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邏輯 結果共692筆

  • 柯文哲「藝術不入流」惹議 球評石明謹:考試分等級邏輯上是謬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著作《白色的力量》曾提「台灣第一流的人才讀醫學院,二流的讀工學,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此番言論近日再引發討論。球評石明謹認為,一流的人到哪個領域都是一流,每個領域都有一流的人。用考試把人分等級,本身就是個邏輯上的謬誤。
    2023/07/16 10:26
  • 小英之友會不怨了?陳時中同台挺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藥界後援會,今天在北市(7/15)成立,而上回因赴美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的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來了,不只親身破除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不合傳言,更痛批侯友宜陣營藥賴清德對餵藥案道歉,是邏輯錯誤!
    2023/07/15 14:35
  • 別成為小時候討厭的大人!《大孩小人》喚起心中兒時自己

    大人們看孩子的行為,總覺得他們有很多地方不懂事,會頻繁地加以約束或指導,但孩子們其實都在觀察,對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時候提出來的見解,邏輯和思考力都可說是相當出色!紀錄片《大孩小人》走訪台北市一個由10歲左右的孩子們發起的社團,探討他們對北市府曾提出在公園盪鞦韆裝計時器的措施,孩子們講得頭頭是道,還因此寫信給北市府,獲邀參加座談會。
    2023/07/14 19:50
  • Toyz還是輸了!館長突現身「抖內金額曝」 猛誇:打得很好

    「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與「香港電競之父」、前東家鍾培生一決勝負,怎料卻在第4回合中斷結束,被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打敗,也讓鍾培生藉機嘲諷,「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值得關注的是,館長陳之漢竟親自現身Toyz賽後直播,誇讚他前兩回合打得很好,還大手筆抖內台幣7500元,昔日仇家罕見上演溫馨劇情。
    2023/07/06 13:53
  • 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恩怨糾纏8年,本月5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獲得勝利。對此,鍾培生賽後受訪時直言,「一開始說我會輸的人到底在哪?」並向Toyz喊話,「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
    2023/07/06 08:59
  • 郭台銘批「3+1政策」 綠委轟:邏輯死亡!明明是增加選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拋出政府提出的「3+1」是錯誤政策,「請放過孩子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4日)表示,明明只是增加選項,郭台銘卻腦補成全面改制,郭台銘的邏輯這麼荒謬,請問要怎麼擔任總統。
    2023/07/04 19:12
  • 談ECFA存續 賴清德陣營:沒要脫鉤中國、但應避免過度親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反服貿就該對是否廢除ECFA表態」,並批民進黨「逢中必反」,反服貿會「讓國際貿易空間越來越小」。對此,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下午表示,ECFA持續存在並不代表一定要「重啟服貿」,兩者間並無必然關係,國民黨的邏輯錯亂實在令人啼笑皆非。藍白兩黨動輒把「廢除ECFA」當作要求台灣屈從中共政治主張的恐嚇之詞,完全不負責任。
    2023/07/03 17:44
  • 「不看字世代」最大危機! 沉迷「短影音」語言能力弱化

    現在年輕世代,接觸3C產品的機率大幅提升,都習慣透過影音來吸收知識,而像是熱門的網紅影片和抖音,則是新世代的學生離不開的熱門話題。只不過當他們長期沈浸在邏輯極度簡化媒體中,恐怕也會有語言退化現象,會的詞彙變少了,導致語言組織能力跟著變差。
    2023/06/26 22:50
  • 716上凱道 網稱「共青團」幫黃國昌宣傳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攜手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傳716遊行,號召支持者上凱道,卻也傳出陰謀論,有網友翻出臉書「政知局」粉專幫黃國昌宣傳的貼文,言之鑿鑿說,這就是共青團的外圍組織,在幫黃國昌宣傳,不過,學者質疑,沒有證據就抹紅的邏輯也太跳tone,甚至有專家提醒,要小心低級紅、高級黑的分裂手法。
    2023/06/26 19:11
  • 大陸挖角各國半導體人才 力拚晶片自主性

    美國針對中國大陸半導產業祭出的制裁行動,已對中國大陸半導產業造成重大衝擊,而北京當局也下令要全面加速發展半導體自主創新,近期不只挖角台灣半導體人才,對南韓的挖角動作更是明目張膽。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分析台灣跟韓國之間的貿易出口或經濟競爭力,在2004年以前台灣的經濟發展或表現遠遠超過韓國,可是到了2022年後,台灣翻轉再次贏韓國,主要因素是在半導體裡,台灣一直注重在邏輯性的半導晶片,而韓國是以記憶體晶片為主,且有40%以上依賴中國大陸,故對台灣的半導體而言,因為台灣的半導體屬於更高端、更先進的半導體晶片,所以表現在整個數據上就遠遠超過韓國,此外,隨著地緣政治的風險還在,每個國家都把半導體當作跟國防安全有關的產業佈局。」
    2023/06/26 14:52
  • 連環爆料大小S、瘦子!陳沂酸「看不起葛斯齊」:最強狗仔是他

    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和邏輯性強特點吸引不少粉絲追捧,每當掀起任何風波,總會前往她貼文底下喊話,「坐等三斤老師開課!」針對日前「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大小S、瘦子ESO後接連遭提告,陳沂忍不住批評瞧不起他,「敢爆料不敢負責任,躲在後面的行為真的太小弄弄了!」
    2023/06/25 11:42
  • 台灣不能只有半導體!鴻海董座籲也要成立「量子國家隊」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21)日出席三三會6月例會,以「Q世代來臨!台灣如何面對量子科技?」為題發表演講,由於量子與一般傳統邏輯相差甚遠,他試著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並笑說「如果40歲以上就不用聽了,反正有聽也沒有懂」。同時坦言,別以為台灣有了半導體就有量子計算,呼籲台灣應成立國家隊,讓台灣量子技術力也能走向全球。
    2023/06/21 16:58
  • 神邏輯 擔心影響自家去「別人家」 他們半夜偷水洗蛤蜊

