告藝人阿Ben、徐小可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不過13日凌晨阿Ben臉書PO文,點名孫大製作、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對徐小可灌酒,明明節目主題是聊酒量差,口中指的人疑似就是主持人利菁和製作人孫樂欣。
    2018/04/13 13:51
  • 「別喝了啦」覺得被小看 男拿安全帽砸車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到海產店聚會,期間喝了8瓶啤酒,結果開始失控,先是摔破酒杯,又跟隔壁桌起衝突,朋友眼見攔不住,找來他的女友相勸,沒想到他覺得自己酒量被小看,失控拿安全帽猛砸路邊轎車,自己的手還被噴濺的玻璃劃傷,鮮血直流,最後甚至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
    2018/04/01 12:29
  • 好酒量!帶米酒搭高鐵被拒 大媽當場灌掉1.5公升

    這酒量不得了!大陸江蘇一名大媽日前帶著一桶2.5公升的米酒搭乘高鐵,由於不符安全標準被員警攔下,沒想到她竟當著眾人的面,直接打開蓋子豪飲大半桶,隨後直接進入車站等車,把安檢的員警都嚇傻!
    2018/03/19 13:20
  • 有「小陳菊」之稱 許銘春掌勞動部

    長期督導勞動業務,加上律師背景嚴謹的處事態度,應該是許銘春接掌勞動部原因。而她的隨和、好酒量、好歌喉,在高雄市有超讚的人緣,尤其幾分神似市長陳菊的外型,還有個「小陳菊」的外號。
    2018/02/23 15:26
  • 藍營誰戰柯文哲? 吳敦義、管中閔被點名

    國民黨要派誰參選台北市長,不只黨主席吳敦義被綠營點名親自出征,又爆出論文爭議的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也有藍營人士要他出來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過去藍營對手都是輕描淡寫,但提到管中閔,他則說他們一起吃過飯,管中閔酒量很好。
    2018/01/26 13:04
  • 【陳喬恩酒駕】他們都說要戒酒 結果…

    藝人陳喬恩因為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毫克,以10萬元交保,雖在微博發文道歉,但她愛喝酒的往事也被一一掀起,包括曾自承酒量好,喝到後面會自己灌自己,還曾全身酒味錄影被冷凍。其實不少名人、藝人喜歡來一杯,而且戒都戒不掉。
    2018/01/04 22:02
  • 應酬好可怕!四招躲酒技巧 包你千杯不醉!

    跟客戶談生意難免應酬,但有的根本是來PK酒量,偏偏酒量不好但又怕客戶不盡興,這時候懂得躲酒就非常重要了,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推出搞笑新作,傳授四招超浮誇的躲酒技巧,讓你在客戶面前「喝好喝滿」!
    2017/11/21 12:34
  • 紅酒政治學!總統邀幕僚品酒 聯絡感情

    總統蔡英文愛喝紅酒,不少政治人物都知道,不過她也曾坦承,自己酒量不好,還沒搬進總統官邸前,因為地利之便,常到敦化南路上的知名書店的紅酒窖,選購紅酒。今年7月多,總統替新內閣布局,傳出總統府也訂購了不少紅酒,送往總統在敦化南路上的住家,讓蔡總統能小酌一下。
    2017/11/08 18:07
  • SHINee隊長爆酒醉性騷 原來師兄圭賢曾經這麼說!

    韓國男團「SHINee」27歲隊長溫流平時形象斯文有禮,在成員中也是酒量好的代表,12日卻驚爆涉嫌在夜店伸鹹豬手,偷摸年約20多歲女性身體,對方氣得報警提告,粉絲不可置信,溫流也被大批網友要求辭演《青春時代》第2季。有媒體就翻出他同門師兄「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過去在節目中的發言,認為溫流這次「出事」其來有自。
    2017/08/14 14:29
  • 查獲走私「含毒」失身酒 嫌搭機落跑遭逮

