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遮陽 結果共364筆

  • 國軍打靶「遮陽傘+軟墊」遭酸草莓兵 國防部這樣回應

    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回憶,不過越來越多民眾認為現在當兵像夏令營,養出許多「少爺兵」、「草莓兵」;臉書「台灣傻事」日前分享一張國軍打靶照片,被網友大酸「這樣的兵以後能幹嘛?」
    2018/10/12 18:54
  • 國慶首動態雙十Logo 僑胞:遺憾沒國旗

    國慶大會登場,今年的遮陽帽多了國旗,舞台上也放上了中華民國4個字,不過今年首創動態版Logo,強調攜手向前,僑胞們看到Logo沒國旗,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2018/10/10 12:57
  • 梅蘭妮亞訪非洲 頭戴殖民象徵白帽外界傻眼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獨自訪問非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但是梅蘭妮亞到肯亞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卻戴了一頂白色木髓製遮陽帽,這種帽子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讓外界看了都很傻眼。對於外界批評,梅蘭妮亞則反擊,希望大家多關注她做的事情,不要只注重她穿的衣服。
    2018/10/07 15:05
  • 乒乓球3人對打! 車商特製三向圓桌吸互動

    高級車也賣三輪車!這是賓利汽車推出的嬰兒推車,特別的是隨著孩子年紀增長,遮陽棚能直接拆掉,變成一輛三輪腳踏車;另外賓士也打造可以三人互打的圓形乒乓球桌,每個人都有兩個對手,挑戰升級,來看這三向球桌要怎麼打?
    2018/09/22 17:53
  • 涂善妮自封「現代古墓派」  耍宅斷絕演藝圈

    涂善妮表示自己在休假期間如果想要外出,會盡量包緊緊保持低調,有次還戴著大遮陽帽坐上計程車,試圖避開司機的視線,但剛坐下就被識破明星身分,她笑說:「我說你(司機)怎麼知道是我?!」沒想到司機竟這樣回應:「哎呀!光聽聲音就聽得出來!」涂善妮這才發現是聲音出賣了自己,「我的聲音辨識度太高,因為以前拍的戲實在太多了。」
    2018/09/10 18:36
  • 防曬做很足!奇女子公車撐傘罩全身 農曆7月嚇壞人

    炎炎夏日,許多愛美人士為了防曬無所不用其極;不過日前有名乘客為了遮陽防曬,居然在公車撐傘,整個人都躲在傘下不露臉,不過農曆7月時機敏感,此舉真的會嚇到其他乘客。
    2018/09/05 23:54
  • 看嘸!疑陽光太刺眼 懷恩隧道前撞害塞車

    4日上午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市一名女駕駛疑似因為陽光直射太刺眼、視線不佳,左轉彎距離沒算準,不小心卡上安全島!警方提醒,遇到逆光時除了善用遮陽板與太陽眼鏡之外,車速也要記得放慢,加上這個路口,安全島比較凸出,如果太急著轉彎、幅度不夠大,很容易發生意外,一年超過3起!
    2018/09/05 21:28
  • 蜜蜂大軍湧入時報廣場 熱狗攤遮陽傘蓋新家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出現大群蜜蜂,疑似為了築巢蓋新家,高達2萬多隻蜜蜂湧進市中心,其中一個熱狗攤販遮陽傘上,更是直接被占據無法營業,遊客跟民眾嚇得四處躲。
    2018/08/29 16:43
  • 簾後的台灣之光 車用遮陽簾特斯拉指定用

    電動車特斯拉在台灣有很多的合作供應商,而其中遮陽的車簾,也是台灣廠商的專利設計,這家位在台南的車簾廠,本來生產傳統廉價車簾,面臨對岸低價競爭,一度面臨危機,放手一搏投入研發後,反而從其他車簾大廠中脫穎而出,成功打進電動車市場。
    2018/08/21 23:34
  • 店員看傻!勾錐阿嬤進櫃台付錢 網笑:頭家嬤好

