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郵寄選票 結果共49筆

  • 美國選戰陷膠著 三大搖擺州選情緊張 專家:郵寄選票是關鍵

    美國大選開票膠著,雖然拜登選舉人票微幅領先,不過最關鍵的搖擺州,包括擁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還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都還有郵寄選票還沒完全開出,誰勝誰負,恐怕還難以預料。
    2020/11/04 22:02
  • 快訊/美選開票暫卡住! 三關鍵州恐拖至週四出爐

    美國大選幾個關鍵州,目前計票陷入膠著,到底何時會有結果? 根據福斯新聞預測,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賓州,計票結果最快要在當地周三晚間,也就是台灣時間周四上午才會出爐。CNN分析認為,賓州還有三成多選票未開出,當中大多是郵寄選票,拜登也有反敗為勝的可能。
    2020/11/04 18:36
  • 「關鍵賓州」川普領先拜登67萬票 州長:1百萬票待算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數個搖擺州仍未有最終結果,但兩大候選人已高喊自己將贏得大選,目前尚未開出結果的搖擺州「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恐成為最後決勝州。而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透露,目前還有逾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
    2020/11/04 18:15
  • 宣稱搖擺州票數領先「已勝選」 川普主張停止計票

    儘管美國許多搖擺州的郵寄選票尚待採計,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談話宣稱已贏得大選,並說計票工作應該停止。
    2020/11/04 17:36
  • 30萬張選票延遲遞送 美郵政總局認:15州含搖擺州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票持續開出,不過,其中15州12個郵政區有30萬張郵寄選票未遞送,法官日前已下令要美國郵政總局(US Postal Service)在3日下午3時半前清理這些選票並盡快遞送。
    2020/11/04 16:58
  • 美聯邦法官下令 搖擺州郵局加速遞送選票

    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今天下午盡速檢視賓州和佛羅里達州等選戰激烈州的郵件處理中心,並將延遲的選票立即遞送。
    2020/11/04 16:42
  • 快訊/大選膠著! 密西根、賓州、威州計票恐延後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不過至少有三個州,包括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和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需要更多時間來開出郵寄選票和提前投票的票數,目前知道威斯康辛州可能要到當地週三、密西根州可能要到週五、賓州也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開票。
    2020/11/04 15:19
  • 大選開票不若預期 白宮外拜登支持者歡欣變凝重

    數百名支持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群眾今天在白宮附近集會,隨夜幕低垂,歡樂氣氛也轉為緊張,人人都盯著顯現初步計票結果的大螢幕,對他們來說,這些數字令人失望。
    2020/11/04 14:59
  • 美大選郵寄選票爆增開票要多久? 美媒這樣預估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日投票,由於疫情導致今年郵寄選票爆增,預料許多關鍵州的計票結果都將延遲,僅約9個州能在投票日隔天的11月4日中午大致開完票。
    2020/11/03 14:55
  • 川普轟賓州延後計票 發文遭推特及臉書加註警示

    美國總統川普發文宣稱聯邦最高法院就賓州選務工作所做的裁決「非常危險」,這讓推特、臉書在川普的這篇發文上加註「可能誤導他人」的警示。
    2020/11/03 13:44
  • 加速郵寄選票遞送 美聯邦法官下令郵局動起來

    根據聯邦法官今天簽署的命令,美國郵政管理局必須提醒高階經理遵守「特殊措施」政策,運用其快捷郵件網絡(Express Mail Network),加快11月3日大選前的選票寄送。
    2020/11/02 16:19
  • 大選郵寄選票截止日能否延長? 美法院裁定分歧

    美國聯邦第8巡迴上訴法院今天表示,明尼蘇達州打算把選舉投票日過後才收到的不在籍選票也列進計票是違法之舉。法院的裁定與此一決戰州裡的共和黨人站在同一邊。
    2020/10/30 18:04
  • 德州選前角力川普勝 郵寄選票投遞縮至一郡一處

    美國德州最高法院今天裁定,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可以限制選票投遞站的數量。11月3日總統大選登場前,德州這項決定讓總統川普拿下一大政治勝利。
    2020/10/28 12:19
  • 共和黨若失「多數黨」位置! 楊喜慧:恐對台不利

