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個性騷爭議? 許效舜同框雞排妹「扶腰抓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0:05

雞排妹自爆被性騷,扯出案外案曾國城,事後網友瘋狂考古,把九年前雞排妹上綜藝節目的片段挖了出來,留言討論許效舜跟邰智源兩位主持人,當時在單元劇中對雞排妹有輕浮橋段,但畢竟是戲劇安排,許效舜澄清都有事前溝通過,邰智源則表示切勿無中生有,將會蒐證提告。

圖/翻攝自@ili.cheng Instagram

 
節目片段《瘋神無雙》:「不好意思,我們先商量一下,大家都拿服裝,啊那個服裝齁。」

雞排妹身穿粉色緊身洋裝,展現性感好身材,九年前她上節目錄製搞笑單元劇,許效舜跟邰智源等綜藝前輩對她上演垂涎美色的橋段,現在引發網友熱議,怕會不會又再掀起另一個性騷擾風波?

節目片段《瘋神無雙》:「我再一次的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不用,明明就是我站在那邊,我跟她對不起就好。」

 
網友還指出,其中邰智源一個綜藝摔,因為跟雞排妹站太近,手臂疑似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若是雞排妹感到被冒犯怎麼辦,還說許效舜基隆市長是不是不用選了,邰哥會不會要錄製一日被告系列呢?

不過對於這一說,許效舜回應,當年播出橋段已經是很久之前的單元,而且當時也是按製作單位的腳本演出,如果尺度有令她不舒服或不愉快,當下應該就有反應,而邰智源則表示,請不要在散布任何無中生有的事情,已經蒐證要請律師提告,另外網友起底還有這一位。

主持人沈玉琳vs.雞排妹:「我們這個節目對我算不錯,喜歡幫我搭一些辣妹,她就一直擔心妳會取代她。」

雞排妹穿著小洋裝,跟沈玉琳一起開心錄製節目,但卻在去年一次受訪的時候提到,有一次活動找來沈玉琳要跟她同台,卻被沈玉琳經紀人委婉拒絕,表示反正新聞最後也都是雞排妹,結果這件事情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說沈玉琳是先知,而先前曾國城也被點名,先前錄節目擁抱雞排妹,讓雞排妹感受到胸部有被擠壓的感覺,事後他道歉說是應該自己肚子太大,雞排妹也接受道歉。

而當天一同錄製節目的吳怡霈也在臉書回應,曾國城到底有沒有「撞胸」,就他的觀察是點到為止,但是肚子真的有撞到他們,當然同一個動作大家解讀不同。

性騷擾事件也讓過去和雞排妹有過互動的男星們,都成為網友關注對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性騷擾#許效舜#曾國城#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0

0.6002

0.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