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iPhone 7傳雜音缺陷!機身會發出「嘶嘶聲」


發佈時間:2016/09/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8:27
圖/TVBS
圖/TVBS

蘋果最新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7、iPhone 7 Plus在16日風光上市,全球各地都傳出熱賣缺貨的消息,新配色「曜石黑」更幾乎是一機難求。雖然不少果粉已磨刀霍霍準備換機,但現在國外科技媒體報導,有使用者反映,iPhone 7使用時機身會發出類似中央處理器運作的雜音「嘶嘶聲」,甚至錄音、錄影時,雜音還會被收進去。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512 Pixels》報導,一開始將iPhone 7開機設定時,就會明顯感受到機身內部除來的運作雜音,之後若同時開啟多個不同App,或執行較耗資源的App時,也會有雜音傳出。有人認為聽起來像風扇的聲音,但其實iPhone內部並未設置風扇,令人摸不著頭緒。
 
讓使用者頭痛的是,假如iPhone持續有雜音,不巧需要錄音、錄影的話,雜音還會被收進去。另外,iPhone 7 Plus的雙鏡頭也會傳出微弱電流聲。目前已經有人把雜音錄下來po上網路,並稱此為「雜音門」,就看蘋果官方何時會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7#開箱#iPhone 7 Plus#曜石黑#雜音#異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65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