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選鞋 結果共11筆

  • 鞋子別亂買!穿錯款恐釀「脊椎、骨盆變形」 醫揭選鞋眉角

    鞋子別亂穿!醫師指出,鞋子對於足部非常重要,不合適的鞋會影響站立和走路姿勢,進而改變整個身體的結構,即使穿著對稱的鞋子,某些人因為腳本身的長度不同而導致步行時有問題,長時間穿著不合適的鞋子,可能會導致骨盆和脊椎變形,進而引發脊椎側彎等問題。
    2023/11/24 17:38
  • 走沒幾步就腳痠?穿錯鞋子恐害膝蓋退化 「這樣挑」不踩雷

    膝關節退化患者或是想要預防膝關節退化的民眾,選對鞋子也很重要!成大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暨骨科病房主任戴大為表示,鞋子與膝關節健康息息相關,民眾若穿著合適、舒服的鞋子,膝關節也較不會痠痛,全身也會放鬆,不會出現這裡痠、那裡痛的情況!
    2022/09/16 15:40
  • 穿錯鞋恐患足底筋膜炎 醫授挑鞋5觀念助防範

    挑鞋時民眾除了看款式外,也多會注意手指放入鞋子後有一指的距離,讓自己的腳不會太緊而「咬腳」,有得人也會特別挑選在下午晚上的時候買鞋,認為此時的腳經過一整天的行走,會變得較為浮腫,此時更有助選鞋尺寸避免太小。在這之外,接下來普遍就是看鞋子穿起來是否舒適,不過對此物理治療師鍾馨葦表示,鞋款並不是越舒適越好建議留意5大原則,以利腳部健康。
    2022/01/25 14:45
  • 帶「空鞋盒」進賣場偷鞋! 金髮男遭警鎖定

    「帶著空鞋盒去偷鞋」,這小偷以為能瞞天過海嗎?台中市一家運動用品店報案,一名年輕男子到店內假裝選鞋子,卻帶著「空鞋盒和紙袋」將一雙原價要六千多元的鞋子裝進鞋盒和紙袋裡,事後店家盤點發現少了一雙鞋,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2019/01/23 18:15
  • 選鞋別跟瘋 3種原因讓「腳拇指外翻」!

    許多女性喜歡穿上美美的高跟鞋或尖頭鞋,讓曼妙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加修長也更有氣勢,儘管高跟鞋可能因不合腳型帶來疼痛,但為了愛美也會願意忍耐。但醫師表示這三種原因,不僅腳拇趾外翻,還有可能會讓病情加重!
    2017/12/11 19:28
  • 獨家/百貨公司當客廳!幼兒坐在鞋區 媽媽餵粥

    高雄市有個媽媽帶2、3歲的孩子逛百貨公司,可能逛得太累,竟然就在賣鞋子的專櫃上讓孩子坐在商品展示櫃,直接餵起粥來,小朋友一邊吃粥一邊玩,媽媽也無視其他民眾要挑選鞋子,自顧自的方便,完全當成自家客廳一樣。
    2016/07/20 18:29
  • 全台首間「Nike Kicks Lounge」落腳東區 列印專屬球鞋

    你也是標準的「勾勾迷」嗎?那別忘了到台北東區的這家店朝聖囉,因為這可是全台第一家「Nike Kicks Lounge」,開幕期間還可以自己選鞋款、配色,列印專屬球鞋。
    2016/01/17 22:24
  • 溫昇豪擔任一日店長 傳授選鞋秘訣

    人氣偶像溫昇豪擔任鞋店一日店長,不同於其他藝人只是拍照曝光,他可是做足了功課,現場傳授選鞋秘訣。
    2013/07/28 00:34
  • 免1對1服務! 球鞋販賣機「省人力」

    人力成本高,越來越多商店用自動販賣機來「無人化」經營,節省人力,現在連球鞋業者也看上這節省成本方式,設計試鞋販賣機,消費者得先在機器前比對自己的尺寸,再選鞋;不過其實這販賣機並不是全自動,機器裡頭還是有個人在調度鞋款,但業者計算,比起店裡幾乎是1對1的服務,人力成本可是節省不少。
    2012/05/21 13:51
  • 賊進鞋店「舊換新」 如法泡製偷衣遭逮

    上個月月初,宜蘭一名34歲的鄭姓男子到鞋店挑選鞋子,隨後竟然異想天開,把自己的舊鞋放到同款新鞋的鞋盒裡,然後把腳上的試穿的新鞋,大搖大擺直接穿出店外,過程全都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了下來,但食髓知味的他,還到另一家賣場,用同樣的手法偷衣服,結果被當場抓包,移送法辦。
    2010/12/03 15:50
  • 鞋太鬆不耐走! 專家:選鞋最好合腳

    買鞋子的時候,您會選擇穿起來稍微寬鬆一點的,還是合腳一點的呢?可能很多人覺得,穿寬鬆一點,腳比較舒服,不過日本專家經過反覆實驗研究,發現其實穿稍微合腳一點的鞋子,長時間走下來,比穿稍微寬鬆的鞋子還要舒服,腳也比較不會累,換句話說,想走的舒服,下次您還是選稍微緊一點的鞋子。
    2010/11/0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