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一日警察 邰智源、坤達助走失童找媽


發佈時間:2019/10/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9:28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今天特別到新北市海山分局體驗員警的辛勞,沒想到擔任一日警察的他,意外幫走失男童找到媽媽,上午的時候有一名男童跟媽媽走散了,邰智源以及坤達跟著里長以及員警一邊安撫小朋友,一邊協尋,最後順利完成任務,讓小男童重回媽媽的懷抱。

圖/TVBS

 
員警:「那你早上的穿著也是這樣子嗎?」

體驗警察一天的辛苦,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這回上警局拍攝,沒想到真的碰到狀況。

16日上午邰智源和坤達,到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擔任一日警察,結果有民眾,帶著一名男童上門,說男童走失了。

 
圖/TVBS

藝人邰智源:「有一個小孩2歲左右,走失了然後剛好里長看到,帶到在里辦公室裡面,然後我們員警就過去裡面,然後剛剛報到,就跟員警一起去處理這樣。」

邰智源和坤達連忙安撫小孩,並且又請里長廣播,家裡有沒有小朋友走失。

一行人家家戶戶詢問,不到半小時時間,順利找到男童媽媽,原來媽媽帶著小孩到附近市場買菜,付完錢一轉眼,就看不到小孩的蹤影,媽媽好著急,騎機車要衝到派出所,中途剛好遇到值勤的員警,好險員警和拍攝劇組的合力幫忙,男童回到媽媽的身邊。

圖/TVBS

藝人邰智源:「很多想像不到的事情,可能對我們來講就是,怎麼講,應該每一件事情都是民眾的大事,所以員警不得不小心翼翼的,處理每一件民眾所謂的大事。」

協助員警完成任務,邰智源和坤達,也開心的跟小孩玩了起來,雖然只是拍攝節目體驗員警的辛勞,沒料到最後竟然能幫助走失的小朋友找到媽媽,美事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邰智源#坤達#一日警察#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