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秀跨界開唱 邰智源領軍吸3千粉力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居諴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09:08

實境節目主持群,包括邰智源、KID、坤達等人,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辦跨界演唱會,全場近3千張門票完售,一開場主持群以太空裝亮相,另外還有坤達在壓軸,大跳ENERGY時期的《放手》,現場嗨翻天。

圖/TVBS

 
《木曜四超玩》:「跟著四大神晚餐別吃太撐,每週四晚上你絕對不是一個人,百祥他會打人主持人最認真,老闆艾瑞克親自到場來坐鎮。」

以一身太空裝,舞台中央高台現身,實境秀節目主持群,邰智源KID坤達等人,一起大唱同名主題曲。」

《木曜四超玩》:「最美風景我的衝勁讓我們擁有每個你,不想放棄不再懷疑木曜四和你在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圖/TVBS

平常是綜藝咖的幾位主持,竟然能載歌載舞,瞬間化身唱跳歌手,不過邰智源、KID、坤達,才出場不到10分鐘,就馬上被請下來去換裝。

藝人邰智源vs.製作人陳百祥:「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下台換衣服,叫我下台換衣服情何以堪,憤怒,請邰哥下台換衣服,有沒有看過第一首就換裝的,今天是時裝周是不是。」

另外還有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坤達,則是重現當年的經典歌曲《放手》,帥氣指數破表。

圖/TVBS

藝人坤達:「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都跟你說過放手不要再當什麼精神上的解脫,都跟你說了放手我不再是你的玩偶。」

節目成軍5年,YouTube訂閱人數185萬,人氣嚇嚇叫,演唱會製作成本高達1050萬元,2700張票全數完售,收入850萬仍小賠,但或許對大家來說,回憶滿滿才是最重要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四超玩#邰智源#坤達#KID#跨界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