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油爆炸 小宇燒傷 仍在加護病房

記者 葉俊宏 拉娃谷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3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年多前,精油爆炸導致10歲的小女孩小宇全身30%嚴重灼傷,幾乎毀容。事隔1年多,燒傷痊癒了,小宇全身留下燒傷疤痕,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要一次又一次的做疤痕切割手術。得知精油業者遭到起訴,小宇的母親說,對女兒來說是遲來的正義。

這是小宇健康時的模樣,但是一場精油爆炸,小宇全身30%灼傷,而且燒傷面積幾乎集中在臉部,小宇的母親原本是希望藉由精油來改善小宇的呼吸道疾病,但萬萬沒想到一個母親的美意,竟然成為孩子一生的惡夢,小宇的母親又自責又心疼。

精油爆炸受害家屬郭太太:「我覺得對她很虧欠,本來想為她好,結果把她弄成這樣子,我是覺得唉不知道怎麼說才好!你跟她講說,你會慢慢長大,這個疤痕也會跟著你慢慢長大,所以你就必須一步一步,請醫生幫你救治,伯格它不負這個責任,媽媽替你打這個官司。」

精油爆炸事件已經過了1年多,小宇現在全身幾乎都是燒傷疤痕,也留下了嚴重吸入性灼傷的後遺症,現在小宇還在加護病房等著做手術,得知業者遭到起訴,小宇的母親說,這是遲來的正義。郭太太:「政府還有一點良心,看到這不肖業者被起訴了,就是希望這些不肖的精油業者,不要再賺取黑心錢了,要告訴我們人民,怎麼去使用這個東西。」

小宇的母親不敢再多看女兒燒傷照片,特別是母親節快到了,這一張張的照片看在一個母親的眼裡,格外令人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66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