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酒井法子 結果共67筆

  • 酒井法子吸毒案 具體求刑1年半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涉嫌吸毒案,今天正式開庭,由於酒井法子針對所有指控坦承不諱,檢察官最後對她具體求刑1年半。
    2009/10/26 14:55
  • 酒井法子老公首度出庭 被求刑2年

    酒井法子與丈夫高相祐一雙雙染毒,昨天高相祐一先出庭受審,針對檢察官起訴的內容,高相祐一大都認罪,但他也在法庭上辯稱,自己是因為擔心酒井法子趁他不在家時,會偷偷吸毒,才把毒品帶在身上。
    2009/10/22 10:54
  • 酒井法子住過度假屋 疑遭人縱火燒毀

    今天凌晨,日本千葉縣傳出火警,一棟木造平房因為不明原因起火,幾乎全被燒毀,員警調查後發現,這棟度假屋,就是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先前被發現持有毒品的地方。
    2009/09/20 09:02
  • 酒井法子謝罪會見 哽咽落淚訴心聲

    因為吸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昨天下午交保獲釋,她一如預期,選擇飯店的大宴會廳召開謝罪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她數度哽咽,整整花了3分半鐘,向支持她的粉絲和業界關係者道歉;只是在記者會後,酒井沒有接受媒體提問,立刻前往醫院接受住院治療,似乎顯示她戒毒的決心。
    2009/09/18 18:17
  • 酒井法子獲釋 收視勝過首相當選

    酒井法子交保,引起日本和國際媒體的矚目,為了一睹酒井法子獲釋後的模樣,在東京灣岸警察局前,從早上9點多,就擠滿了超過200名媒體和粉絲;當她走出警察局的那一刻,現場實況轉播的日本媒體,收視率更是同時暴漲,甚至比前一晚鳩山由紀夫當選首相時還要高。只是日本媒體也發現,酒井法子一整天,都沒提到「引退」兩字,似乎為復出演藝圈,留下了伏筆。
    2009/09/18 11:52
  • 晚間住院! 酒井淚訴:我太軟弱了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因為吸毒被捕,終於在今天交保獲釋,步出看守所時,酒井先簡短道歉,隨後召開記者會,酒井法子一邊哭,一邊講,花了10分鐘,講述自己的悔恨,跟對歌迷的歉意,她說讓自己的偶像形象幻滅,是一個不可原諒的事,記者會結束後,因為過去這40天身心俱疲,酒井法子直接轉往醫院,接受近一步檢查治療。
    2009/09/17 22:37
  • 90度鞠躬6秒 酒井獲釋含淚道歉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因為吸毒被捕,經過長達40天的羈押,終於在今天下午繳交保釋後,暫時獲得釋放,酒井法子步出看守所,面對守候的媒體立刻90度大鞠躬,低頭長達6秒鐘,向社會大眾道歉,她眼睛泛著淚,說「她對不起大家」! 隨後轉往飯店召開一場正式的道歉記者會,不過先前傳聞酒井法子爆瘦到只剩下35公斤,今天現身,看起來並沒有這麼削瘦。
    2009/09/17 15:48
  • 付清保釋金 酒井法子最快傍晚獲釋

    根據日本媒體的最新消息,因為涉嫌吸毒、持毒而被抓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終於透過律師,將剩餘的250萬日幣保釋金通通繳清,預計最快今天傍晚就可以離開警局。
    2009/09/17 13:40
  • 酒井仍在押 丈夫先交保含淚道歉

    日本媒體守候3天3夜,到今天傍晚為止,酒井法子還是沒有步出看守所,原本日本媒體推測,酒井為了轉移焦點,會趁著日本新內閣上路這天,繳交保釋金出獄,不過酒井還沒出來,酒井的老公高相佑一,倒是在下午交保出獄,他步出看守所,含淚道歉,他說酒井會吸毒,全部都是他的責任。
    2009/09/16 21:37
  • 籌不出500萬? 酒井保釋金僅繳一半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獲得法院以500萬日幣交保,原本媒體預期酒井法子,應該會在今天保釋出獄,沒想到,到傍晚為止,酒井法子的家人只先繳了250萬日幣現金,預定明天要再繳另外一半,因此最快明天還未出獄,此外根據日本媒體的最新報導,酒井法子在監獄內,已經爆瘦到只剩下35公斤。
    2009/09/15 19:41
  • 酒井500萬日幣交保 擬公開道歉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為涉嫌吸毒,遭到警方羈押超過1個多月,酒井法子今天透過律師,向法院申請保釋,法官今天衡量酒井法子已經沒有湮滅證據的可能性,再加上有年幼子女要照顧,准予500萬日幣交保後傳,酒井的老公也在今天獲准交保,日本媒體報導,可能前來保他們夫婦的人,就是他們的第三者,也就是酒井老公的外遇對象。
    2009/09/14 22:19
  • 〈快訊〉酒井法子裁定交保 500萬日幣保釋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嫌吸毒案件,酒井法子的律師今天向東京地檢署申請保釋,地檢署做出最新判決,因為念及酒井法子有年幼小孩要照顧,准予暫時交保,保釋金是5百萬日幣。
    2009/09/14 16:33
  • 日藝能界「毒」影幢幢 濱崎步被盯上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涉嫌吸毒,案情可說是沒完沒了,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偵訊,警方又掌握更多線索,除了發現酒井法子在7月底,邊看日食邊吸毒,還懷疑日本藝能界有毒癮的明星,不在少數,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鎖定的對象,可能還包括天后-濱崎步。
    2009/09/10 18:50
  • 酒井夫婦涉毒 介紹人河村隆一低調!

