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配色 結果共266筆

  • 「靈堂」繳費亭?青花瓷概念 網友:毛毛的

    民眾到宜蘭傳藝中心玩,準備繳停車費時,看到繳費停突然感覺毛毛,原來是繳費亭的外觀設計,文字的排法還有配色,都讓人連想到靈堂。網友把照片PO在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P圖KUSO,讓這個繳費亭意外爆紅。
    2017/02/09 12:52
  • 「總統」西服年輕化! 訂製店韓風窄版拚生機

    訂製西服,大家印象中,都是比較偏年長款式,寬鬆沒腰身,但現在隨著韓風當道,店家也都往年輕人靠攏,改做"窄版款",而且用料,袖扣,配色,都更加大膽,果然年輕顧客比例,拉高到六成,也有訂製西服代工老店自創品牌,除了年輕化,也把價格壓低,讓年輕人更好入手。
    2017/02/06 18:42
  • 來台1年閃退  泰BKK Original實體店全收

    多樣化的圖騰配色,搭配鍊條增加時尚感,泰國知名的百元平價包BKK,原本觀察不少台灣人,很愛去當地掃貨批發,去年7月乾脆進駐台灣展店,還鎖定了西門、信義兩大一級戰區,不過外傳因為高租金壓力,加上仿貨日益劇增、網購衝擊,BKK在粉絲專頁宣布,實體店面通通都要收起來,不做了。
    2016/11/16 17:31
  • 配色相似!台中全運會LOGO 爆抄「里約奧運」

    105年全民運動會剛落幕,卻傳出LOGO疑似抄襲!有名林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台中全運會跟里約奧運的LOGO對比圖,寫下「看見好的設計,可以去參考人家的創意,並設法超越它但不是抄襲」,言論一出,很多人看了兩邊LOGO,對比之下覺得配色的確相當類似,對此台中市府體育處出面澄清,全中運的LOGO設計理念,是手牽手團結合作,和里約奧運用著名地標設計,兩者設計理念截然不同,否認抄襲。
    2016/11/11 11:42
  • 無視標語踩踏「彩虹」裝置 網友:不能踩那可以坐吧?

    台北當代藝術館前的戶外藝術品《彩虹連結 Rainbow Bridges》,用大量竹竿製作而成,染上「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彩虹配色,非常吸睛,早就成為熱門的拍照打卡地標,不過不少人無視地上「請勿踩踏攀爬」標語,仍站上彩虹藝術裝置上拍照,甚至表示「不能踩那可以坐吧?」讓人傻眼。
    2016/11/06 17:47
  • 自己的鞋自己配色! 顏色、材質可DIY混搭

    運動品牌吹起DIY風!不管是鞋子的材質、顏色、甚至想繡字都可以,主打自己設計自己玩,過去消費者只能在國外代購,現在終於引進台灣,只不過買客製化鞋款也是有代價的,除了價格比較高之外,下訂後也等4週以上,但不只NIKE,包括愛迪達、Reebok都有推客製化球鞋吸客。
    2016/11/05 17:13
  • 影/iPhone 7傳雜音缺陷!機身會發出「嘶嘶聲」

    蘋果最新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7、iPhone 7 Plus在16日風光上市,全球各地都傳出熱賣缺貨的消息,新配色「曜石黑」更幾乎是一機難求。雖然不少果粉已磨刀霍霍準備換機,但現在國外科技媒體報導,有使用者反映,iPhone 7使用時機身會發出類似中央處理器運作的雜音「嘶嘶聲」,甚至錄音、錄影時,雜音還會被收進去。
    2016/09/19 18:19
  • 桃園也有!夢幻天空藍貨櫃屋餐廳成打卡夯點

    台中粉色系貨櫃屋早已成為許多少女的外拍勝地,臉書、IG上都可以看到不少網友的打卡記錄,現在就連桃園中壢也搭上貨櫃屋風潮,用藍色和黃色來搭配,可愛又鮮明的配色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2016/09/19 16:08
  • 捷運環狀線列車曝光!黃白黑配色走前衛風

