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贓證袋裝住戶物品! 警設失物中心保管


發佈時間:2016/02/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維冠金龍大樓拆除現場,只要有任何財物在現場被發現,都會送到遺失物品工作站編號列冊,到現在已經有超過百件現場物品,有的是家族照片、結婚照、還有文件證書,目前由轄區分局派人駐點,但刑警私下表示,有的照片、證件,可以想見一家人原本生活的樣貌,但從災區挖出來,感覺特別深刻。

結婚照片,金色封面,新郎穿著白色西裝、新娘子則是披著白紗,還有這一落後後的泛黃生活照,與親戚之間各種回憶,房子被震倒,回憶錄散開落在現場,搜救隊在現場又撿到不知是誰家的相冊翻一翻,感嘆一聲,送到拾得物集中站,由轄區分局列冊保管。

記者徐微欣:「在維冠大樓發現的住戶物品,工作人員會趕快帶到旁邊的臨時工作站,填寫桌上的白色單子之後,放到證物袋讓刑警登記,就是希望能夠趕快物歸原主。」

刑警戴上橡膠手套清點物品,送回來的禮券、錢包、文件、皮夾裝進贓證物塑膠袋,外頭編號註記發現的概略位置、時間,如果是證件,上頭有人名也會標記清楚,目前由刑警24小時全天駐點、全天收件。

駐點刑警:「就分兩班24小時這樣,12、12這樣(每12小時輪班)。」

角落擺著2個行李箱、3個居家使用的收納箱,等待主人認領,員警手抄拾得物品清冊,這是他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有時候找到鈔票、存摺、還有印章、證件,4名員警每12小時輪班,他們當然希望每件物品的主人能安然無恙地親自來認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遺失物#認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787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