    共機不斷擾台導致台海關係緊張,而美國為助台提升台灣國防防禦能力,美國國務院日前在昨(26日)再度宣布對台灣軍售,將售台一百套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軍售總額約為23.7億美元,這是美國一週來第二度宣布對台灣軍售,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九度對台軍售,被外界認為川普政府是為拉攏台灣議題來拉攏選票,而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尾聲,現任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看起來阻礙重重,就連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多數位子恐怕也將失守。對此,旅美學者楊喜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如果共和黨在參議院失去多數黨的位置的話,對台灣以及香港問題可能不利,她在節目中提到台港議題一直以來都是共和黨的核心議題,比較少聽到民主黨會支持這類的議題,這恐怕比共和黨失去總統大位還要來的重要。 另外,今年美國總統大選郵寄投票人數非常多,但美國總統川普卻認為不在籍投票及郵寄選票有舞弊空間,屆時總統可能難產嗎?楊喜慧表示,今年美國郵寄投票的人數已經有將近五千萬人已經投完了,佔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一半,而日前有美國民眾因疫情關係希望這次的郵寄投票可以延長,但卻遭到最高法院駁回,最高法院解釋到美國總統大選屬聯邦事務,而這樣子的狀況可能對共和黨的選情是有利的。
    2020/10/27 18:10
  • 5900萬美國人投了票!最後一週川普拜登衝刺

    下週二11月3號就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已有近6千萬美國人「提前投票」,美國總統川普也飛往戶籍地佛羅里達州,親自提前投下這一票,同時不忘再次抹黑郵寄投票,指郵寄選票會產生選舉舞弊。週末川普夫婦也在白宮提前過萬聖節,今年因疫情沒有親自發糖,但也沒戴口罩,只要求參加的小朋友和父母戴上口罩。拜登陣營則是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或露天汽車大會,拜登也開選舉支票,承諾如果他當選,將讓美國人免費施打新冠疫苗。
    2020/10/26 20:00
  • 美國已2800萬人投票! 各投票所現「貪食蛇」

    再過兩週就是美國大選了,目前已經有28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郵寄選票的人,也比四年前多,川普和拜登本週將進行最後一場辯論,正式上場前,川普要求改變辯論題目,似乎不願再談論疫情,他甚至還在背後痛批,防疫權威專家佛奇是「蠢蛋」,簡直是一場災難。
    2020/10/20 22:44
  • 美選肉搏戰! 假郵筒吸收「郵寄選票」

    美國總統川普在確診後「閉關」短短一周,白宮醫師發布備忘錄,宣布總統檢測結果為陰性,且前一天就強調過他不具傳染性之後,總統川普立刻開始公開造勢!從禮拜一到禮拜四,從佛州征戰到北卡羅萊納州,川普活力四射,告訴選民他康復了,病毒並不可怕,除此之外也繼續抨擊郵寄投票的不公,但目前看來是共和黨自家人在搗亂!美國加州近日至少三個郡,出現非官方授權的假郵筒,經民眾檢舉後,調查發現竟然是當地共和黨辦公室發起的活動,說是要幫助民眾「代收」選票保管,之後會一起交給計票單位,加州司法部立刻下令,要求撤走這些「假郵筒」,還要共和黨在期限內繳回已經收集的選票,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0/10/13 19:58
  • 郵寄選票屢傳疏失 考驗美國舉辦可信大選能力

    美國總統大選時程逼近,郵寄選票卻疑慮仍多。俄亥俄州及紐約州有數以萬計選票上印著謬誤的候選人名字或選民姓名,賓夕法尼亞州廢棄大量選票,還有許多關於計票的訴訟案。
    2020/10/13 11:58
  • 「川普確診」擬轉選情?翁履中:美選「10月驚奇」三部曲 鋪陳「11月大混亂」