    金門警方查獲國內最大宗雞尾酒毒品走私案,起出俗稱失身酒的四洛克雞尾酒總共287罐,並且在前天逮到主嫌。而經過警方採驗,發現這些雞尾酒,都含有俗稱神仙水或是迷姦水的二級毒品,藥效強烈,酒量不好的人喝下肚,只要15分鐘左右,就有可能會不省人事。
    2017/03/22 11:12
  • 刺激「飢餓神經」!英研究發現 酒精提升食慾

    喝酒越吃越多,原來是酒精引發食慾,英國法蘭西克里克醫學機構,在醫學期刊發表一項研究,實驗中他們給老鼠食用酒精,等同於1瓶半的紅酒量,連續三天,發現食量比平時增加,不過國內醫生大多持保留態度,英國學者認為研究能了解酒精改變人類身體運作,有助於控制肥胖。
    2017/01/12 12:43
  • 酒駕前科議員? 黃國昌遭嗆「不喝當啥民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說他前一晚到地方跑行程時,遭一旁議員質疑「不喝酒要怎麼跟大家搏感情?」黃國昌誇該議員較厲害,議員竟然還當真。不過這名議員曾經因為酒駕被逮,當下覺得很尷尬,如今更反駁「才沒這樣說過」。
    2016/06/17 17:49
  • 新招!自助啤酒「電腦計量」  搶攻男性市場

    啤酒餐廳是許多民眾約會聚餐的熱門地點,競爭激烈,也讓業者在啤酒跟菜色上推陳出新,有店家就採取「自助啤酒」的方式,搭配平板電腦計算,1c.c的酒收0.5元,可以掌控飲酒量跟預算,另外菜色上也是融入台灣熱炒風格,像是玉子燒融入菜脯蛋,以及油雞拼盤作成啤酒沙拉,搶攻業績市場。
    2016/04/28 18:25
  • 謝佳見好酒量《16個夏天》再聚會

    謝佳見日前自曝奶奶與媽媽同一年過世的傷心往事,他日前出席水果酒品牌活動,坦言心態仍有些過不去:「我以為經過這麼多年再談應該很OK了,但受訪時還是忍不住掉淚。」他表示雖然不會與爸爸把酒言歡,會孝順爸爸彌補遺憾。
    2016/04/09 10:00
  • 很盧!醉男:我酒量很好 一吹酒測值0.64

    男子酒駕撞車還嗆員警,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撞到路邊停等紅燈的2輛轎車,被撞的2名無辜駕駛看到男子下車後滿身酒氣,根本無法溝通,員警到場,林姓男子還嗆員警別管,自己有能力處理、想私下和解,但酒駕是事實,員警當然不能放過他,想對他進行酒測,結果男子一直盧說自己酒量很好、測也沒用,行為脫序連他的女朋友也看不下去,最後一測,酒測值高達0.64。
    2016/02/14 12:40
  • 煮燒酒雞喝湯試味道 廚師酒測值超標送辦

    天氣冷很多人都會選擇吃燒酒雞來暖暖身,不過要注意了,在台中有一位專門煮燒酒雞的廚師,因為每煮完一鍋就要試試味道,但沒想到下了班騎車回家,路上遇到警方臨檢,酒測值竟然超標達到0.36,由於燒酒雞在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大量米酒,如果酒量不好的人吃完一碗可能就會醉。
    2016/01/23 12:22
  • 「酒量好差!」不滿被嘲笑 3嫌持刀埋伏砍殺

    被嗆酒量差,竟持刀埋伏砍人!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午找朋友到家聊天喝酒,總共5男2女,本來聊的很開心,只是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2人對著另外3名男子嘲笑說酒量差,一夥人覺得不是滋味,離開大樓後又折回來,埋伏在樓梯間,等嘲笑的2名男子踏出門口,見人就砍!
    2016/01/05 18:25
  • 陳昇發明「垃圾袋圍脖裝」 藍心湄家中長輩跟流行?