    唱紅日劇「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視覺系樂團「月之海」,雖然已經解散,單飛的前主唱河村隆一,為了29日的台北演唱會,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台灣,以鋼琴王子的形象,要擄獲歌迷的心,不過他和涉嫌吸毒的酒井法子夫婦是多年好友,當初兩人會結婚,還是他介紹的,外界傳出他對此非常遺憾,不過日本經紀公司對他則是保護到家,有關酒井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2009/08/28 20:09
  • 吸毒風暴 酒井法子自毀前程

    因吸毒遭日本警方拘留的女星酒井法子,投案至今,負面消息不斷浮出,日本媒體不但報導她擁有一間「吸毒屋」,並與吸毒男子發生關係,網路上更有她在夜店中疑似嗑藥後搖頭晃腦的畫面,對於以往清新的形象,酒井法子演藝事業不但全毀,面對未來可能還有牢獄之災等著她。
    2009/08/28 20:06
  • 〈快訊〉酒井法子遭起訴 經紀公司決開除

    有關酒井法子遭起訴的新聞,又有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
    2009/08/28 17:25
  • 酒井法子藏毒起訴 恐入監1年半

    因為涉嫌吸毒遭到羈押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0天的拘留期,在今天屆滿,東京地檢署今天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名,正式起訴酒井法子,酒井所屬的經紀公司得知消息後,立刻宣布,即刻起和酒井法子解除合作關係,法界人士研判,因為酒井是初犯,可能會被輕判1年6個月,不過吸食毒品這部份,將來還會追加起訴。
    2009/08/28 15:45
  • 剪髮避責 酒井法子銷毀吸毒證據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案,警方又有重大突破,因為酒井法子的毛髮裡,呈現毒品的陽性反應,證明她的確吸毒,而且警方還發現,酒井法子在這個月8日自首當天,還去剪了頭髮,似乎想逃避毒品檢測,所以決定將拘留她的時間,延長到28日;日本媒體報導,警方應該是吃了秤鉈鐵了心,打算找到確切事證,來起訴酒井法子。
    2009/08/21 11:36
  • 酒井又遭爆料! 攜子參加吸毒趴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坦承吸毒,形象跌到谷底,今天又有日本媒體爆料,酒井法子在吸毒期間,曾經帶著兒子參加吸毒派對,兒子還天真的說:「媽媽看起來很開心」,種種醜聞聽在過去酒井的歌迷耳裡,心如刀割,現在經紀公司已經考慮,要解散酒井法子海內外的歌迷後援會!
    2009/08/13 22:26
  • 背後高人指點 酒井將無罪脫身

    酒井法子捲入吸毒案,目前還遭到日本檢方羈押,不過日本媒體驚爆,酒井法子從投案現身,一直到供詞的設計,顯然幕後有高人指點;警方查到的毒品數量少,驗尿又沒有毒品反應,酒井法子最後可能會無罪開釋!不過吸毒風暴卻在日本影劇圈掀起波浪,因為檢方打算連帶追查酒井法子的圈內好友-木村拓哉以及江口洋介。
    2009/08/11 22:44
  • 酒井涉毒 木村拓哉、江口洋介遭牽連

    這兩天日本颱風地震不斷,日本藝壇也大震動,酒井法子涉毒被逮後,也連累一票藝壇好友,日本媒體報導,檢調單位已經鎖定酒井夫妻的好友木村拓哉夫妻跟江口洋介。
    2009/08/11 11:32
  • 酒井法子吸毒 玉女暴瘦雙眼無神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捲入吸毒案,東京法院今天宣判,為了讓案件順利調查,酒井法子將繼續延押10天;酒井法子向警方供稱,她是從去年夏天開始,在丈夫的慫恿下開始吸毒,警方在酒井的住家,找到多達42根毒品吸食器,顯然她的毒癮很深,而從她在上個月底拍攝的最新廣告,可以看到,吸毒後的酒井法子,圓潤的臉頰凹陷,整個人已經暴瘦。
    2009/08/10 22:25
  • 酒井法子投案 影迷:願代她坐牢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昨晚在律師陪伴下,主動前往警局投案,不過日本媒體報導,酒井在偵訊過程中,配合度並不高,對於自己是否持有毒品,不置可否,也不願交待消失的140小時,到底身在何處?更讓人意外的是,偶像染毒,沒有影響死忠法子迷的熱情,澀谷警察署不斷接到粉絲的叩應電話,說他們要代替法子去坐牢。
    2009/08/09 19:32
  • 酒井法子坦承沾毒 恐遭經紀公司解雇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晚間投案後,被移送澀谷警署偵訊,早今天凌晨被送到看守所。警方指出,酒井不願透露自己失蹤5天到底去了哪裡,而在她家裡搜出的吸毒器上,也驗出酒井法子的DNA,證實她真的有沾毒。
    2009/08/09 14:00
  • 酒井法子現身投案 坦承吸毒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已經失聯長達6天,還遭到日本警方通緝的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已經在台北時間晚間7點左右,主動向日本警方投案,並且立即因為吸毒罪嫌,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2009/08/0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