    美國大選10月驚奇,10月1日由川普宣布自己與夫人梅蘭妮雅確診新冠肺炎後、揭開序幕,這個周末,全球都聚焦川普病情可能對美國大選、政壇及全球局勢帶來哪些衝擊;原本美選首場辯論後,拜登支持度拉開與川普距離,不到一天,川普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隨即「陰謀論」聲浪起,甚至還有評論形容為「美版兩顆子彈」,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一公布確診,在美國的確出現「陰謀論」質疑,但未廣泛發酵,關鍵在川普染疫的消息,經由美方軍醫確認,在美國,民眾對軍醫系統信任度高,當軍醫出來背書,就算大眾對川普是存疑的,但對軍方是信任的,所以「陰謀論」並未大規模發酵;主要質疑川普如何操作「確診議題」?畢竟總統的病情訊息都掌握在白宮手中,要釋放好消息、壞消息,要操作同情、憤怒,「操作桿」在白宮手中,等於說川普手中有很多「病情牌」可以打。 川普驚傳染疫,外界皆以「10月驚奇」形容,距離美選投票日不到30天,還可能爆發其他「驚奇」?翁履中以德州為例,當川普確診消息曝光,德州立即出現「力挺川普」聲浪,川普病情控制得宜,對選情絕對是加分,「10月驚奇」接下來絕對是圍繞在川普病情之上,一個是川普能以「倖存者」自居,指CNN等媒體,誇大新冠肺炎嚴重性,另外是拜登,接下來就像是被打了「悶棍」,不但不容易有拜登消息,拜登也不能攻擊「病人」川普,這對拜登選情造成傷害,因為拜登原本就不是能激起選民熱情的候選人,接下來10幾天又要「被銷聲匿跡」情況下,這個「10月驚奇」的第一波就已打到拜登了;翁履中進一步分析,「10月驚奇」的第二波,川普動用執政優勢,因疫情影響,美國申請「通訊投票」人數暴增,2016年申請「通訊投票」3300萬人,今年超過6600萬人,川普動用執政優勢的做法,以德州為例,德州州長下令,每個行政區只能有一個計票中心,以往是設置多處計票中心消化數以百萬「郵寄選票」,現在全由一個計票中心處理,「混亂」必然發生,「10月驚奇」在鋪陳「11月大混亂」,後續值得關注。
    2020/10/05 18:00
  • 選輸拜登是否和平轉移政權? 川普回答曖昧不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不願保證,如果他在11月3日總統大選敗給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他將和平轉移政權。
    2020/09/24 10:49
  • 美國大選開跑!「郵寄選票」暴增 創歷年新高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北卡州民眾率先展開郵寄投票,今年大選的郵寄選票量暴增,創下歷年新高,預估開票可能需要好幾天。現在有專家擔心,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因此質疑選舉結果,只是他前幾天號召支持者「投兩次票」,現在也被對手拜登陣營批評,這是犯罪行為。
    2020/09/05 22:27
  • 川普金主任郵政總長 收不到信!美國百姓心焦

    最近有寄信或包裹到美國的人可能會發現,郵寄時間比過去要長得多,除了疫情影響外,六月新上任的美國郵政總長,大砍郵差加班工時和額外的配送,導致包括巴爾的摩、費城等地,都有民眾苦等不到郵件,長的甚至兩個星期都沒有收到任何信件。這也讓美國11月大選郵寄投票選務,蒙上一層陰影;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攻擊郵寄投票,指全面郵寄將引發舞弊,科羅拉多州特別邀請媒體參訪郵寄選票中心,要證明這套選務系統安全無虞。
    2020/08/11 19:51
  • 不信郵寄投票 川普推特建議延後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6天,總統川普拋出郵寄選票不公正、會舞弊,或許要延後投票日,不過同黨議員看法不同,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說,即是在戰爭中、大蕭條或內戰美國選舉都如期舉行,今年也不例外,川普在傍晚的記者會澄清說他沒有想要延後選舉,但他也不想等幾個月、甚至幾年才看到選舉結果。
    2020/07/31 12:53
  • FOCUS/奧地利總統第2輪投票 選情陷膠著

    奧地利總統大選周末22日舉行第2輪決定性投票,極右派自由黨候選「霍弗」,目前以些微差距領先由綠黨支持的獨立候選人「范德貝倫」,但民調顯示如果加上不在籍的郵寄選票,兩人差距恐怕不到1%,選情膠著也讓關注度跟著上升,因為這不僅是奧地利自二戰以來第一次總統第2輪投票,沒有中間溫和派的社民黨與人民黨候選人,如果霍弗當選他還將成為歐盟國家中第一個極右派領袖,而他所高舉的反移民大旗,未來可能也將影響整個歐洲的風向。
    2016/05/23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