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邱臣遠 結果共121筆

  • 邱臣遠爆駐俄代表被俄國叫去「訓斥」 吳釗燮:意見交換

    俄烏戰爭未歇,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16)日爆料,他表示接獲陳情,俄羅斯政府因不滿外交部長吳釗燮譴責俄烏戰爭「野蠻」,竟把我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叫到俄羅斯外交部「訓斥」。對此,吳釗燮表示,「這個只是正常意見交換而已,沒有(被訓斥)的狀況,沒有提到我的推文」。
    2022/03/16 13:46
  • 303大停電下一步「漲電價」? 蘇貞昌說話了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出席立法院進行進行施政方針報告並備質詢,針對全台大停電議題,他表示,「對於責任必追究,不會護短」,至於外界關注未來是否可能調漲電價?蘇貞昌則回說,昨天停電一事與電價無關,但確實看出全國電網是脆弱的,未來應進行「體檢」來查明真相。
    2022/03/04 16:02
  • 監察院外肇逃!送貨員遭撞飛 立委成證人

    監察院側門,昨天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件,騎士被撞飛倒地,肇事駕駛火速逃離現場,立委邱臣遠目睹全程,幫忙叫救護車,但他質疑警局就在附近,警方卻拖了10多分鐘才到場,質疑效率有待提升,對此警方澄清,接獲報案後,八分鐘就趕到現場,沒有延誤情形。
    2022/02/12 14:47
  • 監察院外車禍肇逃!婦人開賓士撞飛騎士 立委成目擊證人

    昨(11)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監察院旁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一名53歲的林姓男子直行鎮江街時,突然被一輛轉彎的賓士轎車撞上,但是賓士車女駕駛竟然沒有停下來,而是直接加速往前離去。當時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正好開完會,目擊事故發生也趕緊協助傷者送醫,事後邱臣遠表示警方過了大約10多分鐘才到場,認為效率太慢,但中正一分局說明,當時他們獲報後,8分鐘就抵達現場,依法處理沒有延遲到場情形。
    2022/02/12 12:54
  • 被點名戰新竹!高虹安打臉民眾黨高層:沒選舉規劃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如何布局引發關注。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曝光民眾黨2022縣市長名單,其中點名立委高虹安投入新竹市長選舉,但高虹安似乎有些不悅,今(8)日受訪時直呼,「到底跟誰討論過?」她強調自己目前重心放在問政及在地服務,沒有年底選舉規劃,黨尚未正式討論,「不曉得秘書長為什麼自己拋出縣市首長名單和人選?」
    2022/02/08 18:16
  • 民眾黨2022選戰陣容曝光 北市黃珊珊、桃園謝立功、新竹高虹安

    2022年底選戰逼近,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2022縣市長名單曝光!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7)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坦言自己報名參選桃園市,而立委高虹安則出戰新竹市,立委邱臣遠出馬基隆市,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出征台中市,至於高雄市人選,謝立功透露,曾與「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互動過,但最後結果如何要看他自己決心。
    2022/02/07 18:16
  • 奶爸立委夯! 蔣萬安工作育兒想當「拿鐵爸爸」

    立委蔣萬安去年喜獲麟兒,相隔10年再當爸爸的他,偶爾會把孩子帶在身邊,邊工作邊育兒,希望能效仿瑞典的「拿鐵爸爸」,讓照顧小孩不再只是媽媽的責任,而身為三寶爸的立委邱臣遠,假日乾脆把小朋友帶到立院辦公,當起奶爸立委。
    2022/02/05 19:57
  • 境外確診天天爆 蔡壁如轟:邊境管制看到美國就轉彎

    桃園機場染疫事件延燒,至今已經累積24例。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12日)質疑,政府邊境政策規劃錯誤,遲未將最多境外移入案例的美國列為重點高風險國家;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痛批,政府「看到美國就轉彎」,呼籲不要讓政治決策導致出現「第二次三級警戒」。
    2022/01/12 11:13
  • 又少一邦交國 民眾黨轟蔡英文:外交不能只靠抗中保台

