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無糖不歡」 餐廳專賣「無糖」飲喝原味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廖宗慶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天氣熱大家都喜歡喝飲料但又怕胖,有連鎖茶館直接在menu上設出「低卡專區」,熱量也標出來,消費者很容易被吸引,另外有餐廳打出飲料品項幾乎是「無糖」,希望客人喝原味才健康,桃園還有手搖飲業者,專賣天然果汁,繽紛配色想喝得排上1小時。

豔陽下滿滿人潮。

民眾:「大概(排)1個小時。」

現點現榨水果放在架上擺出來,繽紛果汁很吸睛,火龍果的紫搭配芭樂的綠,裝進透明環保杯走時尚風,打出純天然沒有人工添加物,加上繽紛色彩不少民眾很捧場。

店員:「伯爵鮮奶茶它是無糖的,可以接受嗎?」

點餐時先提醒客人飲料沒放糖,其實翻開MENU,從紅茶、奶茶到可可通通掛上「無糖」標誌,這間餐廳打出品項幾乎都「無糖飲」,挑戰不少人「無糖不歡」的習慣。

民眾:「這樣可以喝到原味。」

餐廳店長陳小姐:「都會推崇希望客人喝原味,讓他們知道原來的味道是什麼。」

希望大家健康喝原味,如果真的要甜味業者會提供砂糖,但只有一匙而且就給一次,其實有些手搖飲店的全糖,是這樣兩杯砂糖,看起來很驚人。

按下代表「全糖」的鍵,這杯普洱茶140多卡怎麼知道呢?連鎖茶館放立牌把飲料分出「低卡專區」,不少人想呷涼不想負擔太大就會被吸引,業者打出和衛生局合作,從少糖到全糖都列出總熱量讓你一目瞭然。

民眾:「就是我可以計算卡路里,如果說我現在在減肥的話,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主動幫客人把關,看準越來越多人想喝的健康,各家業者打出低卡、無糖、水果天然讓你掏錢買單。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低卡#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44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