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酒店經紀 結果共94筆

  • 酒店妹都靠他接單 單親爸抱女兒睡車上淚吐:不會丟下妳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因日前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指揮中心因而宣布全台酒店暫時停業,相關行業人員也面臨無薪假、失業等窘境。其中1名酒店經紀、單親爸爸阿宏(化名)因酒店停業,生計面臨問題。
    2020/04/24 19:50
  • 北市女公關傳確診 酒店經紀人嘆:簡直要逼一起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行各業多多少少受波及,近日還驚傳台北市某知名酒店的女公關,而且疑似出現症狀後仍有上班,消息一出後引發八大行業業者、酒店小姐和酒客的恐慌,同行也大嘆「簡直是要逼大家一起死!」
    2020/04/09 18:28
  • 借6萬還20萬! 誘去酒店消費借貸高利貸

    持續追蹤!前科累累的鄭姓主嫌,這幾年在當鋪工作,但沒想到他將目標鎖定酒店客人,找來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合作,只要有人缺錢,就介紹到新北市三峽的當鋪簽本票,宣稱利息低還款容易,就有一名被害人,借六萬之後,每十天就得還5千元的利息,最後得還20萬,甚至因為還不出來,兩度被擄走毆打,但主嫌從中牟利兩百多萬。
    2020/02/25 22:21
  • 說來「開會」惡煞刀棍砸公司 快打警逮13人

    惡煞闖入酒店經紀公司尋仇,狼狽落網!28日深夜,民眾報案有人闖入台北市民權東路一間住商大樓,對方似乎把刀棍藏在外套,跟警衛說要去開會,接著就搭電梯到九樓,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將準備離開的嫌犯壓制,過程中還有人跑去頂樓躲,13個人先後被逮捕,惡煞身上和公司裡頭,還被找到總計上百包的咖啡包!
    2019/12/29 13:00
  • 竹聯雷堂撂人砍酒店經紀! 疑為「小姐、毒品」

    持續追蹤這起鬧事糾紛案!帶頭的鄭姓主嫌,是竹聯幫雷幫份子,曾涉入殺人案,這回他帶著10多人前往中山區一間酒店經紀公司,一到場就亮出刀械棍棒,打人又砸店,只是明明有目擊民眾聽到,嫌犯喊著是為了酒店小姐問題,但後來卻又改口,說是雙方有60萬元的債務,說法前後兜不攏。
    2019/12/29 12:52
  • 「搶我小姐」惹殺機! 經紀人常為這「喬事」

    持續追蹤這起砍殺案件!被砍的22歲莊姓男子與賴姓主嫌,都是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其他酒店經紀說,一般會起衝突,大多是應徵的陪酒女子,借錢卻還被人挖角,他們私底下戲稱叫「洗小姐」,由於被害人不給對方面子,談和的桌上又再度起口角,引發日後殺機!
    2019/11/11 21:18
  • 疑酒店經紀糾紛尋仇!男被砍4刀 路邊求救

    新北市三重10日下午3點多,有男子和朋友,剛從住家出門,結果就被轎車尾隨,從後方撞上,轎車下來4人,另外又有一輛雙載機車趕到,結果6名惡煞就對男子一路追砍,被害人身中4刀,當場鮮血直流,等到員警趕到,砍人的一方早就鳥獸散,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比對,在案發6小時後,將6人通通逮捕到案。
    2019/11/11 00:43
  • 雞排妹揭酒店小姐「月入120萬」內幕 知名女星也下海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身材姣好,以辛辣作風聞名,最近更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大談性愛話題。最近雞排妹在節目與「反骨男孩」成員培根出外景,去台北市林森北路參觀酒店,並訪問小姐與資深酒店經紀。
    2019/11/04 09:45
  • 帶小姐出場玩完耍賴 男遭6煞斷指開車撞丟包

