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酒精中毒 結果共64筆

  • 顧客酒精中毒暴斃 東京酒店未報警棄屍

    日本偵破一起東京街頭棄屍案,一名男顧客到酒店喝酒,因為急性酒精中毒暴斃,店長和男員工不但沒有報警,還涉嫌棄屍,監視器拍下整個棄屍過程。
    2019/02/21 19:40
  • 男酒精中毒超標1119倍 醫師灌他15瓶啤酒救命

    越南一名48歲的男子日前因為酒精(甲醇)中毒昏迷,被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檢查發現,他體內血液的甲醇含量超過正常值的1119倍,為了立刻救人,醫師決定灌他15罐啤酒在他的胃裡,藉此「以毒攻毒」,成功將他救回一命。
    2019/01/20 08:52
  • 獲海參崴影展影帝 黃仲崑懷疑是詐騙

    黃仲崑主演的范保德,傳來好消息,獲得俄羅斯海參崴影展最佳男演員,他接獲消息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今天他出席一場醫院的記者會,分享治療手抖症狀的經驗,他因手抖問題困擾20年,還被懷疑是不是酒喝多了,酒精中毒,原來是「原發性震顫」,去年透過超音波燒灼手術治療成功,開完笑說,醫師幫他洗刷冤屈了。
    2018/09/28 14:23
  • 小S自爆「手抖到像酒精中毒」 失控想拿球拍打女兒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和許雅鈞結婚13年,2人育有3個女兒,近期適逢孩子放暑假,小S也經常抽空陪女兒們。不過,早前小指才因為健身時被啞鈴壓到流血受傷,小S昨天(23日)又自曝「手抖到像酒精中毒」,甚至一度失控想打女兒,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母女一起上羽球課。
    2018/08/24 07:46
  • 酒後頻鬧事!李婉鈺恐酒精中毒 法院可強制戒治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跑到前立委張碩文的台北住處狂按門鈴20分鐘,吵到其他鄰居的安寧,民眾報警處理。事後雙方互控打人,員警表示到場制止時,發現李婉鈺身上有酒味,但她否認還控員警先動手。由於李婉鈺酒後鬧事並非第 一次,屢屢出現這種酒後失控的行為,精神科醫師認為可能是「酒精中毒」,恐得強制酒癮戒治。
    2017/11/30 09:28
  • 黃仲崑手抖20年 竟是罹患這病

    資深藝人黃仲崑近期在不少夯劇中都有客串一角,像是通靈少女的趙議員,或是正在熱播的新戲麻醉風暴2,黃仲崑飾演醫院院長,雖說並非主要演員,但是黃仲崑的演技和表現,都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之一,不過日前受訪,卻說自己右手有抖動症狀超過二十年,但也因為先前有酒駕前科,常被誤解是酒精中毒,但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竟然還得手術治療。
    2017/09/19 11:25
  • 砍死女友還把照片傳給她媽 美男:我們說好互砍上天堂

    美國一名男子阿米克斯(Kenneth Amyx),去年5月涉嫌殺害女友遭到逮捕。落網時他供稱,自己是和女友相互協議,彼此一刀一刀的互砍對方,然後一起上天堂。儘管辯護律師聲稱阿米克斯有精神錯亂,但他若是遭到法院判決有罪,最重恐面臨無期徒刑。
    2017/05/30 17:25
  • 快訊/狂歡嗨過頭喝到掛! 北醫跨年急診爆量4倍

    101煙火是跨年的一級戰區,而附近的台北醫學大學,統計跨年當天的急診數量爆出平常的4倍,醫師說多數都是因為熬夜不適、外傷送醫佔大多數,甚至有急診民眾,因為狂歡喝酒導致急性酒精中毒,人數明顯比平常還要多。
    2017/01/02 16:47
  • 29歲男「呼乾啦」過量 智力退化到嬰幼兒