    演藝圈應酬多,有時總是免不了「喝幾杯」的場合,明星中不乏許多品酒高手,對於喝醉後頭暈想吐的窘況各有妙招。在演藝圈有「酒仙」之稱的陳昇日前上好友藍心湄節目《女人我最大》時,主持人藍心湄就吐露,許多人喝醉時會忍不住「抱馬桶 」,有時來不及就吐得滿地,陳昇居然發明大黑色垃圾袋「圍脖」法,完全不怕「弄髒」周遭環境,因為低頭解決後就可以直接打包丟掉,陳昇笑說:「這個應用的最好的就是庹宗康,因為他開夜店的嘛!」。藍心湄更爆料,陳昇經常「推廣」這個自創的時尚「圍脖」裝,「連我爸、我媽,還有乾媽有一年生日,都被陳昇拉去圍塑膠袋!」藍心湄笑說,當時就看到家中三位「福祿壽」的老人家,乖乖圍好「黑色圍脖」坐在那兒敬酒,讓她一度哭笑不得。此時只見陳昇臉帶委屈的説:「我小時候也是被阿公圍『圍脖』裝長大的」,更自曝自己是家中酒量最差的一個,此話一出,讓來賓小禎、阿本完全不敢置信!
    2015/12/16 00:41
  • 蘇格蘭酒醉姐大鬧速食店 耍賴躺地不願走

    酒量不好的人在外喝酒真的要量力而為,蘇格蘭一名女子酒後闖進速食店發酒瘋,不論保全人員如何好言相勸,女子就是不願離開,最後保全強行把人帶走,女子還乾脆耍賴躺在地上,餐廳客人拍下鬧事過程並放上網路,讓女子糗態在網上廣傳。
    2015/11/21 14:19
  • 陸4歲女童染酒癮!灌500cc白酒 中毒昏迷

    家長照顧小孩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湖南一名4歲女童,從2歲開始,爺爺每餐飯都會用「筷子」餵酒,沒想到兩年下來女童酒量大增,甚至染上酒癮,竟然趁家人不注意時,一口氣喝了500毫升的白酒導致酒精中毒,急救後仍然陷入昏迷。
    2015/07/19 17:04
  • 食品業千金? 朱愷葳常跑趴出入時尚派對

    這位名媛朱愷葳其實本名叫做朱曉蓓,以食品業千金走跳上流社會,但她出社會後沒有去家裡的公司工作,反而自己找工作,從金飾店做到知名精品的公關,常常可以在各大時尚派對看到她的身影,2年前還曾經跟「模范棒棒糖」主持人小香有過一段婚姻,據熟悉她的朋友透露,朱愷葳酒量不差,為人海派,還有俠女「路見不平」的性格。
    2015/06/12 19:13
  • 1天喝1瓶高粱!女竊賊超商偷酒解饞 5家受害

    台中一名廖姓女子年輕時在酒店上班,練就一身好酒量,竟然動歪腦筋到超商偷高梁解饞,共有5家超商業者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小偷犯案前都會把機車停在犯案地點外300公尺,再走路到超商偷酒,被抓時還一度不承認,直到看見超商的監視器,才坦承犯案
    2015/05/06 12:14
  • 小甜甜失戀頻掉髮 米可白竟贈狗洗髮精

    藝人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但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分享自己多年前把全部積蓄拿去投資運動品牌,那時工作壓力非常大,一整天下來有開不完的會、處理不完的瑣事,心理與生理都很緊繃,下班後壓力都還無法釋放,必須再去運動把體力耗盡才能睡個好覺,隔天再打起精神面對一整天的疲勞轟炸,如今事業終於步上軌道,藍心湄很高興自己熬過那段艱苦的過程,還開心地說:「為了應酬不得已喝了很多酒,酒量就是當時練出來的!
    2015/03/13 00:08
  • 跨年續攤!辣妹喝茫醜態露 赤腳睡路邊

    台北跨年夜看完煙火很多人跑到信義區夜店「續攤」,不少打扮清涼的辣妹,喝到醉醺醺,走出夜店已經不省人事,有人趴在路邊睡覺,有人醉到連鞋子都不見,還有人全身癱軟,被男生扛走,彼此到底是不是認識的朋友,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會管,警方說連續假期會加派人力臨檢,提醒女生,狂歡之餘還是要衡量自己的酒量
    2015/01/01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