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選委會 結果共755筆

  • 獅友陪同登記 林金結提出生育獎勵、青年攜幼移居政見

    九合一選舉開放辦理參選登記的第二天,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昨(30)日在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李家順、前總監陳美雲、祕書長李永禎等獅友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林金結強調,新北市正在脫胎換骨,在他的選區看到很多大型的改變,這是在地議員真實感受。
    2022/08/31 10:33
  • 再戰台東!劉櫂豪接受徵召 6度登記參選

    今天(30日)民進黨的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到選委會登記,這已經是他第六度參選台東縣長,雖然之前接連五次,都輸給對手,但他覺得都是收穫。而歷年來,幾乎被國民黨攻下的花蓮縣和新北市,年底選戰恐怕也都不太好打。
    2022/08/30 12:18
  • 登記參選新北市!林佳龍喊話侯友宜 「要有辯論的勇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包含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1位現任立委以及超過30位議員參選人都到場力挺。林佳龍也繼續向還沒登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在市長登記表上勾選辯論欄位,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媒體也問,侯友宜似乎對林佳龍都冷處理,是否會調整戰法?對此,林佳龍說,自己選戰節奏相當好,會贏的最後勝利,而他接下來將持續提出政見,並且檢視侯友宜政績,如果對方禁不起考驗,當然就會扣分。
    2022/08/30 12:11
  • 登記參選縣長 Kolas:這是一場重新定義花蓮的運動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上午率領「榮耀花蓮隊」,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Kolas說,她參與的不僅是縣長選舉,而是一場反霸凌、重新再定義花蓮的運動。
    2022/08/30 10:42
  • 民進黨有5爭議!趙少康聽「綠營心聲」驚人預言:輸定了

    今(29)日為年底九合一大選開放領表登記的第一天,各參選人現身選委會完成登記,隨著選舉進入倒數89天,競爭更加白熱化。對於民進黨派系人士表示「贏台北就不算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這意謂著綠營已經士氣潰堤,加上接連的多起爭議事件,他可以大膽斷言很多縣市將會變天。
    2022/08/29 20:41
  • 桃園選戰第5人!曾喊「想跟漂亮妹妹愛愛」的他這次要選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今天桃園市長選戰再添第5人!桃園市民游良福今(29)日上午光著腳,穿著自製「總統游良福」紅色背心走進桃園市選委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據了解,8年前他曾參選桃園市第10選區市議員選舉,當時他脫口而出「想跟路上漂亮美妹愛愛」,如今又現身宣布參選市長,再度成為現場焦點。
    2022/08/29 15:50
  • 搶頭香!柯媽媽陪同高虹安 完成登記新竹巿長候選人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29)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案今早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陪同下,赴選委會登記,搶頭香成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開心的表示自己「一馬當先」。
    2022/08/29 11:12
  • 夏立言訪陸基層有雜音 柳采葳自曝掃街遇藍營選民飆罵

    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今(29)日前往選委會登記,並在受訪時透露,由於近期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因此確實自己在掃街時曾被藍營選民抗議、飆罵,但她理解,不管國民黨是派誰去,都會被民進黨扭曲事實,所以她都會當場溝通,也強調夏立言有和對岸表達我方立場,選民也都可以接受。
    2022/08/29 10:03
  • 花蓮富里鄉人口跌破萬人 年底鄉民代表選舉少4席

    年底選舉,花蓮縣選委會公告縣內各鄉鎮應選名額,其中富里鄉5月底總人口數跌破1萬人,依地方制度法,下屆鄉民代表將從11席減為7席,是縣內近10年鄉代市民代表首次增減席。
    2022/08/19 16:42
  • 質疑總統大選舞弊 肯亞反對派支持者怒砸計票中心

    東非國家「肯亞」,在當地時間15日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現任副總統「魯托」以微幅差距擊敗反對黨候選人歐丁嘉,卻引來歐丁嘉支持者不滿,認為選舉舞弊,不僅大鬧選委會計票中心,與魯托支持者打成一團,街頭也出現焚燒輪胎的抗議場面。
    2022/08/16 17:11
  • 肯亞副總統魯托贏大選 勝選結果陷入爭議

    肯亞選委會周一(15日)宣布,現任副總統魯托贏得9日舉行的總統大選,將成為肯亞自1963年,脫離英國獨立以來的第五任總統,但選委會有多名委員,拒絕認可魯托勝選,使得選舉結果陷入爭議。
    2022/08/16 14:52
  • 肯亞總統大選 選務當局宣布現任副總統魯托勝出

    肯亞選舉委員會今天宣布,現任副總統魯托(William Ruto)贏得8月9日舉行的總統大選,但選舉委員會有數名委員拒絕認可魯托勝選,這讓選委會宣布的結果陷入爭議。
    2022/08/16 10:03
  •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詐領助理費判刑2年 放棄上訴將解職