    捷運「三環三線」環狀線原型列車30日於義大利出廠,預計11月底前運抵環狀線機廠,整備後進行一系列功能測試及驗證,列車外觀與內裝畫面曝光!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承諾,環狀線將於107年底如期如質完工。
    2016/08/31 15:32
  • 雲豹、眼鏡蛇連轟敵軍 模擬奪回台中穀倉

    漢光演習第二天操演地點選在台中港,國軍模擬敵軍裝扮商船突破防線佔領穀倉,而國軍必須持續以武器對敵,火力制壓發揮最大戰鬥力,短時間內奪回台中港,除了出動悍馬車、雲豹甲車、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之外,內政部空勤總隊第一次派出紅白配色黑鷹直升機,配合國防部跨部會軍事操演是這次漢光演習的最大亮點。
    2016/08/23 17:43
  • 新款球鞋變花樣吸睛 搭奧運熱潮搶商機

    里約奧運賽事打得火熱,運動品牌看準奧運的影響力,選在今年推出奧運特別款的球鞋,找來明星運動員代言,或是在球鞋顏色上注入巧思,NBA球星杜蘭特和厄文的同名球鞋,配色都是經典的紅白藍美國國旗顏色,為美國隊加油。
    2016/08/08 22:21
  • 保守也能穿出流行 印度快時尚品牌爆紅

    印度也推出了第一個本土快時尚品牌,設計師除了要掌握伸展台上的流行元素,還得發揮巧思將這些元素,融入符合印度民風的設計中;像是加長衣服長度或是在裸露的地方加上布料等,另外在顏色方面則是大膽採用鮮豔配色,成為印度女性矚目的流行焦點。
    2016/07/25 10:50
  • 黑白太單調? 手機大廠紛推粉嫩色款拚戰

    智慧手機普及,硬體規格差距越來越不明顯,為了做出差異性,顏色成了另一個戰場,本土手機品牌6月初,旗艦機率先在日本獨賣紅色款,銷量占了將近一半,不到一個月時間就紅回台灣,看準粉嫩色系手機買氣,近期各大廠新機,紛紛在基本配色外推出粉紅色機款,就連睽違四年重返台灣市場的日系品牌,也沒忘記推出櫻花主題款手機。
    2016/07/06 19:16
  • 就愛與眾不同 「設計前衛小車」搶年輕市場

    車市買氣慢慢回溫,其中不少是年輕首購族,挑選車款偏好與眾不同配色大膽,外型設計前衛的小型車越來越受歡迎,擁有60年歷史市場俗稱的金龜車,也在相隔3年後推出改款特仕車,復古味稍稍減弱多了運動氣息,瞄準年輕市場,相同訴求的還有來自英國,車色超過20種的迷你車款,就連國產車品牌也引進配色多元的小型休旅車,雖然車內空間相對比較小,還是受到年輕人青睞。
    2016/06/01 18:29
  • 港籍航空A350首亮相 「座椅加長」更舒適

    這個夏天亞洲的天空很熱鬧,新機齊飛!各家航空公司的新一代A350客機紛紛到位,國籍航空雖然7月才交機,但客艙宋代美學已經打出知名度;港籍航空的A350客機,也首度在全球媒體前曝光,新機客艙採亮綠配色,年輕活潑,還刻意加長座椅距離,讓乘客坐起來更舒服。
    2016/05/31 07:55
  • 挑戰「無糖不歡」 餐廳專賣「無糖」飲喝原味

    天氣熱大家都喜歡喝飲料但又怕胖,有連鎖茶館直接在menu上設出「低卡專區」,熱量也標出來,消費者很容易被吸引,另外有餐廳打出飲料品項幾乎是「無糖」,希望客人喝原味才健康,桃園還有手搖飲業者,專賣天然果汁,繽紛配色想喝得排上1小時。
    2016/05/28 19:11
  • 台廠搶奧運商機 自行車商推專屬競賽車