    新北市1名鄭姓男子,日前帶1名酒店小姐出場歡唱,但疑似雙方價碼談不攏,事後遭酒店妹控訴性侵。杜姓酒店經紀人得知後,撂人和鄭男相約談判。經紀人要求對方賠償8.8萬元,但鄭男不答應,杜男火大聯手5名同夥,直接砍斷對方2根手指,甚至還開車衝撞,最後把人丟包路上。檢方偵辦後,依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將6人起訴。
    2019/09/12 17:25
  • 酒店聚眾尋仇!男勸不走 自拍影片嗆警

    三天前,台北市中山酒店爆發流血衝突,一群惡煞在街頭叫囂嗆聲,警方到場制止,但其實鬥毆事件跟3小時前的砍殺意外有關,疑似四海幫人馬不滿酒店經紀,遭對方埋伏砍傷,才會教唆小弟,去竹聯幫的酒店糾眾鬧事。
    2019/08/07 12:09
  • 5煞埋伏砍! 酒店經紀遭砍3刀釀黑幫鬥毆

    其實這起鬥毆意外發生前三個小時,同樣在北市中山區也發生一起砍殺意外。一名屬於四海幫成員的徐姓酒店經紀在酒店附近遭人埋伏砍了三刀。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竹聯幫的小弟,不滿三個月前,自己人被徐姓男子所屬的四海幫成員欺負竟然就在這埋伏砍人。
    2019/08/04 13:32
  • 17歲女裸體陳屍旅館 檢聲押3男法院飭回

    台南一名17歲少女跟媽媽說要出門打工上班,卻在14號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豐原的一家旅館內!但少女疑似跟著酒店經紀人出門打工,因此警方也循線找到幾個相關人,其中有三名男子被檢方認為涉嫌重大,聲押後遭法院無保飭回,檢察官 不服 決定提出抗告!
    2019/07/17 12:37
  • 酒店經紀幫還債 紅牌酒女上班1天「從良」不幹了

    台北市一名陳姓酒女因為敢喝敢玩,在酒店界名聲響亮成為紅牌;從事酒店經紀的謝姓男子,之後得知陳女積欠債務,好心幫對方還債,並要對方到他的酒店上班還錢。沒想到陳女只上班1天,之後就聲稱身體不佳決定從良,謝男因此憤而提告侵占和詐欺取財。檢方調查後認定是民事糾紛,予以不起訴。
    2018/11/13 21:02
  • 討嘸錢!辯洗妹帳目不清 惡煞糾眾索7萬

    新北市板橋昨天發生街頭鬥毆!李姓嫌犯找來十多名惡煞持棍棒揮跟被害人起衝突,連對方母親出來阻擋都不理會,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快打到場,拔槍噴辣椒水制止,帶回後查出疑似是為了酒店經紀洗妹的帳目不清,引發糾紛。
    2018/10/16 22:15
  • 酒店洗妹手法!經紀人上門消費 藉機挖角

    嫌犯從事酒店經紀,懷疑被害人搶走他的旗下小姐才會爆發衝突。挖角酒店小姐又稱洗妹,依照行規,必須支付酒店經紀人5萬元的跳槽費,若小姐有積欠債務也得替她還清。為了留住小姐,除了透過加薪,有的業者也會利用感情攻勢,派高顏值的酒店幹部和小姐交往,讓對方難以脫離原本的經紀公司。
    2018/10/16 20:44
  • 不滿同業挖角旗下小姐 酒店經紀討「洗妹費」遭逮

    一名從事酒店經紀的李姓男子,因不滿另名薛姓經紀「洗」他旗下紅牌小姐,要求對方賠償7萬元。昨(15日)晚李男得知薛男所在位置,找來友人圍堵討債,雙方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警力,將一干人等全數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18/10/16 15:31
  • 怕被你撞死!謝亞軒友人5年前臉書神預言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靠近敦化北路口,11日晚間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共有3名路人被撞身亡。肇事的21歲黑色轎車駕駛謝亞軒,在路上與朋友開車競速,失控衝撞路邊小貨車後再撞進騎樓,造成行經路人無辜身亡,謝亞軒不只被起底疑似是酒店經紀,更有人翻出他臉書5年前留言,發現早有友人神預言,跟謝說「把你要去的路都報出來,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2018/10/11 22:56
  • 賣毒還債!裝酒店攬客 「小姐」暗號賣毒

