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打安全牌 女星鮮豔個性風現身紅毯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在今天上午登場,比起以往入圍女星常是以黑白配色保守現身,這次女星各有特色,禮服顏色格外鮮豔,但刺繡、亮片、皺褶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的禮服,仍然是女星們的首選,凱特布蘭琪一席淺湖水綠,加上花瓣裝飾的長雪紡禮服現身,有如精靈女神下凡。


從嫩黃墨綠到寶藍,金獎入圍女星輪番登場,比起以往保守配色剪裁,今年女星穿著更顯出個性鮮豔的禮服顏色,讓紅毯美不勝收。

時尚專家:「很有趣的是,如果我要為今年紅毯找出個主題,我找不出主題,各式各樣的形式,奧斯卡時尚常打安全牌,但今年不是這麼走安全牌路。」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淺湖水綠帶有花瓣裝飾的亞曼尼禮服現身,有如精靈女神下凡,最佳女配角得獎呼聲很高的艾莉西亞薇坎德,一席LV的嫩黃平口蓬裙,配上亮片裝飾充滿青春氣息,對手魯妮瑪拉的紀梵希白色鏤空刺繡長禮服配上招牌暗紅唇妝容,浪漫又不失個性,在幾個頒獎典禮當中的時尚優等生,準影后布麗拉爾森的寶藍色Gucci雪紡禮服,同樣讓人眼前一亮。

時尚評論:「非常美麗非常浪漫、充滿皺褶,這次紅毯禮服有很多皺褶!她身穿Gucci訂製服,加上厚重裝飾的腰帶,有點不太像是Gucci的典型風格、有點跳脫!」

女神卡卡一身純白,特殊剪裁有如長版蓬裙的褲裙裝扮出席,去年的影后茱莉安摩爾則是走保守路線,珍妮佛迦納斜肩不對稱的黑禮服保守中又充滿設計感。

歌手山姆史密斯:「我在想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們為即將發生的情況感到震驚真是太棒了!」

瘦身成功的山姆史密斯,以絡腮鬍配上Dunhill西裝,讓人幾乎認不出來!南韓影星李秉憲也帥氣現身,上屆影帝艾迪瑞德曼,以亞歷山大麥昆有緞面領口裝飾的西裝現身,前年拿下金獎的傑瑞德雷托 ,Gucci鑲紅邊西裝配上紅花領飾,在一片黑壓壓的男星當中相當顯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女星#禮服#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9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