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郵寄選票 結果共49筆

  • 美期中選舉/最年輕25歲眾議員勝出 阿拉巴馬首見女參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如今有多州已經進入計票階段,雖然因郵寄選票等因素,最終結果恐怕最晚得到12月初才會出爐。不過如今全美多處已經開出不少選票,各州參議員投票結果也逐漸明朗。其中在阿拉巴馬州及佛羅里達州都寫下歷史,分別選出該州史上首位女性參議員布里特(Katie Britt),以及首位「Z世代」(Generation Z)議員佛瑞斯特(Maxwell Frost)入主參院。
    2022/11/09 10:28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美選大亂鬥 川粉「進軍國會」與警大打出手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可以說是最難定勝負的一場美國大選。選前川普與拜登的民調不相上下,多個「章魚州」、「章魚里」的預測讓外界摸不著頭緒。11月3日投票,但因為多地爆出多起選票計算糾紛、郵寄選票計算等亂象,選舉人票結果直到11月7日才逐漸明朗化
    2021/12/20 18:32
  • 加州州長罷免開票直擊 機器與人工並進力求透明

    今天截止投票的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罷免案,由於合格選民能在家完成投票和交付郵寄,官方的計票作業也提前展開,中央社記者實地採訪機器與人工並進的開票流程。
    2021/09/15 13:06
  • 罷免加州州長時限將屆 疫情下郵寄投票佔多數

    明天是罷免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的投票截止日,這次罷免的特殊之處,除是史上第二次罷免在任的加州州長,也是繼2020總統大選後,所有登記選民都收到郵寄選票的一次。
    2021/09/14 10:01
  • 川普陣營8宗上訴欲翻轉選舉結果 最高法院全駁回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前總統川普陣營針對總統大選提出的8宗訴訟,為這些延宕已久的法律爭議正式畫下句點。其中包括共和黨對賓州將郵寄選票收件截止日延後提出的挑戰。
    2021/02/23 17:52
  • 共和黨興訟欲翻轉賓州認證結果 遭最高法院駁回

    美國賓州共和黨人士為扭轉總統川普敗選結果,興訟要作廢當地250萬張郵寄選票,但案件今天遭聯邦最高法院駁回,法官拒絕攔阻賓州正式確定由總統當選人拜登贏得該州。
    2020/12/09 10:06
  • 快訊/川普不認敗選! 賓州提告阻認證拜登當選

    美選最新消息,川普團隊今天在賓州提起訴訟,指控賓州郵寄選票系統,缺乏和個人現場投票相同的透明度,希望法官下緊急禁令,阻止賓州官方認證拜登當選,另外川普也在推特連發5則推文,說喬治亞、賓州、內華達州等選舉結果都有問題,說他很快會提出證據。
    2020/11/10 10:06
  •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2020/11/07 19:49
  • 網瘋傳美國總統大選舞弊 外媒:真相難敵謠言

    美國總統大選因今年郵寄選票爆量而延宕計票,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普通的誤植,但仍被當作舞弊證據瘋傳。
    2020/11/07 15:51
  • 大法官下令!賓州選舉日後寄達選票隔離另計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取得領先,但賓州的共和黨人士於當地時間6日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稍早下令,賓州各郡選舉委員會將當地時間3日大選日後送達的選票分開,並表示若要計算這些選票,必須另外計票。
    2020/11/07 10:07
  • 川普賓州選情不利 共和黨訴請最高院停計「晚到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取得領先,可望擊敗現任總統川普之際,賓州的共和黨人士今天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
    2020/11/07 09:48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當選還差臨門一腳! 內華達州拜登領先縮小

    美國大選僵局,該怎麼解開?拜登現在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達到270張的當選門檻,內華達州選舉人票,剛好是六張,拜登只要拿下內華達,就可以勝選。內華達是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地,傳統上是民主黨票倉,但目前拜登只領先1萬多票,但還有20多萬張「郵寄選票」等待開封,這也是川普要翻盤的一線希望。
    2020/11/06 22:18
  • 為何美大選開票如此龜速? 關鍵3原因剖析