    大陸湖南發生了一件非常罕見的個案,一名29歲的男子跟朋友聚餐喝多了,回家倒頭就睡,家人以為他睡一覺就沒事了,沒想到隔天醒來卻眼神呆滯、完全沒有知覺,送醫後發現男子的智力竟退化到嬰幼兒時期,醫師表示這是急性酒精中毒引發的缺血缺氧性腦疾病。
    2016/10/24 11:15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 陸4歲女童染酒癮!灌500cc白酒 中毒昏迷

    家長照顧小孩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湖南一名4歲女童,從2歲開始,爺爺每餐飯都會用「筷子」餵酒,沒想到兩年下來女童酒量大增,甚至染上酒癮,竟然趁家人不注意時,一口氣喝了500毫升的白酒導致酒精中毒,急救後仍然陷入昏迷。
    2015/07/19 17:04
  • 用工業酒精擦身退燒 廣東2歲男童中毒死

    大陸廣東,一名2歲男童發燒,父母為了替他降溫,竟然以偏方用大量的工業用酒精擦拭身體,用掉了1000毫升的工業酒精,結果造成男童酒精中毒,昏迷後不治。醫生提醒,如果有發燒情況,還是要到醫院治療,不要誤信偏方。
    2015/06/18 13:05
  • ​拚酒!陸中學生狂飲白酒 14歲少女不治身亡

    大陸雲南一所中學學生,相約到學校後山拚酒,一共12個人因為飲酒過量,送往醫院急診室,其中一名14歲少女,因為酒精中毒昏迷不治,家屬傷心欲決趕到醫院,不敢相信住校的女兒,因為喝酒葬送寶貴生命
    2014/12/12 17:03
  • 「撿屍神器」台灣現蹤 「烈酒膠囊」網拍賣

    在日本被當作「撿屍神器」的烈酒膠囊,之前造成不少女子醉倒街頭,失去意識,還大小便失禁。不過,現在這款膠囊酒,竟然飄洋過海,在網拍平台上公開販售DIY套組,還號稱讓你第一次撿屍就上手,但是在這種東西在網拍賣,卻無法可管,這種膠囊裡頭內含96%的高濃度伏特加,一不小心喝太多,很有可能急性酒精中毒,嚴重的話,甚至可能致死。賣家說,啤酒能喝3瓶的人,大概吃10顆就有感覺,但是如果混酒的話,恐怕一顆就KO。
    2014/09/11 21:10
  • 日飲高梁一瓶 4旬女失智如八旬

    經常喝酒醉,除了影響健康還會酒精中毒,沒想到現在醫師表示,還會導致腦部萎縮,提早出現失智,台中一名婦人每天喝一瓶高梁,竟然無預警在街上突然昏倒送醫,醒來後出現走錯門、重複問問題等症狀,檢查後才發現腦部已經嚴重萎縮,就跟80歲的失智老人差不多。
    2014/05/02 13:55
  • 酒駕入獄7天猝死 疑酒癮戒斷症

    嘉義有一名男子,因酒駕被判刑3個月,付不起9萬元的易科罰金,入獄服刑,不料入獄才短短7天,就疑似因為酒精中毒引發器官衰竭死亡,檢方開證明,死因是「酒癮戒斷性」,但死者家屬無法接受,要求解剖,並調閱獄中監視器畫面。
    2013/12/19 12:36
  • 辯幫老婦治病 女看護強灌半瓶高粱

    台北市1名印尼籍看護,因為不滿雇主嫌她工作表現不好,竟然對臥病在床的老婦人,強灌將近半瓶高粱酒,造成她酒精中毒,重度昏迷,沒想到這名女看護落網後,還辯稱,會給老婦人餵酒,是希望她的病情好轉,最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3/07/23 13:28
  • 國一女疑遭灌酒中毒 昏迷20天不治

