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蜂大軍湧入時報廣場 熱狗攤遮陽傘蓋新家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43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出現大群蜜蜂,疑似為了築巢蓋新家,高達2萬多隻蜜蜂湧進市中心,其中一個熱狗攤販遮陽傘上,更是直接被占據無法營業,遊客跟民眾嚇得四處躲。

圖/翻攝自PIX11 NEWS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出現蜜蜂大軍。

民眾:「我沿著街走過來,然後就看到一大群蜜蜂,大家都開始跑開來,而且地點超奇特,外面幾乎都是蜜蜂,而且就在熱狗攤車上,我真的嚇到了。」

只見大黃色遮陽傘上黑黑一片都是蜜蜂,好幾百隻不斷繞著傘頂飛,就連好幾公尺外的街道也被大群蜜蜂盤據,場面驚人。

 
民眾:「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拍(蜜蜂),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在拍攝電影,還是說是蜜蜂入侵,是蜜蜂入侵嗎?噢那真的很可怕,我嚇到了。」

有人以為在拍戲,也有不少人抓起手機猛按快門,紐約警方更是如臨大敵,不只拉封鎖線,也派捕蜂人,用最快速度趕走蜜蜂。

捕蜂專家:「通常來說蜜蜂會蜂擁行動,因為牠們太過擁擠、天氣太熱,然後紐約人又很多,而且也很熱,一般而言蜜蜂成群行動都是滿溫馴的,牠們沒有攻擊性,也沒有興趣螫人,尤其是集體行動時。」

專家推測這群蜜蜂,應該是跟著女王蜂跑來市中心,想要築巢建新家,對民眾不具有威脅性,最後當局花了超過半小時,用吸塵器的方式收集這群迷路的蜜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蜂#入侵#時報廣場#築巢#熱狗攤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48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