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艷上海! 林志玲露酥胸走紅毯


發佈時間:2007/12/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11 19:32

大陸最具權威的時尚盛會「風尚大典」,在上海熱鬧登場,日韓港台巨星頂著寒風一起走紅地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套超低胸晚禮服驚艷上海,另外好久不見的日本資深玉女紅星酒井法子也出席,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很多明星邊走紅毯,邊發抖。

前面微露酥胸,後面交叉露美背,再配上俏皮馬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參加上海時尚盛典,在紅地毯上閃閃發光。記者:「志玲!」名模林志玲:「參加這個盛會很開心。」

台灣新一代玉女桂綸美,則是身穿墨綠色小禮服,旁邊的大帥哥仔仔也穿上了暗綠色西裝,2人拿下了風尚年度台灣男女演員。藝人桂綸美:「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個鼓勵,我才剛開始,那未來還希望有更多好的作品。」F4成員周渝民:「對對,我會好好再努力!」

年近40的日本資深玉女酒井法子,穿著寬邊露趾娃娃高跟鞋,戴上黑色十字架項鍊,復古又大方,甜美的笑容,臉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她拿到風尚經典人物致敬獎。日本藝人酒井法子:「現在自己也推出自己的服裝品牌,所以對時尚方面也很有興趣,再見。」

日韓藝人秀中文的還有這一位!韓國男星李準基:「大家好,我是李準基,很高興,愛你們!」

韓國小生李準基這回來領風尚韓國藝人獎,不過上海天氣也許是太冷,許多女明星邊走紅地毯邊發抖,像是香港團體TWINS就受不了,大喊風實在太大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38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