    彰化員林有民眾日前到新開的超商消費,卻撞見一幕奇景,一名頭戴遮陽帽的阿嬤拿兩瓶沙拉油誤闖櫃台,讓店員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幫阿嬤結帳;照片吸引近萬網友笑噴讚爆,紛紛笑回這名「勾錐阿嬤」其實是「頭家嬤」啦!
    2018/08/16 10:41
  • 立秋飆高溫 上海人避暑遊花費中國第一

    今天是立秋,但上海高溫越演越烈,今天再發高溫黃色預警,民眾烈日下站30秒就汗涔涔,等紅綠燈時四處找陰影,躲進交警的遮陽大傘裡。有統計顯示,上海民眾避暑遊出手最大方。
    2018/08/07 14:36
  • 防中暑?國軍操演人性化 臉書傳「躲棚照」

    天氣越來越熱,軍中操演似乎也更「人性化」,臉書粉專「台灣傻事」PO出一張說是在宜蘭金六結的新訓中心拍下照片,指現在的阿兵哥在棚內躲太陽,但軍官卻在曬太陽,質疑國軍的戰鬥力,對此國防部回應,該照片早已在在網路流傳,拍照的時間地點皆不可考,但根據畫面內容,有可能是官兵在演習前的整裝,或是集結準備拆棚!
    2018/08/06 21:02
  • 鄰長假看家真行竊 9年前1滴血讓她現原形

    新北市58歲許姓女子擔任新店區某里鄰長十餘年,但卻濫用居民對她的信任,佯稱要幫忙照顧花草,獲得鑰匙後,趁居民不在偷竊金飾品或現金,但量都不大,讓被害人誤以為是自己搞丟或花掉,結果許女日前又行竊,東窗事發,經警方採證DNA,一比對竟發現與在2009年前一件未破的竊案採證的血跡DNA相符,這才發現許女早已用此手法行竊橫行近10年。 根據警方調查2009年許女(當時49歲)犯下第一起竊盜,使用鄰居鑰匙進入其家中後,先偷取些許物品,再自該棟3樓的浴廁窗戶攀爬至隔壁住戶繼續偷。然而當時可能因到處攀爬,手部不慎受傷,在窗戶邊緣留下了些微血跡,她並沒有發現,就此成了9年後的破案關鍵。 警方表示許女上月22日又用一樣手法潛入被害人家中,這次當場被發現,許女還躲外牆遮陽板摔落,警消趕抵將其送醫,許女還供稱她看到小偷進到被害人家裡,她為了趕小偷拿著掃把驅趕才爬到遮陽板上。 警方說,這次也採了許女DNA建檔,經系統自動搜尋跳出2009年的冷案,許女也因此承認自己用這個手法做案行之有年,警方驚呼「真是個老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許女移送法辦。
    2018/08/06 17:57
  • 小暖男!機車騎士車禍倒地 7歲童蹲地幫遮陽

    真的是小暖男!大陸揚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倒地躺在地上,頭部有受傷,當時一名7歲小男孩路過見狀,走到受傷騎士旁邊蹲下幫忙遮陽,等到員警和救護人員抵達後才離開。當時目擊這一幕的其他民眾,把過程拍下來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男孩「太棒了!」
    2018/07/25 08:50
  • 日本夏旅遊新亮點 唯一機場澡堂和釀酒所

    夏天旅遊旺季,日本各大機場無不想方設法讓客人玩得更盡興,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有展望台澡堂,是全日本唯一能眺望停機坪的澡堂;另外在靠近大阪的伊東機場,剛剛完成50年來大翻修,新開張的商店中,有一間釀酒所,直接在機場釀造紅白酒讓客人品嚐,號稱全球第一間;而西日本新幹線也有招攬客人新招,推出凱蒂貓新幹線,從地板到桌子、椅子、遮陽板,一片粉嫩夢幻,每天只來回博多到新大阪各一趟,官方透露,還有隱藏版的驚喜要等乘客自己去發掘。
    2018/06/29 20:50
  • 高溫曝曬!遊具恐成「鐵板燒」 材質學問大

    台灣越來越高溫,室外的大型兒童遊具,經過長時間曝曬,不但塑膠的材質會有裂解風險,不鏽鋼的材質也容易過燙,處處潛藏危機。專家認為,不管哪種材質都怕曬,重點是要有散熱跟遮陽的設計,另外公園常見的橡膠地墊,也曾被測到60幾度高溫,因此台北市也有公園,鋪上厚厚的木屑當保護鋪面,環保、無毒也安全。
    2018/06/14 23:31
  • 降溫並非只靠冷氣 噴霧、風扇、遮陽並進

