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遣送 結果共335筆

  • 越南客脫團89人到案 首名遣返者喜極而泣

    「觀宏專案」去年底發生148名越南觀光客集體脫逃事件,迄今已有89人到案。適逢農曆春節前夕,移民署今天遣送首名到案旅客搭機返回越南過年,她不禁喜極而泣。
    2019/01/29 16:17
  • 18歲沙烏地女子稱遭虐待 澳洲考慮給予庇護

    澳洲今天表示,將仔細考慮是否庇護18歲沙烏地阿拉伯女子奎農。她宣稱遭虐待而逃離沙國,現在在曼谷接受聯合國照顧;先前她憂心遭遣返,提出法律訴訟得以留下,引起全球關注。
    2019/01/09 09:52
  • 46名台籍詐騙嫌犯再遭遣陸 法務部表遺憾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今天表示,46名台籍電信詐騙嫌犯昨天遭柬埔寨遣送至中國大陸,法務部認為中國大陸此舉並無助於打擊跨境電信詐騙犯罪,為此甚感遺憾。
    2018/12/07 10:15
  • 40餘名台詐嫌再遭遣送中國 至今已逾400人

    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共有40餘名涉及電信詐騙的台籍嫌犯,今天遭柬埔寨遣送至中國大陸。至於確切人數,尚待陸方循司法互助協議通報。
    2018/12/06 17:42
  • 港女命案 立委促法務部盡力把凶嫌遣送來台

    士林地檢署偵辦港女命案,對陳姓凶嫌發布通緝,並提出遣送請求。立委吳志揚今天要求法務部硬起來,用個案方式盡力把凶嫌遣送來台。
    2018/12/05 12:38
  • 港女命案 法務部:期待香港政府遣送凶嫌來台

    發生在今年2月間的「港女命案」,由於陳姓凶嫌搭機返回香港,士林地檢署昨天對陳嫌發布通緝,並提出遣送請求。法務部今天表示,已以最速件轉請陸委會協助辦理。
    2018/12/04 16:04
  • 洛興雅人拒絕返回緬甸 孟加拉遣送計畫再受質疑

    孟加拉今天著手將數十萬名無國籍的洛興雅穆斯林遣返緬甸,但害怕且憤怒的洛興雅人迫使遣送行動告吹,使得這個有爭議的遣送計畫再受質疑。
    2018/11/16 10:23
  • 快訊/供詞兜不攏!加籍男遭分屍 嫌犯吳宣測謊

    插播最新消息,日前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的分屍案,逃往菲律賓的主嫌已經落網被遣送回台。而案件也出現重大進展,當初負責購買兇刀的嫌犯吳宣,被裁定交保,上午專案小組安排他進行測謊。
    2018/10/09 10:06
  • 藏台被逮遣送回美國 威爾森450萬保釋出獄

    因為犯下少女性侵遭到美國通緝,逃到台灣躲藏,3D列印槍枝發明人威爾森上周在台灣被逮捕後,被遣送回美國德州。不過威爾森只被拘留一個晚上,有人幫他繳清了15萬美元的保釋金後,他已經被暫時釋放。不過威爾森的護照已經被註銷,不太可能在逃往海外。
    2018/09/24 19:41
  • 在台趴趴走16天!威爾森飯店遭逮 遣送美

    在美國因為援交被通緝的威爾森,來台16天被逮!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他出現在萬華一間飯店,透過監視器縮小範圍,而飯店人員也機警發現新聞主角要入住趕緊通報,因為威爾森護照已經被註銷,AIT假日緊急製作旅行文件讓他通關,晚間10點威爾森會搭機前往休士頓,航警和移民署人員將會把人送上飛機,人一落地,美國警方就會在空中走道抓人!
    2018/09/22 18:39
  • 埋伏逮人!性侵通緝犯護照註銷 警鎖行蹤

    遭到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威爾森,確定護照已經遭到註銷!九月初來到台灣入住文華東方飯店,因為發布通緝後消息曝光,他也人間蒸發,現在美方要求協助,因此威爾森被移民署列為「不受歡迎人士」,一遭發現就得遣送回國,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手機定位掌握他的行蹤,由於他還具備3D槍枝製造技術,台美神經緊繃,就是要把人給揪出來。
    2018/09/21 21:15
  • 台菲合作首例!分屍嫌孫武生 抵台受審

    治安史上首例,外籍嫌犯遣送返台,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在菲律賓逃亡13天後,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晚間7點多,在除暴特勤隊戒護下,抵達桃園機場,並溯往刑事局偵訊,這回能那麼順利的遣返,主要因為台菲警方合作關係密切,再加上他的護照曾被美國註銷,技術上來說,孫武生成為無證件外僑,遭驅逐出境,警方明日上午訊問後,將會將他送往新北地檢署,接受司法調查。
    2018/09/17 21:42
  •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 菲移民局今遣送出境

    菲律賓移民局發布遣送令,把在台灣涉及殺人分屍案的以色列裔美籍嫌犯孫武生驅逐出境,今天下午將由台灣4名執法人員押解返台,接受審判。
    2018/09/17 16:52
  • 快訊/分屍主嫌菲國落網 最快下週押解返台

    在台灣犯下分屍案,潛逃出境的美國和以色列雙重國籍嫌犯孫武生昨晚在菲國落網,菲律賓移民局官員表示,在台灣請求下決定將他遣送回台灣,菲國官方將在9日正式宣布,預計最快下週就可以押解返台。​​​​​​​
    2018/09/06 19:56
  • 心痛!80歲爺爺被外籍看護虐待 巴頭搥胸飛踢無力反抗

