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邰智源 結果共269筆

  • 衰捲雞排妹性騷擾 許效舜現身拒霸凌:要懂得保護自己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演藝圈「大哥級」藝人紛紛遭到起底,其中許效舜、邰智源也遭捲入風波。對此,許效舜今(6)日偕同澎恰恰現身回應,許多藝人因為網路霸凌事件導致輕生等憾事,希望藉由此事可以讓更多人清楚嚴重性,讓網路霸凌停在停損點。
    2021/02/06 14:40
  • 衰捲雞排妹性騷疑雲 許效舜14時現身說明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控訴遭台語歌王翁立友、大咖主持人曾國城騷擾,事後網友更挖出過往雞排妹參與節目時,與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有親密接觸的畫面,擔心他們將成下個被點名的藝人。對此,邰智源喊話將提告「蒐證中」,許效舜晚上直播則透露今(6)日早晨11時將與律師團開會討論下一步。許效舜經紀人表示,今日下午2時將在基隆廟口奠濟宮向大家拜年寫春聯,屆時也將對外說明此事。
    2021/02/06 13:40
  • 許效舜衰捲雞排妹風波 澄清「池魚之殃」

    藝人許效舜跟邰智源,9年前跟雞排妹錄製單元劇的片段,被網友翻出來討論,牽扯性騷擾話題,讓邰智源無奈喊告,許效舜直播中也回應,自己真的是池魚之殃,真的沒惡意!至於會不會告,還要等經紀人跟律師討論結果。
    2021/02/06 11:36
  • 邰智源衰捲性騷風波喊告 許效舜今「將與律師開會」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風波,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大咖主持人曾國城皆牽涉其中,此後網友更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在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較為親密的接觸橋段,擔憂他們成為下個被點名的對象。對此,許效舜昨(5)日開直播時透露,今(6)日上午11點將與律師開會,了解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
    2021/02/06 10:26
  • 「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雞排妹深夜洩心聲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引起群眾熱議,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邰智源在節目中跟她有親密接觸的橋段,擔憂他們會不會也遭點名。雞排妹昨(5)日踢館翁立友記者會後,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顧過程,認為「事情演變至今已發生太多鬧劇、模糊焦點,其中邰智源跟許效舜最衰」。
    2021/02/06 08:09
  • 下個性騷爭議? 許效舜同框雞排妹「扶腰抓手」

    雞排妹自爆被性騷,扯出案外案曾國城,事後網友瘋狂考古,把九年前雞排妹上綜藝節目的片段挖了出來,留言討論許效舜跟邰智源兩位主持人,當時在單元劇中對雞排妹有輕浮橋段,但畢竟是戲劇安排,許效舜澄清都有事前溝通過,邰智源則表示切勿無中生有,將會蒐證提告。
    2021/02/05 18:23
  • 沈玉琳昔婉拒與雞排妹同台 網讚「先知」閱人無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越演越烈,從尾牙企業老闆、金曲歌王翁立友及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再連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也受到波及,疑似在過往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親密接觸,對此有網友大讚「沈玉琳是先知」,原來早在某次活動沈玉琳經紀人便婉拒兩人同台,引發熱議。
    2021/02/05 16:14
  • 衰捲雞排妹性騷風波 邰智源不忍了喊告:蒐證中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事件不斷延燒,不僅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就連曾國城也牽涉其中,此後網友好奇誰是下一個被點名對象,翻出過往節目畫面,更牽扯出許效舜及邰智源曾與雞排妹有親密接觸。對此,邰智源被問及是否將對網友提告則表示「蒐證中」。
    2021/02/05 13:17
  • 挑戰一日公車司機 邰智源花9個月考駕照

    55歲的藝人邰智源,挑戰「一日公車司機」,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60萬觀看,他從去年2月開始上駕訓班,前後花9個月時間,考到普通大客車、職業大客車駕照,這一切只為了拍一日系列,體驗公車司機的辛勞。
    2021/01/09 13:17
  • 真男人!邰智源「花9個月考到駕照」帥當公車司機

    出道30年的55歲資深藝人邰智源,近年來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中,挑戰各行各業「一日系列」頗受好評。近期他為了挑戰開一日公車,竟從去年2月便開始上駕駛訓練班,等到11月拿到所有證照才上路,今(8)日邰智源曬出駕照,讓粉絲都超佩服,直呼「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2021/01/08 20:59
  • 實境秀跨界開唱 邰智源領軍吸3千粉力挺

    實境節目主持群,包括邰智源、KID、坤達等人,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辦跨界演唱會,全場近3千張門票完售,一開場主持群以太空裝亮相,另外還有坤達在壓軸,大跳ENERGY時期的《放手》,現場嗨翻天。
    2020/12/19 23:28
  • 校園意外增! 專家:同儕壓力大 恐顧面子不敢說

