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柳真來台宣傳 傳助理偷飯店枕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藝人柳真週一來台宣傳新戲,卻傳出她的助理在隔天先行離台時順手牽羊,帶走的竟然是飯店的棉被跟枕頭,有在飯店工作的網友爆料,飯店事後發現房間遺失物品時,立刻跟韓國助理等一行人電話聯繫,要求歸還物品,否則需賠償台幣13000元,當時人已在機場的助理,電話中坦承不小心將東西帶走,被抓包,趕緊將東西歸還。消息傳出後,TVBS記者求證,飯店態度非常低調,只強調當天沒有遺失任何物品,但沒否認傳言。

睡覺就像被輕柔羽絨擁抱環繞,知名的天夢名床不只廣告吸睛,民眾實際上旅館體驗這張床,的確也舒服到不想起來,但卻傳出有人在飯店睡了這樣的寢具,居然順手牽羊,還跟韓國當紅藝人柳真有關。

藝人董至成(2013.12.16):「你來過台灣幾次?」藝人柳真(2013.12.16):「大約5次吧。」

柳真16日到台灣宣傳新片,主辦單位比照好萊塢等級,讓他住進台北知名飯店一晚要價18萬的總統套房,用的就是天夢之床,柳真助理也住相同飯店。

不過卻有飯店員工的朋友上網爆料,柳真助理隔天先行離台,飯店服務生在整理房間時,發現棉被和枕頭不翼而飛,業者立即聯繫韓國工作人員,要求賠償13000元,人已經機場的柳真助理才坦承,是自己不小心把寢具用品帶走了,趕緊歸還。

民眾:「覺得還滿不可思議的,滿好笑的。」

民眾不敢置信,怎麼連飯店枕頭都有人偷,但據了解,這款天夢之床寢具主打舒適柔軟,是威斯汀旗下集團飯店獨家使用,而且全台灣只有柳真住的這一家體驗得到。

董至成(2013.12.16):「你演完還敢結婚啊?」柳真(2013.12.16):「這戲是結婚後演的。」董至成(2013.12.16):「喔,婚後才演的啊。」

婚後首度來台宣傳新片,先是爆出主持人挨批沒做功課,如今又傳出助理手腳不乾淨,對於傳言,飯店公關為保護客人隱私,不能透露房客資料,只強調當天沒有遺失任何物品,傳言雖然沒被證實,但恐怕多少對柳真的形象造成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8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