    尼加拉瓜於台灣時間今(10)日片面宣布與我斷交,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稱「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這也讓我國目前友邦數量只剩14國。對此,台灣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立委張其祿今日舉行記者會談及此事,痛批蔡政府現在變成「世界退好友」,強調國際關係不能只一昧靠「抗中保台」。
    2021/12/10 16:46
  • 立委不認約林秉樞「挨酸玩狼人殺」 宅神聽內幕驚:獨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隨後林男被起底與綠營民代關係密切,昨(7)日週刊更驚爆一張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與林秉樞聚餐的合照。但在場立委針對誰是「主揪」的回答耐人尋味,讓網友戲稱是在「玩狼人殺嗎?」。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驚吐內幕。
    2021/12/08 11:11
  • 真不熟?林秉樞與4立委聚餐坐「C位」 畫面曝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臉書曾PO出多張和綠營政治人物合照的照片,但施暴事件發生後,綠營內大家又都說跟林秉樞不熟,只是周刊最新也爆出一張林秉樞聚餐照片,裡頭就包含民進黨立委范雲、郭國文以及鍾佳濱,甚至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在內,范雲和鍾佳濱說是郭國文邀的!
    2021/12/07 13:43
  • 與立委餐敘合影林秉樞坐C位 郭國文:曾說欣賞范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發輿論譁然,周刊7日揭露,林男常與政壇人士攀關係,甚至拍照留下紀錄,並報導他曾參加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餐敘,合影時還坐在正中央「C位」。對此,鍾佳濱今上午受訪說,該餐敘是去年與幾位新科立委相約吃飯,林男剛好在附近因此過來,有聊了幾句,不過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郭國文則說,林男當天聊了范雲的論文和著作,讓人產生共鳴、印象深刻。
    2021/12/07 11:19
  • 重申三接未蓋在藻礁上 蘇貞昌:棧橋是建在礁石上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時關心三接興建是否傷到藻礁。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表示,政府一直都保護藻礁,棧橋是建在礁石上不是藻礁。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備詢指出,棧橋是為保護藻礁存在。
    2021/12/03 13:26
  • 萊劑就像保健品?他反問陳吉仲:為何台灣列為禁藥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近日受訪時談到萊豬開放,他指出萊克多巴胺是一種飼料的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們平常吃三餐,可是也會吃一些保健食品。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就質疑,全世界還有160個國家(含台灣)將它列為禁藥,不准添加在飼料中,這是什麼保健食品?
    2021/11/24 09:05
  • 「9月就知美入境政策」 邱臣遠轟:陳時中睡了2個月?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打高端疫苗者,若需要緊急出國可以混打AZ、BNT、或莫德納3款疫苗,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表示,美國及加拿大為台灣人出國的大宗,「而9月就知道美國的疫苗入境政策,衛福部這兩個月在幹嘛?陳時中睡了兩個月?」
    2021/11/17 08:02
  • 市長前哨戰? 基捷公聽「藍、綠、白」人選同台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之前交通部長王國材還說,基隆到八堵間要10年後再決定,引爆地方不滿!而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召開公聽會,包含綠營立委蔡適應,還有前藍營立委謝國樑也受邀參加,只是這三人都被說有意角逐基隆市長,首度同台被視為是前哨戰。
    2021/11/09 19:27
  • 民眾黨批基捷是騙局 邱臣遠這樣酸林右昌

    基隆輕軌升級為基隆捷運,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互嗆,柯文哲批八堵、基隆段不處理如同「大騙局」、「要等到反攻大陸再處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蔡壁如今(27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基隆捷運計畫一再生變,痛批交通部與基隆市政府一再欺騙基隆民眾,要求交通部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應說清楚講明白,讓民眾了解基隆捷運規劃進度。
    2021/10/27 11:12
  • 越南可能承認高端疫苗? 童振源:正密切溝通中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關切,國人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入境越南可能無法申請縮短集中隔離天數;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透露,越南可能承認高端疫苗,僑委會與台商總會及駐越南代表處密切溝通中。
    2021/10/25 14:17
  • 簡舒培逼柯文哲唸「四個堅持」 立委轟蔡英文:諷刺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昨(20)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不過柯文哲堅持不唸,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對此,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批評,難道這是總統希望在野黨「團結守住民主自由」的做法嗎?
    2021/10/21 14:07
  • 立委要陳時中為「3+11」下台 被反嗆:報告寫很清楚

    5月中本土疫情爆發,外界將矛頭指向放寬機師檢疫期限的「3+11」政策。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23日)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台負起政治責任。陳時中反嗆「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樣?」,報告已經寫得很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力挺陳時中說,「不應該叫這麼認真的防疫指揮官下台,這是不對的」。
    2021/09/23 12:52
  • 五倍券救釋迦蓮霧?邱臣遠轟「憑什麼」:蘇貞昌有夠敗家

    中國大陸在台灣中秋連假期間,片面宣布暫停台灣釋迦、蓮霧進口,衝擊我國農民生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此呼籲民眾,可以拿五倍券購買釋迦、蓮霧,支持農民。對此,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敗家」,他認為,政府不能只要求台灣人民攜手共挺,「明明是政策失誤憑什麼要全民買單負責!」
    2021/09/23 09:00
  • 3+11邱臣遠、邱顯智喊冤 挨批「把防疫當政治武器」

    本土疫情延燒,外界將矛頭指向放寬機組員檢疫措施的「3+11」,對於媒體報導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曾接受機師「放寬檢疫政策」陳情、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曾於一月發文衛福部傳達空服員工會陳情,邱顯智昨在立院喊冤,強調自己開協調會是在檢討機上服務流程。邱臣遠則表示,辦公室函轉陳情內容給相關單位,沒有召開任何一場協調會議,更沒有給行政單位強烈建議。
    2021/09/18 10:47
  • 立委催3+11調查報告 政院:最快今天送至立院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遲遲未見「3+11」調查報告,至今還是無法還原真相,令人遺憾,也無法接受。
    2021/09/16 13:21
  • 態度變! 才飆罵海關...蘇視察港口頻喊「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早上到台北港視察貨物通關流程,下令百分之百嚴查走私肉品,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發現,在網路電商平台上輕易能買到「越南牛肉乾」,但怕加工品萬一因成本考量、混充染到豬瘟病毒的肉會造成破口,呼籲行政院好好跟地方溝通,不要只查越南小吃店,忽略了民眾依賴的電商管道。
    2021/08/31 14:33
  • 疫苗隱私全都露!員工「打哪牌」 老闆竟然可以查

    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統一要透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設計的「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網站,不過近期準備要開打高端疫苗,這個平台也被投訴有「個資外洩疑慮」,民眾黨立法委員邱臣遠今(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接獲民眾陳情,原來透過連公司人資都有的資料,身份證字號加上手機號碼,就可以查出員工意願登記或是曾打過什麼廠牌的疫苗。
    2021/08/20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