    美國3日舉行總統大選後開票速度緩慢,讓美國和全世界都焦急難耐,每回更新票數又都以令人痛苦的龜速進行,且每次僅幾千票入帳,究竟為何如此耗時?
    2020/11/06 17:44
  • 川普選情不妙訴諸司法 專家料難改變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後,各州陸續開票,現任總統川普見勢不妙,找律師循司法途徑來挽救。但法律專家說,這一波波訴訟不太可能改變結果,或許只會使開票程序平添疑雲。
    2020/11/06 15:27
  • 川普選後首演說 美多家媒體認「亂講話」卡掉轉播

    美國好幾家電視新聞網今晚停止轉播川普在選舉之夜後的首度公開談話,認為川普在散播不實資訊。
    2020/11/06 14:10
  • 要求停止計票! 川拜支持者馬路上互嗆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網路上卻出現各種陰謀論,指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美國各地,也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抗議,還有人想闖進計票中心要求停止計票,密西根州市區,還有雙方支持者在街上互相叫囂。
    2020/11/06 13:08
  • 法律戰開打!川普指控對手竊取大選 預告展開大量訴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公開指控選舉有舞弊情況,稱如果計算合法選票,他將輕鬆勝選,但遭到民主黨企圖偷走大選。他的團隊陣營已展開訴訟,揚言上訴至最高法院。
    2020/11/06 12:00
  • 選票無效與重新驗票 美選高潮迭起恐走到最高法院

    2020美國總統選舉陷入史上未見情況,多州出現郵寄選票是否有效與計票爭議。川普將走司法途徑,拜登要求持續計票。可能有6州將面臨部分選票無效訴訟與大規模重新驗票,風暴近在眼前。
    2020/11/06 09:40
  • 批郵寄選票有詭、舞弊 川普:對手正偷走這場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5日晚間6時30分(台灣時間6日上午7時30分)在白宮發表演說,是他在選舉日後首度在白宮現身,面對在許多州接連陷入頹勢,他指控對手拜登所屬的民主黨偷走了這場選舉,「如果計算合法的票數,我就會很輕鬆獲勝。」
    2020/11/06 08:16
  • 川普矛盾!領先州要停計票 落後州巴望翻盤

    美國大選,今年因為新冠疫情,「郵寄選票」爆量,各州收件截止時間不同,因此引發爭議。各地出現抗議示威、包圍計票中心。挺川派要求停止計票,但是,川普陣營很矛盾,又希望共和黨票倉「亞利桑那州」,還沒開出的數十萬張通訊選票,能讓川普翻盤。
    2020/11/05 22:19
  • 美選「郵寄選票」惹議 川普要三州暫停計票

    美國大選一夜之間豬羊變色,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原先在多個搖擺州領先,但對手拜登卻靠著郵寄選票逆轉選情,讓川普氣的在推特發文說賓州打算要讓50萬張票「被消失」,也要求爭議比較大的三州暫停計票,不過幾個被點名的州長都跳出來駁斥。
    2020/11/05 14:37
  • 深夜還送選票! 川普質疑威州計票有問題

    美國大選出現大逆轉!原本在威斯康辛和密西根這兩個關鍵州,民主黨拜登的票數,一路落後給現任總統川普。只是隨著郵寄選票陸續開出,拜登竟然完成逆轉。川普連續在推特發文質疑開票作業,結果不僅被推特標記「可能誤導」,威斯康辛州的州長也出面反駁,川普的言論很不負責。
    2020/11/05 12:36
  • 拜登矢言重回巴黎協定 賓州計票慢州長籲耐心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可望贏得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後,朝白宮前進一大步,他誓言,他入主白宮的第一天,就會讓美國重新加入巴黎協定。
    2020/11/05 12:36
  • 搖擺州北卡將統計郵寄選票 至少一週才有結果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選務官員今天表示,北卡通報的總票數未來一個多星期不預料會出現變化。搖擺州北卡有15張選舉人票,目前尚未開出總統選舉與一個聯邦參議院席次的結果。
    2020/11/05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