    近期大專院校因為學生想不開導致意外頻傳,兒子就讀台大的藝人邰智源出席活動時分享,自己常常勉勵兒子,人生道路有高有低,路窄難過時減個肥再通過也行,不過也有心理諮商師提醒,各校園心靈輔導人力有嚴重不足問題。
    2020/11/17 21:20
  • 「K董在後面」嚇壞邰智源!員工狂捧張國煒羞喊:別吹了

    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一日系列與星宇航空合作拍攝,主持人「邰哥」邰智源等人體驗擔任機務人員,節目中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更突然現身盯場,嚇壞邰智源一行人,張國煒還擔任起解說員,稱讚自己可以當主持人與邰哥搶飯碗,幽默反應笑翻許多網友。
    2020/10/16 18:49
  •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和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2020/10/11 14:36
  • 「為啥不能講」?邰智源秀7國旗祝賀: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今(10)日為雙十國慶,資深男星邰智源(邰哥)透過社群平台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同時也搭配一連串中華民國國旗,高喊「台灣自由民主萬歲」,針對網友正反兩極評論,邰智源也高EQ回應,「心地善良是做人最基本的」!
    2020/10/10 16:49
  • KID坤達難捨小鬼直播沉默 邰智源強忍:要哭回家哭

    「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友坤達、KID林柏昇心情低落,昨(17)日強忍悲傷情緒,打起精神出席直播,2人在節目開播期間幾乎沉默不語,毫無靈魂般地拍手,只能靠主持人邰智源撐炒熱氣氛,場面一度氣氛低落,讓他心疼感概「要哭回家哭,難過留在心裡。」
    2020/09/18 08:47
  • 當憲兵被說胖 總統再見邰智源:你變瘦了!

    藝人邰智源因為錄製一日憲兵節目到總統府拍攝,被總統笑說今天的憲兵胖一點,沒想到節目播出後的第二天在活動場合碰到總統,總統也笑稱說他變瘦了!
    2020/09/04 12:44
  • 邰智源「一日府憲兵」 總統:今天的胖了點

    在93軍人節這天,知名網路節目公布了一段預告,藝人邰智源接受完嚴格的憲兵訓練後,再到憲兵211營區及總統府進行最後考驗,但邰智源的體格和總統府的憲兵一比,確實有些差別,總統也在影片中吐槽說,今天的憲兵比較胖一些。
    2020/09/03 19:54
  • 女星曝昔《最大黨》委屈忍哭內幕 邰智源挺身大吼

    以《全民最大黨》模仿走紅的女星小8(張允曦)出道至今已12年,在幕前總是樂觀、帶給觀眾歡笑的她,也曾走過人生低潮,最近受專訪時透露,曾被前輩唸到哭,是資深藝人邰智源出手相助,令她感動至今。
    2020/05/24 11:44
  • 體驗一日警察 邰智源、坤達助走失童找媽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今天特別到新北市海山分局體驗員警的辛勞,沒想到擔任一日警察的他,意外幫走失男童找到媽媽,上午的時候有一名男童跟媽媽走散了,邰智源以及坤達跟著里長以及員警一邊安撫小朋友,一邊協尋,最後順利完成任務,讓小男童重回媽媽的懷抱。
    2019/10/16 19:28
  • 廖人帥操刀! 金鐘主視覺竟能串成微電影

    第54屆金鐘主視覺,請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操刀,典禮間播放的入圍影片片頭,直播時就引起討論,完整影片今天曝光,看似毫無關聯的40段影片,竟能串聯成一段近4分鐘的微電影令人佩服,而今年收視創下近三年最高,其中邰智源和郭子乾頒發綜藝節目獎時,最多人收看。
    2019/10/07 19:39
  • 金鐘收視總人口近千萬人 收視率近3年最高

    第54屆金鐘獎落幕,承辦單位三立電視表示,當天收視總人口將近1000萬人,電視平台共有約460萬觀眾、是近3年最高的收視率;網路直播也有近500萬人收看。
    2019/10/07 15:00
  • 他靠「這點」收入翻10倍! 砸600萬買名車孝敬媽媽

    命理大師詹惟中時常在螢光幕前亮相,他的幽默口吻總為節目帶來不同笑果,粉絲也越來越多;除了電視節目之外,詹惟中也已跨足網路平台。據了解,他在網路曝光的價碼已經跟大咖主持人胡瓜、吳宗憲的等級差不多,收入頗豐的他這個月還砸下600萬元購入2輛名車,除了犒賞自己,更是為了孝順母親;他並透露開運的不變法則,「就是要孝順父母」。
    2019/08/10 11:17
  • 邰智源退選? 媒體週報1000期大玩數位內容

    數位時代數據便是商機,媒體代理商將數據分析結合創意,打造智能幕僚,同時,慶祝旗下週報發行1000期,找來藝人邰智源,搭上總統大選議題,拍攝短片,成功吸引百萬點閱率。
    2019/07/02 23:38
  • 討不到15萬提告 業配廠商控邰智源節目違約

    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受網友喜愛,但最近卻爆出扯上違約糾紛,提告追討尾款15多萬元,但台北地院卻認為節目的確有部分違約,業配廠商只需要賠償8萬7500元。
    2019/06/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