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邱臣遠 結果共121筆

  • 中南部淹水!蔡英文狂發奧運文 立委酸:想當體育署長?

    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刷新奪牌紀錄,不僅運動迷相當興奮,許多政治人物也公開道賀、鼓勵。不過,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4)日痛批,總統蔡英文至今已連發32篇東奧相關臉書文章,但月初以來,中南部頻傳淹水災情,卻不見蔡英文表達關心,質疑「只關心奧運不重視民生問題的蔡總統,難道比較想當體育署長?」
    2021/08/04 19:48
  • 詐騙集團假藉疫調騙個資 立委籲政府正視防堵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表示,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詐騙通報案件數的累積金額約新台幣11億元,他的辦公室也接到自稱是疾管署的語音電話,要求核對個人資料,呼籲政府部門要正視,不該讓疫情期間淪為詐騙橫行的溫床。
    2021/08/02 13:29
  • 托嬰、補教業沒微解封 立委促速造冊打疫苗

    疫情第3級警戒13日起微解封,但仍暫不開放托嬰、補習班等。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賴香伶今天分別舉行記者會,替托嬰、補教業者請命,呼籲高中以下補教業及幼托從業人員應馬上造冊,安排月底施打,並規劃復課方案。
    2021/07/12 14:44
  • 還沒解封已現出遊潮 立委促人流警示應滾動式管理

    國內疫情稍降溫,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召開線上記者會指出,還沒解封就開始報復性出遊,出遊潮恐將造成防疫危機,提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人流警示採取滾動式管理,以防群聚風險。
    2021/07/02 12:25
  • 線上健身教學常態! 教練嘆:客戶接受度低

    三級警戒下健身場館不能營業,許多業者改成視訊教學,但也遇到設備採買、客戶使用軟體上的困難。而日前台南有健身房,教練們在場館內使用器材視訊教學,遭警方認定群聚,但指揮中心解釋可算是上班、沒有違規,也讓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批評,主管機關標準不一。
    2021/06/17 13:28
  • 國會聯絡人再傳確診 立院交通委員會拉警報

    繼勞動部國會聯絡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名助理確診後,立法院今天再傳確診消息。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示,指一名移民署聯絡人13日曾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陪同備詢,但26日被通知PCR確診。
    2021/05/25 17:26
  • 李義祥奪標案「工程會甩鍋地方」 花蓮縣府3聲明反擊

    義祥工業社的工程車滑落邊坡,導致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事故,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8)日邀請各單位進行專題報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疑,義祥營造已遭法院判決有罪,為何還能拿下政府標案沒有被停權?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回應,若確定有判決但沒通報,是花蓮縣政府的問題。稍早花蓮縣府對此發布3點嚴正聲明「工程會勿張冠李戴,甩鍋地方政府!」
    2021/04/08 12:59
  • 兒童交通事故傷亡數攀升 立委:去年每天平均24人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表示,未滿12歲兒童在道路交通事故的傷亡數從107年的8121人增加至109年的8763人,光是去年,平均每天約有24位兒童因交通事故受傷或死亡,呼籲政府重視兒童路權。
    2021/04/01 17:52
  • 駁令「綠白合」甩藍標籤 柯:授權民眾黨團

    民眾黨在立院召委選舉,跟民進黨聯手,傳出是因為黨主席柯文哲要洗掉小藍標籤,下令綠白合,不過柯文哲則否認,他說都授權給立委自行決定。
    2021/03/09 12:52
  • 召委選舉綠白合作 柯建銘:沒那麼大政治意涵

    立法院召委選舉結果今天出爐,上演「綠白合作」;據了解,民進黨、國民黨都極力爭取民眾黨支持,但國民黨團對投票給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的方案有雜音,導致「藍白合作」沒了後續,民眾黨團最終選擇與民進黨團合作。
    2021/03/08 15:27
  • 召委選舉綠8藍7 民進黨團助民眾黨團首度拿下席次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集委員選舉,民進黨團三度抽籤未中拿下8席、國民黨團靠籤運搶下7個委員會召委席次;交通委員會則首度「綠白合作」,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民進黨支持下,順利當選交通委員會召委。
    2021/03/08 11:28
  • 綠白立院合作 民眾黨搶下交通委員會召委

    立法院今天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集委員選舉,在交通委員會的部分,由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支持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經票選,最終本會期交通委員會召委由民進黨立委陳素月、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當選。
    2021/03/08 10:57
  • 民眾黨遭指「寄生國會」 邱臣遠:接受公評適時調整

    媒體多次報導民眾黨有「寄生國會」現象。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今天表示,民眾黨團的空間使用經查完全合法,若有任何疑慮,願意接受各界公評,將適時調整;黨部一直有在找新的據點,確認後將對外公布。
    2021/02/18 13:52
  • 2022玩真的? 許效舜基隆首發春聯試水溫

    藝人許效舜今天到基隆廟口發春聯,似乎也是在為2022基隆市長備戰,不過有可能披上民眾黨戰袍嗎?畢竟雙方之前互動不少,許效舜沒有鬆口仍堅持跟誰都有合作機會,民眾黨則說現階段兄弟爬山各自努力,自家立委邱臣遠表現非常優秀。
    2021/02/06 18:34
  • 蘇貞昌混亂中施政報告 立委站椅子上質詢萊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質詢時國民黨立委在旁高喊蘇貞昌下台,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索性罕見地站在椅子上質詢。
    2020/11/27 14:27
  • 尬藍綠白! 許效舜「全力以赴」選基隆市長

    藝人許效舜再度表明,將在2022基隆市長選舉中「全力以赴」,他說我不是要選舉,而是要給基隆人選我的機會,只是,他未來恐怕對手也很多,除了一直被點名的蔡適應、謝國樑,民眾黨也傳出秘書長謝立功或立委邱臣遠可能迎戰,形成四人競爭的局面。
    2020/11/01 19:54
  • 卡悠遊付? 民眾黨控酷碰券獨厚少數平台

    就等疫情趨緩,酷碰券就要上路,只是酷碰券只限定幾家店商平台使用,讓民眾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根本是獨厚特定廠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指出,許多知名平台或是新上限的電子支付都沒入列,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在意的悠游付,就被排除在外。
    2020/04/20 16:21
  • 「我要先CUE嗎?」 陳柏惟初質詢皮皮剉

    行政院針對防疫600億紓困條例到立法院報告,不少新科立委磨刀霍霍,不過初登場似乎是有點緊張,狀況百出,像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台後有點不知所措,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語速超快,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差點就接不下去。
    2020/03/03 19:16
  • 不會跟進星國減薪 蘇貞昌:獎勵第一線防疫人員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質詢時問,是否會發放津貼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並效法新加坡閣員減薪;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回應,他不會給公務員減薪,但贊成給予第一線防疫人員獎勵。
    2020/03/03 17:44
  • 民眾黨不分區登門拜會 柯建銘:不會廢朝野協商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上午拜會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柯建銘說,會面相談甚歡,朝野協商對小黨有利,不可能廢除。
    2020/01/22 16:57
  •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第13天 台中掃街拜票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活動今天在台中市展開第13天行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表示,所有的行程都會在臉書公布,希望台中的朋友可以加入,為民眾黨加油。
    2019/12/3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