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選委會 結果共755筆

  • 剛當選連任!新北乾華里長自撞車禍亡 選委會:將重行選舉

    新北市石門區乾華里長曾清松才當選連任,不料,今天下午3時許駕車行經北21鄉道4公里處時,疑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經送醫後不治。選委會表示將重行選舉。
    2022/11/29 21:48
  • 屏東開票真有問題?唱票不亮票影片瘋傳 選委會說話了

    屏東縣長選舉的開票爭議持續延燒,票數落後的蘇清泉,目前已經申請要重新驗票,不過網路先傳出一段誇張的開票影片,唱票人員沒有亮票,就低頭猛唸對手名字,對此,縣府選委會也做出說明,另外警方也發現有人把當天電視台,誤植有效票數的截圖,在網路及群組散布,由於擔心會擾亂民心,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偵辦。
    2022/11/29 19:27
  • 高雄7連霸里長!剛當選2天就病逝 選委會:3個月後重選

    1126選舉結束,雖然外界都關注縣市長的選舉,但基層里長過程也發生許多有趣故事,像是桃園有里長政見說要爭取迪士尼,最後證實,是網紅在拍攝實驗性的選舉,而高雄有里長候選人叫李允條,台語0你穩中3,真的挑戰成功,但也有連任多屆的里長,當選後就過世,讓里民不勝唏噓。
    2022/11/29 18:31
  • 當選2天驟逝!里長洗腎、積勞病故 「將補選」里民錯愕

    九合一大選落幕傳憾事!高雄市小港區港明里的里長候選人李文正,擔任多屆里長,本次參選也順利連任,卻因為「長期洗腎」,在昨(28)日驟逝,讓當地里民十分錯愕,也深感遺憾,不過高雄市選委會也表示,將在收到區公所的公文後,於3個月內重新選出里長。
    2022/11/29 16:22
  • 計票員連續喊周春米!只唱不亮票惹議 網諷:選風紀股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其認為計票人員恐有誤植、總選舉人數一日數、開票時間全國最慢,並到屏東法院提告和要求驗票,而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選務人員唱票周春米卻不亮票」,引起網友質疑,選委會也出面澄清,表示是作業上的瑕疵,但未涉及不法,已在調查中。
    2022/11/29 12:52
  • 質疑計票瑕疵!蘇清泉赴屏東地院 聲請驗票、保全證據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天(11)上午十點前往屏東地方法院,聲請驗票以及證據的保全,針對這是屏東縣長選舉結果,他以1萬1千多票差距落敗,他質疑計票過程有瑕疵,有效票和三位選將加總的總票數兜不攏,還有開票時間,比破百萬票的新北市還要久,而對此屏東選委會表示,會等法院通知。
    2022/11/28 14:34
  • 竹縣深夜才完成開票惹議 選委會將強化選務人員

    九合一選舉落幕,新竹縣部分選務人員抱怨昨天深夜才完成開票作業,造成不便。縣選委會今天指出,因選務人員新手多,開票需謹慎,未來加強選務人員訓練,並要求正確、迅速。
    2022/11/27 21:30
  • 恐怖情人竟成市長候選人 楊麗菁爆對方「欺騙、傷害、恐嚇」

    曾被封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3歲女星楊麗菁,26日深夜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的恐怖情人「龔偉綸」先生,竟出現在本屆新竹市長候選人中,讓她驚訝的直說:「選委會是不是該要嚴格把關!」
    2022/11/27 14:09
  • 屏東縣長選舉 蘇清泉疑計票有誤 明赴法院聲請驗票

    九合一選舉結束,屏東縣長一役由綠營周春米勝選;藍營對手蘇清泉今天表示,質疑計票有誤,正與律師蒐集證據,28日將赴法院聲請驗票。屏東縣選委會回應,符合程序,尊重決定。
    2022/11/27 13:22
  • 票數不合!蘇清泉落敗屏東縣提2疑點 不排除要求驗票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屏東縣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到了晚間8點50分左右,才自行宣布當選,是全台灣最晚自行宣布當選的縣市,也成為屏東縣72年以來首位女縣長。不過,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稍早在競選總部質疑選委會不公,甚至修改有效票數,目前已透過律師要求中止計票。
    2022/11/26 23:40
  • 不滿無法投票!7受刑人聲請對中選會「假處分」 遭法院駁回

    7名監獄受刑人不滿因服刑無法投票行使憲法複決權,向法院聲請對中選會假處分。北高行認為,投開票所的義務機關是直轄市或縣市政府選委會,並非中選會,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2/11/25 19:07
  • 不公平?邁選舉場同框區長惹議 藍營:用公家資源輔選

    高雄市長陳其邁22日晚間,遊行車掃的最後一站,來到里長的造勢場,選舉敏感時刻,現場看到現任的左營區長,還和候選人、陳其邁同桌同框,藍營認為違反了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批評高雄市政府就等同於陳其邁的小型競選總部,獨攬市府資源,高雄選委會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檢舉公文。
    2022/11/23 19:37
  • 金門烏坵鄉長2候選人全收押 縣選委會:照常投票