    台北市宣布將推動中小學「班班有冷氣」政策後,外界褒貶不一。不過市府強調,要替師生降溫並不是單單只裝冷氣,接下來台北市的學校將導入智慧能源系統,除了有效節電外,也將補助預算讓學校打造綠屋頂、裝置噴霧系統。但也有環保團體建議,未來的教學必須適應常態高溫的氣候型態,除了硬體建設、軟體方面的規劃,政府更該有所作為。
    2018/06/08 23:16
  • 南灣又傳逼客租傘 6月2日全面換新傘未完成

    為了提振墾丁的整體形象,南灣沙灘的的遮陽傘決定在6月2日全面汰換,把五顏六色的陽傘全面改成藍色,就剩下一天不到的時間了,記者現場直擊,還有不少陽傘沒有更換,近來還有遊客說被強迫推銷租陽傘,頻頻緊跟詢問,讓人不舒服,不過業者否認有強逼情事。
    2018/06/01 18:38
  • 出門帶傘!遮陽兼擋雨 午前悶熱午後雨

    昨天(29日)上午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山區有熱對流發展,特別是北部山區、南投山區及南部山區有較大的雨勢發生,並順著風向影響部分北部及東北部平地,白天各地高溫來到33至36度。
    2018/05/30 07:59
  • 險!童軍繩垂降300米深谷 溯溪無裝備

    屏東霧台有不少溯溪秘境,不過卻有遊客沒有安全裝備就自行涉險溯溪。霧台分駐所的員警接獲報案,有1群來自高雄的溯溪遊客總共14個人,竟然帶著「童軍繩」垂降近300米深的溪谷,而且只戴遮陽帽毫無任何安全裝備,讓人看傻眼!
    2018/05/28 19:03
  • 蒙面躲太陽 機車族防曬外套包到口鼻

    大熱天,出門防曬,機車族最頭大,新款熱銷防曬外套,拉鍊一拉遮到口鼻,只露出眼睛,連口罩都省了,還有農作也很需要遮陽,農夫全身包緊緊防曬,現在有人找到披風遮陽傘,像陽傘一樣,多了尾巴像披風揹在身上,就是行動陽傘,農民說,因為通風又遮陽,連正中午都可以工作。
    2018/05/27 19:10
  • 疑撐傘擋視線 婦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彰化一名75歲婦人,太陽大撐傘過馬路,疑似因此遮住視線,又抄近路沒走斑馬線,距離斑馬線10公尺就穿越馬路,結果遭轉彎車輛撞擊,還卡在車底拖行20公尺性命垂危。
    2018/05/25 20:17
  • 「撐傘騎車、橫越馬路」 為躲日曬危險行為多

    大熱天走在馬路上,很多人撐陽傘,但過馬路時陽傘記得要舉高,才能注意左右來車,馬路上直擊有發現有行人為了躲避日曬,闖紅燈,甚至橫越馬路還有騎「撐傘騎車」!
    2018/05/25 20:16
  • 危險!躲貨車旁遮陽 視線死角騎士恐遭輾

    天氣炎熱,許多機車騎士靠在大貨車旁遮陽,相當危險!直擊台北市街頭,騎士停紅綠燈怕熱,將車停在陰影處,但警方提醒大貨車、公車旁都有視線死角,別靠得太近,民眾也目擊許多機車騎士,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央,危險重重。
    2018/05/24 20:06
  • 疑遊客惡作劇 墾丁南灣30把遮陽傘折斷

    恆春半島天氣越來越炎熱,戲水人潮不斷攀升,墾丁南灣沙灘的遮陽傘卻在21日凌晨遭到破壞,一夜之間有30支的遮陽傘被折斷,包括6月才要上路的藍色新傘,6名業者受害,他們說,生意差才要重振旗鼓,真的很無奈。警方及墾管處調閱監視器追查,初步研判應該是遊客惡作劇。
    2018/05/22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