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郭富城 結果共730筆

  • 華燈3要來了!林心如曝「兇手意想不到」楊祐寧笑喊:是郭富城嗎

    風靡全台的戲劇「華燈初上」第三部即將上架,並同步推出英文、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以及泰文等四種語言。15日舉辦媒體茶敘,包含林心如、楊祐寧等主演齊聚一堂,暢談拍攝趣事和精彩劇情,更坦言兇手會讓人意想不到,吊足觀眾胃口。
    2022/03/15 17:50
  • 祝文君生前最紅訪問! 郭富城允諾「結婚全港發紅包」

    祝文君肺癌離世,終年55歲,無綫(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今日(2日)凌晨發放消息,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曾任職銀行職員的祝文君80年代加入邵氏藝人訓練班,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後,隨即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祝文君外形大方、口齒伶俐,所以在TVB經常當主持,先後在《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任職,尤其《城市追擊》主持深入民心,就連星爺的《食神》亦找祝文君來客串演主持。
    2022/03/02 15:41
  • 這境界太高!郭富城揮毫迎春 粉絲「攏看嘸」猜破頭

    56歲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Chantelle」跟「Charlotte」,一家四口感情和樂,夫妻倆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近年來迷上書法的郭富城,日前曬出自己揮毫的作品,只是粉絲橫看、豎看,都看不出是在寫什麼字,甚至跪求郭富城趕快出面解答。
    2022/03/01 19:35
  • 洪金寶暴瘦攜2孫拜年 梁朝偉曬「巨型桃花」頂天花板!豪宅曝光

    農曆春節有不少港星,拍家中賞花照,意外讓豪宅曝光,包括像是梁朝偉、李嘉欣、謝天華等人,另外還有70歲的洪金寶,帶孫子現身拜年,整個人暴瘦難認出來。
    2022/02/07 11:46
  • 一放就會跳!《Baby Shark》兒歌點閱破100億 創世界紀錄

    洗腦兒歌《Baby Shark Dance》6年前一推出廣受好評,現在觀看次數更突破100億人次,成為YouTube平台上最高點閱的影片,就連四大天王郭富城也曾跳過;另外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則以77億,成為史上點閱率第二高的影片。
    2022/01/14 15:12
  • 《木曜4超玩》被爆打槍郭富城 合體周潤發還要收錢

    1月初《木曜4超玩》主持群才因在跨年晚會表現落漆而挨轟,還被爆早就拿到腳本卻沒做功課,近來又傳出3年前《木曜4》團隊曾打槍金馬影帝郭富城,只願讓輩分更高的周潤發上《木曜4》拍片宣傳電影,但前提是對方要先付「業配金」。
    2022/01/12 10:56
  •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2/01/03 10:08
  • 32年西華飯店2/15關 曾接待「鐵娘子、老布希」

    台北老字號的西華飯店,宣布將在2/15結束營業,開了32年的西華,接待過不少大咖人物,包括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等,另外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和周潤發都住過,業者說接下來,要進行危老重建的程序,而過去外帶年菜的熱鬧景象,農曆年後也將成絕響。
    2021/12/31 13:29
  • 老協珍聯手興波咖啡推出世界冠軍禮盒,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市!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今年首度與全球第一咖啡館Simple Kaffa興波咖啡跨界聯名!傾心匠藝之味推出「人蔘精世界冠軍禮盒」,內含興波咖啡創辦人吳則霖,世界大賽冠軍咖啡師特選批次「衣索比亞 古吉日曬」、「阿寶綜合」兩款精品咖啡掛耳包,搭配老協珍郭富城天王代言人氣商品「人蔘精」,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皆使用整支)熬煮,入口蔘味濃郁回甘。
    2021/12/29 18:10
  • 天王嫂「傲人雙峰」險彈出!驚人蜜臀S曲線蠻腰全都露

    34歲的大陸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大22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人育有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並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除此之外,愛美的她也時不時分享美妝與穿搭心得,以及維持身材的秘訣,而她日前釋出一支健身影片,竟無預警讓「傲人上圍」隨之曝光。
    2021/11/20 20:38
  • 【今日熱搜】軍公教調薪/友達/郭富城/賴慧如/公投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軍公教調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拍板明年軍公教調薪案,軍公教調薪4%,所需經費314億,這是25年軍公教調薪幅度最高的一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8 12:45
  • 郭富城56歲了!慶生罕曬愛女正面照 網讚:好漂亮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模特兒方媛結婚,目前育有兩個女兒,昨(26)日郭富城慶祝自己56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家四口的合影,也難得見到兩個女兒的正面照,幸福模樣讓許多粉絲稱羨。
    2021/10/27 20:06
  • 郭富城老婆方媛!衰捲「天王嫂訓練班」、「怕越描越黑不解釋」