    金門縣烏坵鄉長候選人蔡燕明因唆使陳宗龍「虛偽陪選」鄉長,今天遭金門地方法院裁定羈押。金門縣選舉委員會表示,選舉照常進行投票;檢方表示,當選後將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1/19 23:15
  • 高虹安政見會打頭陣 開口先談學經歷「曬與郭董合照」

    新竹市選委會今(16)日舉辦第11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各候選人依照抽籤順序上場,由民眾黨高虹安首先上陣,緊接是國民黨林耕仁,民進黨沈慧虹則是6位候選人中第4位發言。
    2022/11/16 15:41
  • 蔣萬安政見發表這句暗酸陳時中 批柯8年執政「丟掉光榮」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首都之戰競爭激烈,台北市選委會今(15)日舉行第二場市場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談到自己求學到參選過程,暗酸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說「我沒有時間在餐會上喝醉,必須時時保持理智去傾聽、理解跟決斷,雖然生活有些單調,但他甘之如飴」。
    2022/11/15 20:52
  • 史上最多!北市長公辦政見會今登場 12人選到齊一次看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將於今(12日)登場,北市選舉委員會11日表示,台北市長選舉共有12人參選,12名候選人都會參加。至於民眾最關注的「三腳督」登場順序,最先登台的為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再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最後則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12 10:02
  • 選委會背板出包!高雄英文「少一個U」 柯志恩:加強雙語教育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將登場,卻被發現會場背板上的高雄英文誤拼成「KAOHSING」,少了一個字母「U」。高市選委會今天已要求承辦廠商完成更正。
    2022/11/11 19:45
  • 大選倒數!中選會:候選人確診未解隔 可視訊參加政見發表

    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定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將於11月25日前為候選人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中選會表示候選人如因Covid-19確診尚未解除隔離者,可向主辦之地方選舉委員會申請以視訊方式參加政見發表會。
    2022/11/08 16:59
  • 高雄公辦政見會改「辯論」! 被質疑提問參考名單 4分之一都挺邁

    各縣市公辦政見發表會陸續登場,高雄在11月12日舉行,原本是選將各自表述,但日前已經改為,四位候選人當初登記時勾選的辯論方式,由提問人發問,提問人參考名單被質疑立場偏頗,有陳其邁智庫總召集人,也有他的產業後援會長等,選委會回應,歷年來提問人都是學者專家或社團代表,四位市長候選人在上個月協商會議,也都沒有異議。
    2022/11/05 15:42
  • 辯論會提問人名單遭質疑 陳其邁:尊重選委會安排

    高雄公辦政見發表會提問人名單遭質疑1/4是市長陳其邁人馬,他今天回應,選委會是獨立機關尊重安排;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認為,不少提問者具政黨色彩,令人質疑。
    2022/11/05 14:23
  • 桃園偷跑開始投票?! 原來是新住民模擬演練

    有不少民眾經過桃園市府後方時發現竟然有圈票處及投票箱,難道是桃園市偷跑搶先投票?其實這是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與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攜手合作的模擬投票演練活動,主要就是為了讓新住民也能了解我國選舉制度及投票方式的相關資訊,讓他們在投票當天不至於抓瞎搞不清楚。
    2022/11/04 12:18
  • 市長候選人逝世選舉暫停 藍委竟控:蔡政府黑手勿伸中選會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因病身故,嘉義市選委會昨公告停止本屆市長選舉,並由中選會依法擇期另行選舉,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中選會若辦理候選人重登記,嘉義市長選舉仍能在11月26日完成。國民黨團也要求,民進黨的黑手不要伸入中選會,中選會若刻意拖延導致嘉義市長選舉必須另擇期辦理,就是為特定候選人打延長賽,讓獨立機關變政治工具。
    2022/11/03 12:36
  • 【今晚熱搜】黃紹聰/鄭家純/蘭千山館/菌血症/ IKEA嘉義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紹聰」。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驚傳過世,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0條定,11月26日的嘉義市長選舉將停止,選委會必須重新公告,其他候選人則須重新登記抽籤。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2 20:45
  •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身亡 中選會:停止選舉投票日期再審議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24天,但嘉義市長選舉發生重大變化,登記第三號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今(1)日凌晨過世,市選委會中午證實接獲其家人通知黃紹聰死訊。根據《選罷法》規定,中選會必須重新公告選舉,至於是否能趕在11月26日同一天投票,要由中選會決定。中選會今(2日)公告停止嘉義市第11屆市長選舉,重行選舉投票日期將提該會委員會議審議決定。
    2022/11/02 18:47
  • 嘉市長候選人黃紹聰病逝 選舉將公告停止延期舉辦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驚傳過世,他是凌晨4點多在醫院宣告不治,因此嘉義市長選舉,無法如期舉行投票,因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0條定,候選人於投票日前死亡,該選區停止該項選舉,並定期重行選舉,所以11月26日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將停止,選委會必須重新公告,其他候選人必須重新登記抽籤,文宣品也要重做。
    2022/11/0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