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貨公司當客廳!幼兒坐在鞋區 媽媽餵粥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9:38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有個媽媽帶2、3歲的孩子逛百貨公司,可能逛得太累,竟然就在賣鞋子的專櫃上讓孩子坐在商品展示櫃,直接餵起粥來,小朋友一邊吃粥一邊玩,媽媽也無視其他民眾要挑選鞋子,自顧自的方便,完全當成自家客廳一樣。

小女童坐在百貨公司賣鞋專櫃上,媽媽蹲著身子餵著她吃寶寶粥,小女童一口一口吃,津津有味,但這裡是人家做生意的地方,似乎被家長當成育嬰室,甚至還以鞋子當背景,幫小朋友拍起照來。

 

百貨鞋專櫃人員:「我們這邊還有看到換尿布的,她就說這邊借我換一下尿布,那妳也只能借她。」

不只在櫃位上當眾餵食,還有其他媽媽更誇張,把櫃子當成尿布台,當眾換起尿布讓專櫃人員好尷尬。

家長:「不會在櫃位上面直接餵飯,這裡應該有那個美食街。」
 

其實這層樓不管是賣鞋的,還是賣包包的櫃位都會擺滿商品,空位不多,而被民眾拍下影片的賣鞋專櫃,因為鞋與鞋之間的間隔較大,恰巧能容下一個2、3歲的小朋友,就讓心急的媽媽貪一時方便,當作自己家的使用。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百貨公司樓上有育嬰室,地下室有美食街,其實都有足夠寬敞的空間讓家長來照顧小朋友。」

因為位置多,平常日人少也寬敞,一般家長也喜歡帶孩子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或坐著休息,而影片中這位媽媽在專櫃上餵孩子吃飯,雖然專櫃小姐沒吭聲,那是因為服務業以客為尊,但媽媽恐怕並沒想到自己的一時方便已經影響業者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女童#母親#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39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