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變媽媽 酒井法子暢談轉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26 17:38

曾經是偶像派少女的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如今36歲,最近在新劇當中,已經演起了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的媽媽,昨天她在上海接受媒體專訪時不諱言,要演媽媽的角色,的確有過一番掙扎。

10年前,酒井法子跟台灣藝人孫耀威的深情對唱,曾經被歌迷奉為經典,不過時光飛逝,到現在連酒井法子都不太記得,該怎麼唱了。

被時間改變的,還不止如此,今年36歲的酒井法子,在前不久拍攝的電視劇,真人版櫻桃小丸子裡面,也已經不是少女主角,而是演起了小丸子的媽。

日本藝人酒井法:「當初接拍媽媽這個角色,我也有些猶豫,因為小丸子的媽媽,是一個表情、動作都十分誇張的人,也擔心影響形象,但真正接拍之後,發現自己好像多了很多家人,兒子也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有趣的是,酒井法子透露,演完這個角色,讓已經有一個兒子的她,現在還打算再接再厲,生一個跟小丸子一樣可愛的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