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遺失物品 結果共67筆

  • 搭車驚見男乘客掉出「一袋子孫」 網嘆:兩億飛了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總能遇到意想不到的人事物。一名網友就在臉書透露,自己搭車時看見有一名男乘客的「子孫」從褲管掉出來了,詢問大家「該不該提醒他東西掉了?」
    2019/05/22 18:09
  • 辛酸!免費幫民眾找遺失物 台鐵員工曝:不見還要賠

    許多人會趁著228連假出遊,但旅遊時偶爾會不慎將東西落在客運、火車上等等,而台鐵若是遇到這種情形,除了免費幫忙保管遺失物品,也會送至就近車站以利民眾取回。但有台鐵員工就表示,有時找不到遺失物還要被被質疑不夠用心,如果過程中不小心弄丟甚至還要賠償,揭露辛酸的一面。
    2019/02/28 22:48
  • 撿到「最狂遺失物」 計程車司機驚呆:火箭筒

    每天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乘客在計程車上遺失物品,最常見就是手機、皮夾等等隨身物。烏克蘭一名司機日前回頭發現乘客忘了一個大行李,打開一看竟然是RPG-22火箭筒,嚇到他驅車直奔警局報案!
    2018/12/20 18:55
  • 日發明「會說話公廁」 物品忘拿會提醒你

    您曾把錢包或手機遺忘在公廁嗎?日本高速公路管理局就常常發現被人遺失在廁所的物品,於是他們研發了會說話的廁所,只要有東西忘在廁所,電腦語音就會開口提醒您拿回失物。
    2018/10/25 19:31
  • 快訊/北捷遺失物日均700件 傘、手機、包包最多

    台北捷運單日運輸量高達2百多萬人次,就常常有人掉了物品,北捷統計每年遺失物,大約在26萬件到28萬件,一天平均多達7百件,其中以雨傘、包包、手機遺失數量最多,但還有人忘了神像、骨灰罈,對於神像如何處理,北捷說目前已經移到民間廟宇讓人供俸。
    2018/04/07 09:01
  • 這是誰的!冒充失主 盜領北捷遺失物14次

    竟然有人假冒失主,到北捷冒領遺失物!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連續多日用自己的身分證到不同車站領取遺失物品,短短一天拿取3支手機;嫌犯事後坦承,自己是從北捷的公告,觀察物品特徵,佯裝失主盜領物品,拿去變賣,不法獲利高達10萬元。
    2018/04/06 19:16
  • 快訊/災民遺失物! 花蓮分局:可上警局網頁、臉書查

    從2月6日到現在,花蓮地區受到強震影響所倒塌的建築都已經拆除完畢,但過程中有不少民宅的物品全部散亂,目前都交由花蓮警方保管,民眾若想找遺失物可以上分局的網頁或是臉書查詢是不是有自己的物品。
    2018/02/20 19:26
  • 撿錢新制! 警署行文「500元以下」不受理

    過去民眾撿錢或是在路上撿到物品都會送到轄區派出所報案,但警政署日前行文給各分局跟派出所,以後有人撿到錢,承辦員警要自己認定遺失物的價值,如果不到500元就不受理,派出所只能暫時保管,1個月後要是沒有人認領,東西就歸撿到的人。但也有員警顧慮,遺失物如果不受理報案就不會對外公告,恐怕會有爭議。
    2018/02/18 18:18
  • 不再24H服務! 警廣取消夜間收遺失物

    已經服務大眾46年的警廣遺失物中心,從這個月開始,晚間10點到上午7點,不再收件了!因為2年前,警察退出警廣後,晚上10點以後,只能委外保全一個人,看守服務中心。他們擔心人力不足,再加上夜間送來物品沒辦法登錄系統。才會請民眾10點以後,把遺失物送到派出所,會比較妥當!
    2017/09/09 18:24
  • 這誰的? 公車上遺失物多雨傘、手機、提袋

    持續追蹤被害婦人忘記拿包包,讓歹徒有機可趁!其實公車上每天都有不少遺失物,前三名包括雨傘、手機跟手提袋,公車駕駛回站休息,都會把遺失物品集中放在總站,如果沒人來領,有的業者還會上網公告。就怕有乘客冒名領取,失主認領時要講出遺失物特徵,手機要講得出密碼,最後還要留下資料,才能將東西領回!
    2017/05/28 18:18
  • 搶便宜!松機遺失物 Apple Watch 1千得標

    掉在機場的遺失物,超過半年沒人認領,現在變成拍賣物品。其中有不少名牌商品,包括原價1萬多塊的Apple Watch,有人以一千塊錢得標,還有Gucci手錶,相機等等,吸引近百人到場搶標。
    2016/12/13 11:55
  • 日本新幹線上有蛇! 小蟒蛇窩把手乘客嚇壞

    日本從東京開往廣島的新幹線上,有旅客發現座位手把上居然有一條蛇,嚇得乘客立刻通知乘務員,列車緊急在中途停靠,由警察把蛇抓下車,幸好沒有人被咬傷,經過確認,這條蛇是一條小蟒蛇! 
    2016/09/27 16:23
  • 粗心主人不少!常丟悠遊卡 超商暫保管

    就怕有粗心主人忘了把私人物品帶走,超商與飯店都會先做保管!五星級飯店裡,客人最常將充電線、充電器留在房間,飯店房務人員就得編號,再放到置物櫃,等待主人回來認領,一個月幾乎堆滿一大箱遺失物,另外再超商裡,最多人將悠遊卡丟在櫃檯,就連休息區也常有人皮包忘了帶走。
    2016/08/15 19:39
  • 遺失物怎找!警熟記監視器角度 鷹眼追蹤