    台北一名中斷學業的大學生因為積欠賭債,竟在網路賣起K他命,警方跟監4個月,發現他在微信佯裝成酒店經紀,用小姐當暗號吸引吸毒者購買,成立的群組為了掩人耳目,還都使用漫畫人物當作群組代號,交易地點就選在人車多的大馬路。
    2018/08/12 18:44
  • 早有預謀!案發前租鐵皮屋 棄屍竹聯角頭

    持續追蹤殺人棄屍案!警方調查,3名嫌犯不僅有傷害與毒品前科、更有幫派背景,這回疑似早有預謀,4月底利用人頭在新北市三峽租下鐵皮屋,殺害竹聯幫副會長陳智強後將他丟棄屋內,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因為雙方都曾是酒店經紀,到底是不是早有恩怨或是有金錢糾紛還有待釐清。
    2018/06/24 18:52
  • 苛扣小姐薪資 酒店經紀遭3車強擄討錢

    新北市警方偵破擄人案!一名酒店小姐向大哥哭訴,遭經紀人苛扣薪資,大哥找來兄弟幫忙出氣,趁他回國搭計程車返家時派了3車尾隨,在停等紅燈時將人擄走逼他還錢,幸好司機報警,員警將計就計要他到派出所領錢包,成功逮捕嫌犯。
    2018/05/22 21:51
  • 「陪吃飯賺錢」!飯局妹兼職多 行情好破萬

    知情人士說通常飯局妹是透過酒店經紀人仲介,陪中高階的商務人士用餐,有些老闆還會要求有外語能力,而價格也會因此不同,一般行情每4小時約在6000元,如果顧客要求飯局妹的外貌要像藝人,可能每次吃飯都上萬,不過酒店經紀人也私下透露,多半飯局妹以兼職較多,正職人員好的話,每天抽成多達1萬元。
    2018/03/19 12:56
  • 「好幾年前的事!」麻糬少東染毒 辯早沒吸

    警方強力掃蕩社區毒品,這回北市警局一共逮捕152名嫌犯,其中較受矚目的是一名原是酒店經紀的藥頭,他說因為最近酒店生意差,才會轉行賣起毒品,而下游的藥腳,竟有一名是台北知名銅板美食的少東,儘管店員說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但警方掌握情資,少東在這兩三個月都還有向主嫌買毒品吸食。
    2018/02/06 13:05
  • W飯店命案開庭 被告辯:她是吃自己的毒品死的

    2016年震驚社會的W飯店命案,21歲的郭姓女子疑似因為參加毒趴喪命,台北地院去年6月一審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判命案主犯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鐵工廠小開蔡逸學10年至10半徒刑,全案上訴高院審理中,台北地院今(8日)開庭,洪聖晏辯稱郭女可能是因為吸食自己的毒品而死掉,認為自己的責任沒那麼多。
    2018/01/08 17:34
  • 女友天天討愛!20歲鮮肉崩潰「想坐牢」卻獲緩刑

    新北市一名20歲施姓男子,不堪女友天天「需索無度」還常鬧自殺,又不願和他分手,竟於今年6月間在網路購買一把改遭手槍,隨後前往警局自首,希望可以入獄清靜一陣子。不過,新北地院審酌施男無前科,且符合自首減刑,因此僅判處緩刑3年,並須服120小時義務勞務,最後未能讓他如願。
    2017/11/24 17:01
  • 西門町直擊!經紀搭訕3女 推高薪工作

    疑似酒店經紀,遭民眾直擊出沒在西門町捷運週邊,專挑女生搭訕!他們都自稱平面經紀公司,先誇獎女生很漂亮,接著會問對方有沒有興趣加入高薪、工作時間彈性的工作,目擊民眾說這批酒店經紀大約4到5位,採「分進合擊」方式,纏上一個,就會有另一個會跟上來搭訕,警方說如果女生覺得不舒服,可以提告性騷擾。
    2017/11/0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