    每4年一度的奧運賽,都會吸引好幾億的人口一起觀看,運動員所穿的運動衣、運動鞋、周邊的運動配件,很多商品都是來自台灣廠商,像是世界級的自行車比賽用車,幾乎都是來自台灣的自行車品牌美利達或巨大,為了迎接2016里約奧運,而自行車商在比利時率先發表了奧運專屬車,搭配亮眼的螢光綠配色非常醒目。
    2016/04/13 19:49
  • 牛或是馬? 網傳「白底紅點圖」你看到什麼

    去年一件藍黑相間的洋裝,讓全球網友為了它的配色吵翻天,而近日網路上再度熱傳一張紅點的圖片,有人聲稱在紅點裡看到了一隻馬,也有人表示「什麼都看不到」!
    2016/04/05 16:06
  • 蘋果最新發表會 推最強4吋iPhone

    蘋果公司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登場,一如外界預期推出4吋的新手機iPhone SE,9.7吋的平板iPad Pro,就連Apple Watch 也有全新尼龍錶帶和全新配色錶帶可以選擇;iPhone SE堪稱史上最便宜的iPhone399美元起,約合1萬5500元台幣,台灣預購時間從29日開始。
    2016/03/22 06:55
  • 不打安全牌 女星鮮豔個性風現身紅毯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在今天上午登場,比起以往入圍女星常是以黑白配色保守現身,這次女星各有特色,禮服顏色格外鮮豔,但刺繡、亮片、皺褶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的禮服,仍然是女星們的首選,凱特布蘭琪一席淺湖水綠,加上花瓣裝飾的長雪紡禮服現身,有如精靈女神下凡。
    2016/02/29 10:33
  • 央視春晚吉祥物公佈 三色怪猴挨轟好醜

    大陸央視公佈猴年春晚的吉祥物,這隻叫做康康的猴子,找來北京奧運吉祥物創作人韓美林操刀,不過紅黃綠的配色,讓大陸網友直呼'「好醜」,看起來像是紅綠燈。
    2016/01/23 11:42
  • 全台首間「Nike Kicks Lounge」落腳東區 列印專屬球鞋

    你也是標準的「勾勾迷」嗎?那別忘了到台北東區的這家店朝聖囉,因為這可是全台第一家「Nike Kicks Lounge」,開幕期間還可以自己選鞋款、配色,列印專屬球鞋。
    2016/01/17 22:24
  • 年底忙跑趴! 教民眾穿搭、配色搶「打扮」商機

    接近年底而節慶活動越來越多,像聖誕節、跨年和尾牙等等讓不少民眾忙跑趴,就有居家用品店業者看準跑趴商機,教消費者如何穿搭衣服,銷量明顯提升,除了穿著,百貨專櫃和藥妝店也請來彩妝師免費幫民眾化Party妝能直接跑趴去,預估帶動一成彩妝業績。
    2015/12/14 19:28
  • 馬上封「猴」vs.梅曳飄香  元旦圍巾傳山寨

    105年的元旦國旗圍巾亮相構圖類似民族風,把桐花、原住民圖騰等等花樣繡上圍巾象徵民族融合,但是不久前也出現另一款國旗圍巾,年份的配色和「猴子踩馬背」的圖案引發政治聯想,總統府說那是其他業者自行推出的山寨版。
    2015/11/19 18:15
  • 與女王服裝搭色 彭麗媛隨習訪英「衣Q」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英國,伊麗莎白女王在白金漢宮以晚宴款待,習近平夫人彭麗媛穿著一身藍色立領禮服加白色腰帶,剛好呼應女王的服裝配色,被時尚界認為「衣Q」很高,坐在習近平旁邊的凱特王妃則是穿大紅色短袖洋裝搭配鑽石王冠,優雅造型也獲得好評。
    2015/10/21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