    台東縣議員林威志涉詐領助理費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褫奪公權2年,林威志放棄上訴,檢方也傾向不上訴。台東縣選委會表示,如雙方均未上訴,林威志將解職。
    2022/06/09 10:21
  • 香港明特首選舉!北京僅欽點李家超 加速推動「大陸化」

    第六屆香港特首選舉將於8日舉行,這是北京當局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相關法律後的首次特首選舉。與以往不同的是,唯一的參選人只有李家超。他過去曾在香港爆發「反送中」事件時擔任保安局局長,對運動採取強硬立場。如今獲得786個(過半)有效選委會委員提名的他,預計將當選新任特首。
    2022/05/07 11:44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松山信義議員競爭激烈!許淑華民調居冠 徐巧芯藍營第一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時刻,台北市選區更可說是「議員選戰熱區」,角逐者眾、競爭激烈。今年預估台北市人口3、4月跌破250萬人關卡,意味著議員席次會隨之被刪減,其中松山、信義區即面臨此狀況。有現任議員表示,日前已經接獲內政部提前通知,即將在5月由選委會公告松山、信義區議員恐減1席,從10席減9席,換句話說,競爭壓力加劇。
    2022/03/18 11:50
  • 疫情煞不住!南韓單日確診破五萬 百萬人隔離恐影響大選結果

    Omicron變異株持續肆虐各國,南韓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過去一天新增高達54122人染疫,創下疫情來最高紀錄,其中本土病例更是占比超過99%,醫療量能面臨挑戰。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政府要求部分輕症及無症狀患者盡可能居家隔離療養,不過由於醫院人力不堪負荷,目前院方基本上不會每天主動聯絡所有患者了解健康狀況,僅會與年老人士或高風險人士定時聯絡,一般患者也須自行上網申報足跡及接觸史。」楊虔豪補充「此方式雖然能減少醫護人手壓力,但依照過往防疫標準,這樣的作法很容易出現防疫破口,再加上小孩、獨居長者、身心障礙者可能無法順利進行自我監測及申報,恐怕會成為疫情下被忽略的對象。」 而下個月就是南韓總統大選,根據最新四家聯合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李在明與國民力量尹錫悅同樣拿下35%的支持度,國民之黨安哲秀及正義黨沈相奵則分別得到9%與4%的支持率,而在南韓有約百萬人在隔離的狀況下,是否會影響此場大選的結果?楊虔豪說明「朝野正與選委會協調是否能將投票時間延長三小時,讓確診者及隔離者投票,不過目前尚未達成共識,近日三方將會持續進行溝通。」
    2022/02/10 16:10
  • 林昶佐罷免未通過!激動喊:中正萬華守住了 成功留任立院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今(9)日登場,下午4時投票截止,據北市選委會公告,第五選區投票人共有235024人,依照罷免門檻得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超過四分之一以上,門檻要超過58756票才能通過。稍早最終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票共54813票、不同意票共43340票,罷免案未過。林昶佐也現身宣布「中正萬華守住了!」
    2022/01/09 17:36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上午投票率約為2成;中正區某投開票所選務人員表示,來投票的以老人家居多,較少年輕人。
    2022/01/09 15:40
  • 林昶佐罷免案、中二立委補選 1600開票看TVBS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進行投票,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選委會預估晚間6時30分至7時左右結果就會出爐,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針對這兩項選舉的開票《TVBS新聞網》全程進行直播,除了可以一看最新戰況外,直播中還找來了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來為讀者深度解析選情,千萬不要錯過囉。
    2022/01/09 15:38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截至中午12時,投票率約為2成。有選務人員就透露,相較去年12月四大公投投票日,今天上午投票狀況較為冷清,且以老人家居多,年輕人較少。
    2022/01/09 13:27
  • 最重罰500萬!鍾小平自爆「要去催票」 選委會警告了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上午現身投票所投票,隨後他受訪時自爆,投完票後還要繼續催票、固票,但這樣的行為可能違法,北市選委會警告,罷免投票日0時起不得從事催票等罷免活動,違者處新臺幣50萬到500萬元罰鍰。
    2022/01/09 13:03
  • 罷昶不用6萬票! 罷免團體樂「比預估還低」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了,只是根據台北市選委會公布的投票人數推估,通過罷免只需要5萬8756票,比罷免團體預估的6萬1千票還要低,讓罷免團體笑說「林昶佐應該很擔心」,林昶佐倒是相對淡定。
    2022/01/01 18:26
  • 台中立委補選監察員缺額惹議 中選會:依法循例遴派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監察員不足額,中市府自行指派引發各界熱議。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表示,台中市選委會依法循例進行遴派,會根據各界意見來檢討相關辦法。
    2021/12/29 14:49
  • 蓋錯不能改!高雄尪怒拉扯老婆 「誤撕公投票」GG了

    高雄阿蓮江姓老翁今天下午和妻子前往投公投票時,因發現「三接遷離」案蓋錯,又不滿不能重蓋,因此開始跟妻子拉扯不慎拉破公投票。警方通報選委會處理,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
    2021/12/1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