    近年來看到有不少外籍看護,趁雇主不注意時,虐待家中的老人家;最近有網友分享,她的80歲爺爺被外籍看護虐待,不但拳打腳踢,甚至還常常巴老人家的頭部。家人偷偷蒐證看到都心痛不已,讓她忍不住直呼「人老了就只能被這種人凌虐嗎?等到法律程序跑完…外勞早跑了…可憐的台灣人!」
    2018/09/02 09:35
  • 比美車展!詐騙集團開租車行 賓利瑪莎拉蒂名車26輛

    日前苗栗檢警破獲台灣詐騙集團,在波蘭設立機房,詐騙大陸民眾2.5億元案件,將34名嫌犯全部遣送回台,事後檢警又發現這個集團還用不法所得購買賓利、瑪莎拉蒂和保時捷等26輛名車,開設租車公司,市價將近1億元,這些車輛被檢警全部查扣,開進保管場,幾乎可以比美車展規模。
    2018/08/31 13:09
  • 穿國家隊制服買春 日本體壇醜聞不斷

    參加亞運的日本男子籃球國家隊,爆發重大醜聞,4名隊員在贏球後,居然穿著國家隊制服跑到紅燈區,而且還被踢爆 在當地買春,事件曝光後,4人立即被開除遣送回國,一回到東京,他們立刻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
    2018/08/21 23:28
  • 非法外勞跑百米逃 警民「機車」擋路逮人

    一名緬甸籍非法勞工,日前在文山區遭到員警攔查,沒想到他心虛跑給員警追,其中一名員警,因為身上裝備太重,過程中還跌倒,幸好附近熱心民眾幫忙,有人借員警機車,有人則是幫忙用車擋住外勞去路,這才讓他乖乖就範。
    2018/08/02 17:45
  • 印度400萬穆斯林 一夕變:非法移民

    印度東北部的阿薩姆省,400萬名的穆斯林一夕之間,發現自己成了非法移民,印度政府對阿薩姆省進行人口普查,當地3200多萬登記人口當中,近2900萬人為合法的公民,剩下的400萬穆斯林沒有公民身分。結果公布後也引發恐慌,當地穆斯林擔心會立刻被遣送出境,不過印度政府承諾會再給這些人申訴的機會;在此之前,不會遣送任何人。印度境內的穆斯林,大多是1971年孟加拉獨立戰爭下的難民,儘管他們在阿薩姆省落腳生活了數十年,卻時常遭到攻擊和排擠,他們大部分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而且多數是文盲。人權團體就憂心,印度400萬的穆斯林,最後的命運會和緬甸的羅興亞人一樣,成為流落在國與國之間的人球。
    2018/07/31 19:50
  • 出國打工「月入72K還包吃包住」 男花大錢入境下場慘

    不少人認為出國打工能增廣見聞,還可以存到人生第1桶金,但大陸浙江1名張姓男子赴韓打工,以為能包吃包住並月入1.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2萬元),沒想到當他抵達南韓後,才驚覺是日賺550元人民幣(約2486元台幣)、且1個月只能做10多天的「黑工」,最後他被南韓當局發現,遭強行遣送回國。
    2018/07/23 13:04
  • 荒島求生電影真實版! 「裸體隱士」獨居無人島29年

    電影《浩劫求生》真實版上演,一名82歲的老翁長期獨居在日本的無人島,29年來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身上一絲不掛,連內褲都沒有穿,外地人稱呼他為「裸體隱士」。老翁茹素多年,還稱「連魚都不釣,因為對魚覺得很抱歉。」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有天可以平靜的死在這座被他視為「家」的小島,但近日政府將他遣送回文明社會,不准他再回島上生活。
    2018/06/27 16:01
  • 漂流一週630名海上難民人球 西班牙上岸

    630名在地中海上滯留的難民,今天終於踏上了西班牙的土地,結束了長達一週的海上漂流,西班牙政府將發給他們45天的居留證,然後審核他們的庇護申請,不合資格的人將會被遣送回國,當初這些要偷渡到歐洲的難民,在地中海遇到船難,被救難船「水瓶號」救起,但義大利和馬爾他卻拒絕收留難民,不許救難船靠岸。
    2018/06/18 22:09
  • 赴亞美尼亞詐騙被遣送中國 29名台灣人遭判刑

    中國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昨天對兩宗跨境電信詐騙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該兩案主嫌陳俊志、林宗儒有期徒刑11年和10年6個月,其餘27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至10年不等,併處罰金。
    2018/06/14 15:10
  • 大馬前政府涉貪 安華批澳洲沆瀣一氣

    馬來西亞政壇要角安華(Anwar Ibrahim)今天聲稱,澳洲與涉嫌貪汙的前政府串通一氣,他呼籲坎培拉當局將一名捲入謀殺醜聞的馬來西亞警官遣送回國。
    2018/06/01 16:26
  • MS-13黑幫美國頭痛 川普開罵稱禽獸

    美國黑幫問題日益嚴重,現在最讓警察頭痛的組織叫做「MS-13」,這是一個從80年代開始,由薩爾瓦多移民所組成的幫派,在過去近40年他們的勢力已經擴散到全美42個州,勢力還伸入中南美洲國家,總統川普對這個組織深惡痛絕,上週還在公開場合,直接叫他們「禽獸」,川普也計畫在新的移民政策當中,把這些有犯罪背景的黑幫分子,通通遣送出境,不過這也引發了反效果,使得「MS-13」勢力反而更加壯大,美國政府現在不只在國內打擊「MS-13」,也協助薩爾瓦多的警方掃黑,要直接切斷這個黑幫組織的源頭。
    2018/05/3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