    港星郭富城的老婆方媛,最近接受陸媒專訪,罕見聊起當天王嫂的心聲,包括先前爆出「天王嫂訓練班」事件,曾想出面澄清,後來又全部刪掉,還說比起天王嫂,更喜歡大家叫她的英文名字Moka。
    2021/09/07 11:45
  • 父親節前夕猝逝!李維維崩潰「接爸爸回家」慟:這一課好難

    女星李維維憑著和天王郭富城拍攝咖啡廣告「受不了的酷」成名,擁有知性氣質的她是廣告商寵兒,進演藝圈後也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日李維維因突然消失在社群網站上引起關注,昨(15)日她悲痛吐露原因,是因為爸爸在父親節前夕離世。
    2021/08/16 10:25
  • 爸節藝人紛曬照!天王郭富城嗨跳神曲《BABY Shark》

    今年父親節碰上疫情,許多藝人都在家陪伴家人一起度過,像是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及Selina,特別的是連香港天王郭富城,也在父親節當天釋出自己大跳兒童神曲的影片,粉絲直呼連跳鯊魚舞好有型。
    2021/08/09 11:48
  • 郭富城爆「4年婚姻生變」 嫩妻曝真相粉碎謠言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與小22歲的模特兒方媛結婚4年,外界一直都不看好兩人的婚姻,屢有婚變消息傳出,近日,方媛獨自帶2個女兒搭機乘坐經濟艙回上海娘家,遭到網友質疑兩人是否婚姻亮起紅燈,在網路上引發諸多揣測,對此,方媛更是高EQ的否認了婚變。
    2021/07/13 14:43
  • 黎明闊別10年香港再開唱 四大天王隔多年再「合體」

    對於許多6、7年級生來說,香港四大天王是共同的記憶,最近黎明一連舉辦9場演唱會,依舊吸引不少死忠歌迷到場支持。不過最引人熱烈討論的,竟是四位天王「意外合體」,許多網友紛紛直呼,「這是我的青春啊!」
    2021/07/12 17:40
  • 甜收父親節禮物!郭富城獲女兒「頒獎」余文樂隔海收卡片

    6月的第3個禮拜天是國際父親節,藝人郭富城、余文樂,都在社群網站上面甜蜜曬出自己小孩送給他們的畫作,超級溫馨,另外林俊傑也PO出小時候跟爸爸的舊照,模樣超可愛,而先前才跟大S鬧婚變的汪小菲,也曬出跟自己父親還有兒子的合照,罕見沒提老婆大S和女兒。
    2021/06/22 11:32
  • 曾求援外界募醫藥費!港星陳積榮不敵肺癌享年38歲

    香港男星陳積榮(Jeff)去(2020)年8月發現罹患肺癌第4期,被醫生斷定只剩半年壽命,為了籌措高額醫藥費他曾公開募款,卻不敵病魔於昨(15)離世,享年38歲,臉書「人行」證實消息寫下「Jeff是一位溫柔的勇士,他勇敢堅毅,一直奮戰到最後。」
    2021/05/16 11:04
  • 新一代男神發威 許光漢新片大陸票房贏郭富城、古天樂

    香港影帝郭富城最近出席了新電影《秘密訪客》的首映會,疫情關係女主角許瑋甯無法一起出席,郭富城透露這是他從影來從沒演過的角色,對他來說內心戲挑戰相當大,雖然在五一檔期間票房衝到1.44億人民幣票房,卻還是輸了許光漢的新電影。
    2021/05/05 11:54
  • 致敬郭富城!黃明志「對妳愛完了」模仿唱腔 再掀回憶殺

    歌手黃明志出新歌《對妳愛完了》致敬天王郭富城的《對妳愛不完》,為此他從唱歌的口音到髮型,舞蹈都復刻,再改良曲調,而網紅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展榮展瑞,也接連致敬伍佰跟ASOS,推出新單曲。
    2021/04/26 19:37
  • 許光漢大陸發威 新片預估橫掃20億 期待度打趴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光漢憑著《想見你》從台灣紅到大陸,還因此簽了大陸經紀公司,進軍大陸市場的第一部電影《你的婚禮》即將上映,在電影APP的軟體期待榜當中奪冠,還打趴影壇郭富城.古天樂.周迅等主演的三部電影。
    2021/04/14 14:12
  • 郭富城視訊問好「想念台灣」!盼明年來台開唱 甜曝爸爸經

    香港天王郭富城工作滿檔,但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很久沒來台灣,不過也透過視訊,參與台港兩地的電競賽車活動,更透露年底要開演唱會,希望明年能夠來台灣演出,也很想念台灣的麻辣鍋跟小籠包。
    2021/04/12 12:00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男神殺手」許瑋甯!大銀幕新作搭檔邱澤、郭富城、古天樂

    藝人許瑋甯主演《當男人戀愛時》,戲中跟男神邱澤談戀愛,接下來她幾部作品,橫跨兩岸三地,包括在《秘密訪客》演郭富城的老婆,還有跟古天樂、林家棟都有合作。
    2021/03/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