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闊別10年香港再開唱 四大天王隔多年再「合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7:40
香港四大天王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和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四大天王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和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許多6、7年級生來說,香港四大天王是共同的記憶,最近黎明一連舉辦9場演唱會,依舊吸引不少死忠歌迷到場支持。不過最引人熱烈討論的,竟是四位天王「意外合體」,許多網友紛紛直呼,「這是我的青春啊!」

黎明一連舉辦9場演唱會,另外三位天王贈送花籃祝賀。(圖/翻攝自微博)

 
黎明一連舉辦9場《AXA安盛呈獻 Leon黎明Talk &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這是他闊別10年後,再度踏足紅館開唱,演唱會從10日開始。演唱會舉行前,圈內不少藝人好友贈送花籃祝賀,結果有歌迷發現,另外三位天王劉德華、張學友和郭富城送的花籃被擺在一起,意外促成「合體」的場面。

香港天后容祖兒在IG分享和黎明的合照。(圖/翻攝自容祖兒IG)

有網友拍下照片分享上網,不少人直呼這麼多年過去了,四位天王的感情依舊,更有不少民眾直呼,四大天王真的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據悉,雖然當天另外三位天王並未現身,但仍有許多藝人好友出席共襄盛舉,包括林建岳、林海峰、陳慧嫻、蔡一智、胡定欣、胡蓓蔚、DJ Donald皆有到場,香港天后容祖兒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前往,但她仍在IG分享兩人合照,並寫下「什麼都不用說,除了想看,就是想看!雖然人不在,但我的精神是絕對不能離開的」。

更多新聞:劉德華批林志玲「十分小氣」 真相曝光網笑翻:情有可原
 

香港四大天王,是指20世紀90年代四位最受歡迎的男歌手,分別是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及黎明。四大天王於1992年被命名 ,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嚮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天王#香港#黎明#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容祖兒#林建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424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