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鄭文傑 結果共19筆

  • 爆藍營有內鬼!暗助民進黨「驚人陰謀曝」:一開始找韓國瑜早贏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讓2024總統大選情勢始終未能明朗。前立委邱毅指出,先前民進黨趙天麟、鄭文燦再到梁文傑醜聞連環爆,原本是徹底打垮賴清德的好機會,他驚爆有人懷疑國民黨內有內鬼暗助,否則早進入勝利方程式。
    2023/11/08 10:47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新閣挨轟「敗選者聯盟」 林右昌:我沒參選、不影響

    新內閣名單出爐,但被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因為不只落選嘉義市長的李俊邑和連任北市議員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也分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長。
    2023/01/31 19:28
  • 內閣遭諷「敗選者聯盟」 鄭文燦林右昌避談

    新內閣名單出爐,但被國民黨和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因為不只,落選嘉義市長的李俊邑和挑戰北市議員三連霸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分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部長。
    2023/01/31 13:42
  • 陸委會添「鷹派」?!梁文傑入閣 藍酸:塔綠斑

    兩岸路線要開始變動了嗎?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正式入閣,接任陸委會副主委,而他的作風被視為更偏向鷹派,也引起國民黨反彈。不過也傳出這位置是副閣揆鄭文燦幫他爭取到的,但梁文傑妻子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說,兩人之間沒有互相討論過。
    2023/01/30 22:11
  • 特稿/鄭文燦智商157又如何? 綠營送暖還是提油救火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又被捲回選前讓綠營重傷的論文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論和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都中標。為了幫鄭文燦緩頰、聲援,同為新系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跳出來表示,有碩士沒碩士鄭文燦都是當時學霸,要說誰智商157,他認識的可能只有鄭文燦。但,智商是否有157、是不是學霸,跟被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有何關聯?難道已忘當初民進黨內上下對槓台大、搶救小智大兵的前車之鑑,黨內同僚此時的「送暖」,簡直像是火上加油。
    2022/12/04 14:24
  • 為鄭文燦緩頰 梁文傑情義相挺:那年代智商157的學霸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過論文風暴仍未停止。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及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近日再被認定是抄襲而撤銷學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鄭文燦,表示「有碩士沒碩士,文燦是我們那時代的學覇無誤」。
    2022/12/04 10:22
  • 庇護港人又一國! 澳總理鬆口「比照英國」

    「港版國安法」生效後,不少香港人考慮移民海外,澳洲政府宣布,考慮讓香港移民能居留3年。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卻說,德國暫時不會給香港人居留簽證。事實上不少香港知名民運人士,已經陸續逃亡海外,前天才參加美國國會聽證會的羅冠聰,親自證實離開香港,要在海外為香港奮戰。
    2020/07/03 12:57
  • 鄭文傑自曝曾待台三個月再赴英國政治庇護

    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他確實有受到英國交付他情蒐的指示,於是他去到抗議現場蒐集訊息並回報。鄭文傑坦承,他向英國匯報了他所知道的訊息,但他並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對,因為他覺得這是讓外界瞭解香港人要什麼的好機會。而從深圳被拘留後,他到台灣三個月再赴英國。
    2020/06/20 11:34
  • 中駐英大使館外聯合抗議 鄭文傑現身

    英國的香港人組織以及維吾爾族、西藏人士今天在中國駐英大使館外抗議,呼籲施壓中國政府,正視發生在香港、新疆與西藏的人權問題,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現身其中。
    2020/01/20 10:11
  • 英駐港領事館雇員被認罪? 陸公布買春遭審訊片段

    英國駐香港領事館的前職員鄭文傑,在反送中期間前往大陸深圳,疑似因為聲援反送中遭到公安逮捕,被拘留超過兩週才釋放,但當時深圳警方卻表示鄭文傑是因為買春才被拘留,事發後他消失三個多月,最新露面接受英國媒體專訪,說他當時遭到嚴刑逼供,英國外交部也隨即召見大陸駐英國大使表達不滿,但就在鄭文傑的訪談曝光後,大陸深圳警方也公布一段宣稱是鄭文傑當時承認買春的受審影片,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21 22:25
  • 快訊/被陸警拘留 英駐港領事館員工傳獲釋返港

    最新消息,先前在大陸被拘留的英國駐港領事館員工鄭文傑,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已經獲釋並回到香港,後續情況如何,將為您持續掌握。 
    2019/08/24 11:43
  • 快訊/加拿大駐港總領事館 暫停員工出差大陸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員工鄭文傑,從深圳返回香港時,遭大陸行政拘留15天,引起國際關注。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駐亞洲記者,及北京分社社長今天在Twitter發文表示,加拿大駐港澳總領事館已暫停所有當地員工前往大陸工作。
    2019/08/23 11:41
  • 快訊/英駐港領館雇員被逮 陸公安:因嫖妓被拘15天

    英國駐港領事館雇員鄭文傑,9日到深圳出差被捕,根據大陸環球網報導,因為鄭文傑在深圳嫖妓,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第66條,處以行政拘役15天,對於外界質疑大陸公安沒有通報,警方回應,是依據鄭文傑的要求,沒通報家屬。
    2019/08/22 20:05
  • 外交人質? 英駐港領事館.港籍雇員「被失蹤」

    英國總領事館蘇格蘭國際發展局(SDI)的僱員鄭文傑,日前出差到大陸深圳,就在搭高鐵返回香港之後,人間蒸發。失蹤了兩個禮拜,大陸外交部證實,鄭文傑遭到深圳警方,裁定行政拘留15天的處分。這起事件引起各界譁然,抓人的時機點相當敏感。自從香港爆發反送中爭議以來,英國從首相、外相到議員,輪番出面向北京喊話,呼籲尊重中英聯合聲明。而北京也屢次,以嚴厲的外交用語隔空回擊。因此,各界揣測,鄭文傑被拘捕和英國近期的言論有關聯。
    2019/08/22 19:59
  • 英使館員在陸「被消失」 港人曾就讀台大

    英國駐港領事館香港職員,在大陸突然失聯,大陸外交部今天終於證實,這名領事館職員叫鄭文傑,曾就讀台大政治系,因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被深圳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天。目前情勢緊繃,大陸跟香港邊境管制嚴格,不少旅客過海關時,都被搜查手機。
    2019/08/21 22:39
  • 英駐港領事館職員赴中失聯 北京證實已行政拘留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8日入境深圳後失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證實對鄭文傑行政拘留15天,但並未說明鄭文傑被拘留的日期與案情。
    2019/08/21 16:38
  • 英駐港領事館職員赴中失聯 港人發起聲援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8日失聯,10日傳出被中國警方行政拘留。鄭文傑是香港人,曾在台大政治系就讀,他的友人發起今天下午5時在英駐港總領事館前舉行聲援活動。
    2019/08/21 14:44
  • 綠北市議員初選 梁文傑奪冠、黃向羣意外落馬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黨內初選民調,選前在高雄市長陳菊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力拉抬下,現任議員梁文傑以民調第一名出線。
    2018/04/1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