    彰化員林一棟透天厝屋外裝有水龍頭,屋主天亮開門,發現門口丟滿蛤蜊殼,調出監視器發現,竟然有陌生人,開了2輛車,半夜在他們家門口洗蛤蜊。
    2023/06/04 13:58
  • 白肉雞價格一路漲!農委會稱「可買土雞」 議員看傻:什麼邏輯

    全台前陣子陷入缺蛋潮、蛋價隨之飆升,不少民眾為了買蛋不惜花時間排在長長人龍中,直到進口蛋抵台才讓供應逐步緩解;事實上,早在今(2023)年初白肉雞售價也上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當時也證實,雞肉庫存吃緊。而農委會日前卻強調,民眾亦可選購國產優質土雞,引來台北市議員耿葳批評,「居然發新聞稿建議民眾改吃價格更高的土雞,這是什麼邏輯啊?」
    2023/05/31 22:48
  • 李多慧心動「台綜藝諧星」互動超香!   安心亞被他激怒爆氣

    南韓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來賓海產笑說:「以數學邏輯,小優等於李多慧,而我又等於小優的話,等於說我跟李多慧是有夫妻臉的喔!」此話一出,在場來賓紛紛要李多慧對兩人提告。
    2023/05/16 14:51
  • 不小心翻到「董事長薪資單」!他見驚人金額嚇傻 內行曝真相

    對於大部分上班族來說,每月最期待的日子就是發薪日,至於薪資高低,邏輯上為「多少能力獲得多少酬勞」,不過也有一說,「負多少責任就領多少錢」。一名網友表示,他不小心看到了公司董事長的薪資單,金額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讓他忍不住開玩笑的說「可以給我嗎?」
    2023/05/16 10:31
  • 「5×8=40」錯了嗎?國小題目難倒網友 神人曝正確解法

    數學題目是許多學生的惡夢,有時需要算法和邏輯都正確才可解題。最近一道「新加坡小學三年級的數學題」,簡單的乘法「5×8=40」竟被老師打錯!題目曝光後,一票網友也被考倒。
    2023/05/14 17:22
  •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2023/05/09 18:59
  • 宋晉賢公開虐狗證據!潰爛流血快見骨 小甜甜認有大片傷口:先噴酒精

    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仍時常在社群上互槓。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貼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更公開狗狗胸前潰爛的影片。不過隨後遭到小甜甜駁斥,直指他:「想出道、想紅都不應該用不對或說謊的方式,傷害前妻來博取同情好感。」對此宋晉賢直接曬出對話證據,怒嗆:「原來虐狗,一個星期過後狗康復了,就代表狗沒被虐待過了,神邏輯。」
    2023/05/08 14:19
  • 30年老屋賣6千萬!她想效仿買一間 專家搖頭:邏輯變了

    身上有800萬現金,該拿去投資買房,還是擺在銀行定存?一名網友PO文指出,聽說朋友位在內湖的家「30年漲了2倍」,前陣子賣掉後賺了6000萬,於是想將身上的資金投進房市,在南部買一間老屋,期盼自己有一天也能靠房子翻身。只是她的這個想法眾人卻不看好,並點出關鍵因素直喊「邏輯變了」。
    2023/05/07 18:02
  • 0056、00878新手怎選?專家曝選股邏輯:這檔較穩健

    面對低薪、高通膨,許多小資族想透過高股息ETF存股投資,領配息達成財富自由,其中元大高股息(0056)和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廣受熱議。至於新手規劃存股究竟該挑哪一檔,理財達人小車直言兩檔選股邏輯、成份股產業比例不同,「一檔大膽衝刺,一檔穩健守成」。
    2023/05/04 17:27
  • 少子化扯「同志結婚百對多恐怖」 高市藍議員質詢惹議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質詢,對於民政局補助辦同志遊行,卻對於異性活動不關注,議員吳利成質詢過程提到少子化,對於同志結婚每年上百對,這樣子會有多恐怖,這番言論引起性平團體反彈,認為少子化扯到同志婚姻,邏輯錯誤,言論的歧視才最恐怖。
    2023/04/28 13:23
  • 游安順工作滿檔心繫妻兒 半夜返家耳邊細語「愛子驚醒爆哭」

    55歲演員游安順在新戲《最佳配角》演出寵妻魔人「明輝」,現實生活中游安順說一個家庭裡都是相互扶持,自己是急躁個性,可能是太太比較包容,把家裡打點得很好,讓他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工作。目前的時間分配工作占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是家庭,但是精神上是反過來,心繫妻兒,過去年輕不懂事負債累累,接觸大愛電視思考邏輯改變,家庭沒煩惱,事業就更順暢。
    2023/04/20 11:09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林為洲嗆薛瑞元:我是死人還是骨頭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代表致詞時笑談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需要有好的邏輯性才能應對,一襲驚句雖然讓台下學生爆笑,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9)日質詢時反嗆薛瑞元,「到底我是死人還是骨頭?」薛瑞元隨即回應,「我不是在講人」,兩人數度在衛環委員會舌戰。
    2023/04/19 13:05
  • 王世堅喊參加初選到底 何志偉:團結只有大我、沒有小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內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王世堅表示,因為發現國家遇到的問題,不是在台北市議會就能解決,自認有能力、經驗才想來參選,他不會退出初選。對此何志偉於中常會前受訪喊話,「要站在民進黨大我邏輯看待事情」,台灣要團結,只有大我沒小我。
    2023/03/29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