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遺失物品 結果共67筆

  • 列車靠站!乘客「慌亂」逃 物品掉車廂

    根據TVBS循線了解,當時同車廂乘客看到張姓男子出現怪異行為,有人受到嚴重驚嚇,列車停靠板橋站車門一打開旅客顧不得隨身物品,有人慌亂衝出車廂高跟鞋掉在車上,就連悠遊卡和零錢也散落一地,事後站務員將所有民眾遺失物品集中保管放在服務台,讓乘客前來認領。
    2014/05/28 23:39
  • 烏克麗麗、筆電也丟! Youbike丟很大

    民眾年節大包小包,搭捷運、高鐵或台鐵,難免會丟東西,像手機、雨傘等,更有遺失物中心幫忙先存放,不過除了這三鐵,現在連騎YouBike也有民眾掉物品,小的像悠遊卡、鑰匙,但大的東西也有人丟,樂器烏克麗麗、鼓棒,處在眼前就是沒拿走,另外連平板電腦也忘了拿,有民眾看到覺得誇張,還笑說怎麼可能,不過難以想像的事就是發生了。
    2014/02/04 19:08
  • 韓星柳真來台宣傳 傳助理偷飯店枕頭

    韓國藝人柳真週一來台宣傳新戲,卻傳出她的助理在隔天先行離台時順手牽羊,帶走的竟然是飯店的棉被跟枕頭,有在飯店工作的網友爆料,飯店事後發現房間遺失物品時,立刻跟韓國助理等一行人電話聯繫,要求歸還物品,否則需賠償台幣13000元,當時人已在機場的助理,電話中坦承不小心將東西帶走,被抓包,趕緊將東西歸還。消息傳出後,TVBS記者求證,飯店態度非常低調,只強調當天沒有遺失任何物品,但沒否認傳言。
    2013/12/20 12:14
  • 誰的皮包掉了? 夜市廣播逮毒蟲

    不少人都有掉東西,被通知領取失物的經驗,如果掉的是私密物品頂多不好意思,但如果是違禁品,恐怕就「代誌大條了」,嘉義一名鄧姓男子逛夜市時,就被巡守隊撿到遺失的皮包,還廣播要他前往領取,不過他沒想到裡頭藏著一包k他命早就被發現,管理室還偷偷報警,就在他簽完名準備離開時,立刻人贓俱獲被逮。
    2013/03/30 17:12
  • 失物哪裡找?桃機失物招領網 更便民

    農曆春節9天,旅客人數單日出入境,都有10萬人次,難免有旅客可能因此遺失了行李,或者貴重物品,但東西不見該去哪裡找,總是讓失主很煩惱,桃機現在提供「旅客遺失物招領查詢平台」,上網輸入遺失地點跟日期,電腦系統就會提供相關資訊,讓失主以把東西找回來。
    2012/01/29 12:37
  • 〈獨家〉皮包失竊變遺失? 員警交接出紕漏

    日前台北市一名安小姐皮包失竊,到警方報案,員警拿出一張受理案件登記表,要她填寫,以為這樣就完成報案手續,沒想到仔細一看,拿到的竟然只是遺失物品的二聯單,質疑警方為了美化治安數字,涉嫌吃案。
    2011/11/24 14:12
  • 啥! 捷運驚見「無主附遺照骨灰罈」

    捷運局每年處理幾千件遺失物品,過了期限無人招領後,就會轉成二手義賣做公益,不過這捷運上民眾遺失物品,真的是千奇百怪,最常見到鞋子、便當甚至還有內衣,不過處理人員說,最害怕的經驗是,曾經打開箱子,看到骨灰罈和神主牌,骨灰罈上有男子照片,拿起來還有重量,處理人員認為裡面有骨灰,沒人敢打開,雖然有點毛毛的,還是公告半年招領,最後沒人認領,請來葬儀社協助處理,供奉在寺廟中。
    2011/09/30 18:40
  • 撿鑽錶據己有 失30萬獎金又法辦