    桃園一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遺憾的是急救20天後,14日還是回天乏術,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而這2人在女兒住院期間,也都沒來關心或致歉,讓家屬無法接受。
    2013/03/15 17:04
  • 女學生瀕臨腦死 母控遭2學長灌高粱

    桃園1名國一女學生日前被緊急送醫,她酒精中毒、腦幹受損,昏迷指數只剩3,瀕臨腦死,家屬指控,女兒疑似遭2名學長惡意灌酒,因為體內酒測值相當於2.2,幾乎是喝掉一整瓶高粱酒。儘管2名未成年學生否認犯案,但眼見女學生昏迷卻沒馬上送醫,現在被依過失重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3/02/28 18:47
  • 〈獨家〉手搖店瘋「酒飲料」 醫憂未成年傷身

    越來越多市面搖飲店賣起「酒飲料」,有的加啤酒、有的加威士忌,TVBS直擊發現,連學生聚集的南陽街也有飲料店大剌剌打出,紅酒飲料「18歲以下」也能喝,實際送驗含酒飲料,酒精濃度只有0.057%,儘管依照現行法令認定濃度0.5%以下都不算是「酒類」,但醫師強調就算是標榜酒精抽出的酒飲料,青少年發育不完整,1天喝超過2杯,恐怕也有「酒精中毒」的疑慮。
    2013/01/30 19:16
  • 東京櫻花滿開 上野公園湧人潮

    日本氣象廳今天宣布,東京的櫻花正式盛開,日本民眾顧不得今天還是上班日,大批人潮湧入上野公園開始賞櫻,一邊欣賞浪漫的櫻花,一邊觀賞雄偉的天空樹,是東京民眾今年最期待的事,不少民眾也在賞花大會當中,喝個2杯助興,但是每年這個時期都會出現酒精中毒事件,因此呼籲民眾勿貪杯。
    2012/04/06 12:01
  • 南投4死中毒逆轉 法醫研究所遭批失準

    3年前,台中一名男子被控殺死同居女友,當時台中地檢署的法醫,認為死者遭人殺害,但法醫研究所的法醫潘至信,認定死者酒精中毒死亡,台中高分院請台大醫學院鑑定,認為酒精中毒鑑定只屬於推論,毫無證據。引發爭議的還有南投4死案,法醫潘至信認為死者是肉毒桿菌中毒,後來證實死因是催芽劑致死,疑似2起誤判,已經引起外界討論,法醫的鑑定報告,準確性似乎不太高。
    2011/09/07 12:45
  • 離奇!疑誤食「馬錢子」中毒 4人死亡

    南投出現4人離奇中毒死亡,連醫生都說,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中毒病例!昨晚2對夫妻一起用餐,4個人先後都冒冷汗,上吐下瀉送醫;根據醫生的說法,病人到院時,都握掌在胸前,全身僵硬,由於沒有酒精反應,初步懷疑是誤食野菜,吃進植物性劇毒「馬錢子」中毒。毒物性專家說,這種中藥藥草毒性很強,其中有「番木鱉鹼」成分,一般都被用來當作老鼠藥和殺蟲劑。
    2011/07/06 15:19
  • 黃湯下肚弟殺兄 身中多刀臥血泊

    大年初五卻發生家庭悲劇,早上8點半,警方獲報在台北縣新店一處民宅有傳出吵架打鬥聲,趕到當時,發現男子倒臥血泊當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死者弟弟,坐在一邊發愣,疑似就是他殺了哥哥。其實兇嫌長期酒精中毒,情緒不穩,家人都不願意和他同住,哥哥特地給他一棟房子獨居,沒想到還是發生不幸。
    2010/02/18 18:37
  • 南京5歲女童 喝掉半瓶白酒險喪命

    大陸南京發生女童酒醉送醫的案件,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這名才5歲的小女童,經常看父親喝酒,結果趁著父母不在家的時候,竟然一口氣喝下了半瓶的白酒,大約250c.c.,導致酒精中毒,口吐白沫,被送醫急救。
    2009/12/2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