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遲來的正義 結果共87筆

  • 造假腳尾飯影帶 王育誠獲不起訴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日前爆發「腳尾飯事件」,檢察官偵查後,作出不起訴處分,原因是檢察官雖然認定,王育誠共謀策劃造假錄影帶,但並沒有指名道姓指控特定人是祭品蟑螂,無法構成犯罪要件,而這樣的結果王育誠認為是遲來的正義,不過也引來小吃店家抗議 。
    2006/02/22 14:35
  • 馮滬祥判4年 國際勞協:遲來正義!

    前立委馮滬祥涉嫌性侵害,法院一審判4年,當初揭發菲傭ROSE被欺負的國際勞工協會下午得知宣判結果,全體歡呼,直說這是遲來的正義;對於ROSE的翻供影帶,他們表示,ROSE應該是受到壓力,而馮滬祥才可能是自導自演的那個人。
    2005/07/08 17:40
  • 盼好久!執政後 民進黨終調薪3%

    忙完了326大遊行,民進黨黨工等到了一個好消息!就是黨中央通過3%加薪案,這是民進黨執政5年多來第一次調薪,今天就有黨工打趣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2005/03/29 19:08
  • 遲來正義!冤獄9年 黃志成獲賠1693萬

    男子黃志成因捲入一起強盜殺人案,遭羈押9年多,8次判處死刑,直到92年更七審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他聲請冤獄賠償,法官相當同情,因為他入獄時才27歲,身心受盡煎熬,因此以每天5000元最高標準,判賠1693萬!這創下冤獄賠償最高紀錄,當事人欣慰這「遲來的正義」,但感嘆地說,再多金錢,也無法抹平內心創傷。
    2005/03/04 12:07
  • 性騷擾女技術員 高市醫主任送懲處

    去年爆發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任翁偉哲,涉嫌性騷擾醫療器材女技術員,經過5個月的調查,高雄市政府性騷擾再申訴評議委員會,認定女方控告屬實,決定解除翁偉哲的主任職位,女方今天站出來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
    2005/02/24 12:00
  • 捷運懲處出爐 傷者家屬難接受

    捷運掀頭皮事件,今天終於做出懲處,不過對受害人來說,這算是遲來的正義,但有家屬還是相當不滿,認為懲處來得太遲而且太輕。捷運公司總經理蔡輝昇,昨天下午曾探視頭皮被撕裂傷的江姓護士以及林姓高中女生,第一次看到他們的傷口,可能是因為傷勢嚴重超乎想像,家屬形容蔡輝昇整個人都愣住了。
    2005/01/10 11:53
  • 指羅福助召集黑道 蔡明憲、李文忠被訴

    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跟民進黨立委李文忠,5年前在雲林縣長補選時,公開質疑前立委羅福助「召集黑道介入選舉」,被羅福助一狀告到法院,現在遭到地檢署提起公訴。久未露面的羅福助今天現身立法院,欣慰地說,對他而言,這是遲來的正義。
    2005/01/04 17:32
  • 精油爆炸 小宇燒傷 仍在加護病房

    1年多前,精油爆炸導致10歲的小女孩小宇全身30%嚴重灼傷,幾乎毀容。事隔1年多,燒傷痊癒了,小宇全身留下燒傷疤痕,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要一次又一次的做疤痕切割手術。得知精油業者遭到起訴,小宇的母親說,對女兒來說是遲來的正義。
    2004/04/30 19:00
  • 陳總統同意會連宋 國親表達不滿

    國親陣營在陳水扁總統發表完談話之後,提出回應,指出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國親聯盟發言人蔡正元嚴詞要求陳水扁總統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不只要驗傷,還要調查槍擊事件真相。國親陣營認為這次受重傷的是連宋兩位主席,同時也質疑陳總統提出國安機制啟動只有影響九分之一的軍隊人員無法投票,說法不實。
    2004/03/28 07:22
  • 遭周玉蔻點名 謝志偉:早來的污衊

    周玉蔻昨天點名陳文茜,以及常常出任民進黨造勢晚會主持人的謝志偉,混淆政治和媒體人的角色,周玉蔻呼籲在電視台主持政論談話節目的謝志偉,也退出媒體主持工作,謝志偉回應說,陳文茜退出媒體是遲來的正義,叫他退出媒體卻是早來的污衊。謝志偉強調,他的身分是學校教授不是政治人!
    2004/02/24 19:01
  • 游盈隆︰賄選案無罪 卻是遲來正義

    當時被控以腳踏車賄選的洪鴻葉是為了民進黨的縣長候選人游盈隆拉票,那個時候游盈隆還以政治生命擔保他絕不會賄選,如今這起官司獲判無罪,游盈隆說他很高興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但是傷害已經造成,讓他在大選中慘敗,而遲來的正義始終還是遲來。
    2003/12/31 19:40
  • 罰單大戶妻起訴 沈懷祖病逝不及見

    罰單大戶沈懷祖,妻子侵占他的財產,還開他的車違規300多次,欠下20多萬的罰款,兩人對簿公堂。今天(26日)檢察官偵查終結,以遺棄罪起訴沈懷祖的妻子趙玉潔,不過5月因為糖尿病去世的沈懷祖,已經等不到遲來的正義。
    2003/08/2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