    民眾在路邊撿到貴重物品,真的要物歸原主,因為桃園有一名男子在路邊,拾獲一支價值百萬的鑽錶,原以為沒人發現就據為己有,但手錶的主人因為愛錶心切,還到警局報案,警方循著監視器,找到了這名撿到手錶的男子,依侵占遺失物移送法辦;但其實警方表示,如果男子有誠實的將手錶送到警局,是可以向失主領取3/10的報酬,也就是這名男子不但損失了30萬獎金,還得移送法辦。
    2011/08/24 18:00
  • 〈獨家〉「失物招領」吸睛! 暨大學生描述超唯美

    大學的官方網站,擁有超高人氣,很多人認為它的「失物招領網頁」,很像「網拍網頁」,這是南投暨南大學圖書館的「失物招領」網頁,校內遺失的物品,被唯美文字描述的,很像小說內容,原本不起眼的物品,彷彿全都煥然一新。而這個幕後作者,就是校內一名大三學生,而且就讀的不是中文系,而是光電系,還有將近2年才畢業,卻已經有許多公司,想網羅他進去服務。
    2010/10/12 18:59
  • 台鐵拍賣遺失物 10元起標民眾搶翻

    台鐵高雄站上午舉行旅客遺失物品的拍賣會,包括手機、相機、衣帽,有將近900件的遺失物品,通通10元起標,其中還有電子產品,像是手機和硬碟,拍賣價500元不到,讓現場民眾爭相喊價。
    2010/07/29 12:16
  • 搭小黃掉財物車隊賠? 運匠反彈

    在台北市搭計程車,對民眾來說可能更有保障了,目前主管機關交通局,正在研擬草案制訂定型化契約,未來如果乘客遺失物品,衛星車隊將要負擔賠償責任,但是這可讓車隊業者氣得跳腳,連忙說明車隊派遣只是資訊平台,運將並非是公司雇用員工,不該概括承受,另外,要如何舉證物品在哪遺失?錄音、錄影也可能有侵犯隱私問題,相關爭議交通局強調還沒定案,會與業者進一步討論。
    2010/06/21 12:27
  • 「連佛像也丟」 高鐵失物1元起標

    遺失物也能做公益?高鐵營運滿3年時間,累積的遺失物高達2萬3千多件,其中包括全新遊戲機、貼身內衣褲和將近30公分高的佛像,都有人丟;這次高鐵捐出公告一年,沒人認領的遺失物,像是手機、戒指和DV等5千多件物品來義賣,下個禮拜開始上網1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得標金額,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2009/12/28 19:15
  • 失物招領千奇百怪 假牙也遺失

    搭火車、捷運,隨身物品忘記帶下車,這樣的經驗,很多人都有。只不過這些遺忘的物品,大多數的人根本懶得去找,日本的京都車站,對於這些遺失物品不敢大意,只要撿到失物,一定送到倉庫保管3個月,一年下來竟然累計超過12萬件,其中甚至有人連假牙都掉在電車上,讓保管人員傷透腦筋。
    2009/06/09 22:21
  • 許願銅板失物招領!高捷有創意

    高捷中央公園站的造景水池,被民眾誤當成許願池丟銅板,到目前累積金額已經高達2萬7千元,現在高捷成立了遺失物中心,這筆錢還被移到中心,招領半年,成了遺失物中心裡面最特別的招領物品,卻是注定沒人能領的。
    2008/05/24 18:47
  • 〈獨家〉「怎麼有鰻魚?」 HOTEL遺失物超爆笑

    汽車旅館的遺失物千奇百怪,除了基本的內衣褲,像假牙、道具、護士服都撿的到。不過有打掃的阿桑,居然在泳池裡撈到「鰻魚」,如果不交回櫃檯,等於違反公司的遺失物規定,就會被開除,為了保留這些遺失物品,清潔人員可是傷透腦筋,因此今天特別公開遺失物品,希望客人趕快領回去!
    2007/03/28 19:00
  • 你倒扁他偷錢 凱道竊案上百件

    倒扁靜坐進入第16天,活動還在持續,可是人來人往的公開場合,也成了宵小下手的目標,總部預估,到今天為止,在靜坐活動中遺失物品的件數至少已經上百件。
    2006/09/24 12:13
  • 捷運族好粗心!雨傘每月丟千餘把

    您是否有在捷運上掉過東西的經驗?這些遺失的物品都會被統一放到台北車站的遺失物中心,裡頭的物品很特別,除了佛像之外,站務員透露,還有人撿到用過的保險套。
    2003/11/2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