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賣酒!音樂祭自備酒 場外業者抓商機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夏季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下週就要登場,前陣子台北縣府才說,禁止C字褲進場,現在又說為遊客安全起見,現場攤商不能賣菸酒,包括酒精性飲料,連高空煙火、仙女棒等都不能賣,民眾罵說管太多;但縣府坦承,如果是自己帶進去的就可以,規範只做半套引來非議,不過這卻讓場外的攤商有機可趁,已經準備3倍的啤酒量要賣給遊客。

氣氛HIGH到不行的海洋音樂祭,今年恐怕會有點HIGH不起來!燦爛的高空煙火、炮竹、仙女棒不准賣;辣妹酒促小姐,因為禁止賣酒今年也看不到;超「ㄏㄤ」的性感C字褲,更是早被拒於門外!

遊客:「沒必要呀。」記者:「為什麼?」遊客:「因為抽煙喝酒又沒關係,助興呀,喝酒,垃圾不要亂丟就好了嘛,對呀,管太多。」

縣府說這麼做實在不得已,因為以前曾發生酒後戲水溺斃,或是被火把灼傷的意外,今年才會禁賣這些東西,場內不能賣,但自己帶進去的酒類飲料,政府就管不著,就因為這樣,讓場外的商家趁機大發利市!場外商家:「價錢不加,我們會準備充足的量。」

業者說,過去海洋音樂祭生意幾乎都被酒商壟斷,今年會特別告訴遊客,會場不賣酒,想喝就要從外頭買進去,甚至已經訂了比往年多3倍的酒量,要抓準這次商機。遊客:「人多的話帶個冰箱來,放很多啤酒一定夠用。」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只會場外的業者磨刀霍霍,參加的遊客也早有準備,不讓一年一度的音樂祭失色,縣府的用心良苦有沒有效果,恐怕遊客是不領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7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