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酒井法子 結果共67筆

  • 吸毒器驗出DNA 酒井法子恐重刑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到底去了哪?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不過日本警視廳的最新訊息顯示,從酒井法子住處沒收的吸毒工具上,驗出酒井的DNA,顯示她吸毒的可能性相當大。根據日本法律規定,持有或吸食毒品,最高可判處10年有期徒刑,併科500萬日幣罰金的重刑,酒井法子是不是因為害怕吸毒被抓而逃亡,恐怕還要她本人出面,來回應這些質疑。
    2009/08/08 18:14
  • 酒井法子歌而優則演 紅遍東北亞

    酒井法子,可能有許多五、六年級生機車族會想到,自己摩托車的擋泥板,就曾經是這位青春偶像的照片。這位在1971年就出道的日本藝人,不僅能演會唱,還積極經營亞洲市場。酒井是第一位來台開唱的日本藝人,甚至和孫耀威合唱過中文歌曲,在整個亞洲擁有廣大粉絲。不過因為傳出吸食毒品,讓酒井法子面臨人生最大挑戰。
    2009/08/08 17:42
  • DNA證實吸毒 日警通緝酒井法子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依舊下落不明,而日本警方在毒品吸食器上,發現了酒井法子的DNA,隨後馬上發佈通緝,日本民眾得知後也大為震驚,現在還傳出,酒井的弟弟也吸毒,讓案情更為複雜。
    2009/08/08 12:44
  • 失蹤變逃亡! 夫爆:酒井法子吸毒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蹤案件,今天案情急轉直下!酒井法子從失蹤變成逃亡,日本警視廳今天把酒井法子改列通緝犯,並且廣發通緝令,因為警方懷疑,酒井法子涉嫌藏毒,傍晚最新的消息是,酒井的老公向警方供稱,酒井法子也有吸毒,警方進一步發現,酒井法子失蹤後,曾經在東京的自動提款機領走數十萬日幣現金,還購買了免洗內衣,顯然有逃亡意圖,玉女形象,在今天一夕破滅。
    2009/08/07 13:58
  • 〈快訊〉10歲兒子尋獲 酒井法子仍失蹤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和10歲的兒子失蹤後,根據日本產經體育報的最新報導,酒井10歲的兒子已經在東京港區找到了! 但還是沒有發現酒井本人,而她的兒子身體情況不錯,警方仍全力搜尋酒井法子的下落。
    2009/08/06 22:16
  • 酒井法子仍行蹤不明 日警動員尋人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聯好幾天,由於山梨縣是她小時候跟死去父親住的地方,也是發現她手機訊號最後的地點,警方研判人可能真的在當地,已經發出協尋告示,貼在飯店跟計程車公司,要大家幫忙找人;另外日本媒體也質疑,酒井法子搞失蹤,很有可能是躲避驗尿的苦肉計。
    2009/08/06 15:01
  • 能演會唱 酒井法子出道23年仍走紅

    因為老公沾毒事件,跟10歲兒子同時失蹤的酒井法子,出道20多年,甩脫偶像包袱的她,因為演出日劇再度走紅,在亞洲不少國家也頗具知名度,這幾年酒井法子結婚生子,雖然淡出演藝圈,但沒有宣布要退出的她,其實還是有代言廣告跟接拍電影。
    2009/08/05 12:52
  • 做完筆錄痛哭 酒井法子攜子失蹤

    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驚傳已經3天對外失聯,酒井法子是在丈夫因為持有毒品被逮捕,前往警局做完筆錄後,就帶著10歲兒子不知去向,由於有目擊者指稱,酒井法子步出警局時,當場痛哭,情緒相當激動,家屬擔心她的安危,昨天晚間報警協尋,星期二傍晚,警方測得她的手機訊號,最後一次出現在山梨縣的山區,目前已經針對這個區域,展開搜尋。
    2009/08/05 09:57
  • 夫持毒被捕 酒井法子傳攜子失蹤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繼昨天日本男星押尾學因為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之後,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女星酒井法子,今天晚間驚傳失蹤的消息,酒井法子的家人已經連續2天與她失聯,今天下午正式向日本警方報案協尋。
    2009/08/04 21:50
  • 少女變媽媽 酒井法子暢談轉變

    曾經是偶像派少女的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如今36歲,最近在新劇當中,已經演起了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的媽媽,昨天她在上海接受媒體專訪時不諱言,要演媽媽的角色,的確有過一番掙扎。
    2008/01/26 17:38
  • 驚艷上海! 林志玲露酥胸走紅毯

    大陸最具權威的時尚盛會「風尚大典」,在上海熱鬧登場,日韓港台巨星頂著寒風一起走紅地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套超低胸晚禮服驚艷上海,另外好久不見的日本資深玉女紅星酒井法子也出席,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很多明星邊走紅毯,邊發抖。
    2007/12/11 19:32
  • 柴崎幸多方發展 盼成新生代鬼后

    相信很多愛看恐怖電影的人,都對東洋鬼片印象深刻。日本人氣女星柴崎幸最近就趕上新一波的恐怖片熱潮,被手機中的惡鬼嚇得驚聲尖叫,而柴崎幸也希望藉由傳神的演出,取代酒井法子、奧菜惠以及黑木瞳等人,成為新一代的鬼后。
    2004/03/17 08:09
  • 咒怨2首映 酒井法子太空裝亮相

    咒怨2氣氛恐怖,不過昨晚舉辦的電影首映雖然也佈置的詭異,但當一身銀色太空裝的酒井法子出現時,親切的模樣,卻讓現場十分熱絡。
    2003/11/26 20:51
  • 酒井法子來台 為新片宣傳

    日本知名藝人酒井法子,晚間出現在台北東區為電影(咒怨2)的首映會造勢,而談到新片的拍攝過程,酒井法子說期間在片場還發生了一起靈異事件。
    2003/11/25 21:55
  • 酒井法子為戲訪台 展笑顏問候影迷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天來到了台灣,為電影新作進行一連串的宣傳。而本台也訪問到了這位在台灣擁有不少影迷歌迷的東瀛資深偶像,暢談自己拍攝恐怖片的經驗,還有懷念當初來台發展時演唱中文歌曲的美好經驗。
    2003/11/25 19:24
  • 酒井法子來台 宣傳新片「咒怨2」

    日本恐怖片「咒怨」在台灣擁有亮麗票房,續集即將在台上映,女主角酒井法子上午來台宣傳。
    2003/11/25 14:02
  • 咒怨2 戲裡戲外鬼影幢幢

    看到日本恐怖片咒怨2的劇情,恐怕要嚇著不少國內談鬼節目的主持人了。第一次演出恐怖片的酒井法子在片中飾演談鬼節目主持人,某夜發生車禍意外,駕車的未婚夫重傷,酒井法子也因傷重而流產,不久節目中的工作人員也一一發生意外,導演清水崇表示第二集絕對要比第一集更加恐怖。
    2003/10/2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