    個人物品遺失到派出所報案,但茫茫大海,員警要怎麼幫忙,才能找到主人?以台北車站為例,3鐵共構人來人往,最常有民眾掉了東西到警所報案,1年有超過3百件遺失物案件,員警說,通常他們受理報案,第一時間就會跟失主確認,遺失的時間、地點和物品特徵,接著就會調閱監視器,過濾往來人車。
    2016/08/13 18:26
  • 快訊/遺失物無人領 航警松機拍賣10元起標

    最新消息,航空警察局臺北分局上午9點半,將在松山機場第三停車場拍賣無人認領的旅客遺失物;其中包括手錶、行動電源、手推車等物品,一共558多件,每件10元或20元起標。
    2016/06/24 08:26
  • 春節桃機遺失物暴增! 比去年同期多一倍

    旅客來到機場常常會不小心掉了東西,這些物品都被送到失物招領處,桃機公司表示,旅客掉的大部分都是隨身物品,像是保溫瓶、雨傘、圍巾不在少數,行李箱也占了遺失物的一大半,今年春節期間遺失物大量暴增,和去年同期的600多件,足足增加一倍之多。
    2016/02/19 18:21
  • 贓證袋裝住戶物品! 警設失物中心保管

    維冠金龍大樓拆除現場,只要有任何財物在現場被發現,都會送到遺失物品工作站編號列冊,到現在已經有超過百件現場物品,有的是家族照片、結婚照、還有文件證書,目前由轄區分局派人駐點,但刑警私下表示,有的照片、證件,可以想見一家人原本生活的樣貌,但從災區挖出來,感覺特別深刻。
    2016/02/11 17:06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殺青宴 像演員「回娘家」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17日晚上舉辦殺青宴,劇中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白文鳥等人開心舉杯慶祝,四位演員挑戰用吸管一口氣喝完3公升裝的神秘紅色飲料,現場氣氛超嗨,當天同時也是導演陳東漢的生日,宋芸樺開心獻上生日蛋糕祝賀,除此之外大家也開心大聊拍戲糗事,張睿家最愛模仿楊晴在拍攝現場遺失物品的慌張模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宋芸樺說:「張睿家平常太壓抑了,拍攝花絮是他可以完全做自己的時間。」張睿家也說:「演完《唯一繼承者》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有演喜劇的潛力。」經過三個多月的拍攝,大夥培養了深厚感情,還相約1/22一起看《唯一繼承者》完結篇。
    2016/01/18 20:56
  • 載到財神爺!乘客丟百萬 陸司機拾金不昧

    大陸河南一名迷糊乘客,帶著大約台幣百萬的金子和現金搭乘計程車,沒想到下車卻忘了帶走,把整箱放有現金金飾的行李箱丟在後車廂,好險她碰上一名好心司機上網公佈招領,沒想到超過數十人來認領難分真假,好險真正的失主出現,完整說出遺失物品,最後物歸原主。
    2015/11/28 11:29
  • 八仙處理亂!證件鎖置物櫃 民眾失物難領回

    粉塵爆炸意外,第一時間大家都是急忙就醫,上百人的隨身物品幾乎都留在樂園裡面,這幾天都有民眾陸續回去領回遺失物品,但是卻有很多人第一時間詢問八仙工作人員,得到的回應卻是不清楚
    2015/06/30 14:44
  • 「我妹的包包呢」失物地上亂堆 招領找嘸

    粉塵爆炸意外,第一時間大家都是急忙就醫,上百人的隨身物品幾乎都留在樂園裡面,這幾天都有民眾陸續回去領回遺失物品,但是卻有很多人第一時間詢問八仙工作人員,得到的回應卻是不清楚。
    2015/06/30 14:29
  • 〈獨家〉機上被偷怎辦? 搜身翻箱查贓聽「機長」

    搭飛機如果懷疑隨身物品被偷該怎麼辦,第一時間向空服員反映,機長擁有司法權,可以決定要不要對特定乘客搜身,或是下機後向航警報案,而如果東西是不小心掉了,在旅客下機後第一時間,空服員或清潔人員,會逐一檢查每個座位,像是椅縫或坐墊下都會撿查個2、3回,如果發現遺失物,若沒有姓名資料,會先對照周邊的座位,再用訂位資料交叉比對,請地勤人員循線找人歸還
    2015/01/06 20:17
  • 沒人領遺失物!松機拍賣 手機、相機10元起標

    您知道去年一整年有多少旅客在機場和飛機上丟了多少東西嗎?松山機場航警局統計光是去年撿到遺失物品超過上千件,其中到目前有633件超過一年無人認領,包括外套、圍巾、洋酒、手機、相機和耳機等3C類產品!今天舉辦「遺失物」拍賣會,現場吸引不少競標民眾前來搶便宜
    2014/12/16 17:12
  • 拾獲金飾憂被當小偷 找第3方「見證」清點

    熱心民眾撿到小布袋,送到里長那裡,一打開檢查發現裡面竟然有2兩黃金,就怕裡面金飾短少,反被失主當成小偷,里長當下立刻找來其他客人,當第三方見證人,並且拍照存證,避免惹上麻煩,誤會侵占遺失物,而警方也說,撿到物品其實最好方式,就是原封不動送到派出所。
    2014/10/11 19:12
  • 好想掉東西喔!萌犬米格魯出任務 機場奔走找失主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一般我們遺失物品時,總是相當著急,但荷蘭機場的這位快遞員,竟讓人想要掉東西讓牠撿到,因為幫忙找回失物的是隻可愛的米格魯!
    2014/09/2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