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國家隊制服買春 日本體壇醜聞不斷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3:28

參加亞運的日本男子籃球國家隊,爆發重大醜聞,4名隊員在贏球後,居然穿著國家隊制服跑到紅燈區,而且還被踢爆 在當地買春,事件曝光後,4人立即被開除遣送回國,一回到東京,他們立刻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

圖/翻攝自The Japan Times

 
遭開除日本亞運籃球代表永吉佑也:「真的非常對不起。」

原本應該好好在亞運賽場上為國爭光,現在被趕回國, 一字排開為自己的行為不檢鞠躬道歉。

遭開除日本亞運籃球代表橋本拓哉:「給球隊帶來麻煩,影響隊員士氣,真的非常對不起。」

 
這4個人都是日本男籃國家隊球員,16日對上卡達的比賽,贏球之後居然穿著代表隊制服,跑到距離選手村大約10公里的紅燈區。

遭開除日本亞運籃球代表永吉佑也:「就是用智慧手機在找燒烤餐廳,然後到了之後,發現有很多打扮很漂亮的女生。」

聲稱人生地不熟,4人吃飽喝足後碰到漂亮的小姐搭訕,竟然忘了自己的身分,還帶著她們到酒店開房間。

遭開除日本亞運籃球代表橋本拓哉:「途中看到我們身上穿的制服,我有想說『這樣不行』,不過心情太浮動了。」

坦承看到美女就把持不住,確實有買春行為,事件被踢爆後,不少日本人痛批他們簡直是國家之恥。

記者vs.遭開除日本亞運籃球代表永吉佑也:「(有意識到自己這樣是買春嗎?),我們有為自己考慮不周而反省。」

同台的日本籃球協會會長,拿著麥克風一邊說話還一邊發抖,簡直就是氣炸了。」

 
日本籃球協會會長三屋裕子:「胸膛掛著日之丸(國旗)參加比賽,這(嫖妓)不是選手該有的行動。」

4人除了已經被團長開除遣送回國,更被要求必須自費回家,日本當局已經成立調查小組,徹查這起買春事件。

體育廳長官鈴木大地:「體育界全體正積極提升廉正形象的此時,發生這樣的事,真的讓人很失望。」

對於日本體壇來說,今年真的是多事之秋。

日本記者代述:「讓小松正治選手,在毒品檢查中出現陽性反應的藥物,毫無疑問是我下的手。」

 
今年一月獨木舟運動員鈴木康大,承認在隊友的飲料中加入興奮劑,導致對方喪失參賽資格。 

三月分日本角力協會被踢爆,國家隊教練濫用權力欺負和騷擾旗下隊員。

日本角力選手:「他(榮和人)常在練習途中,對選手有不滿的時候,說讓大學辭掉妳之類的話。」

榮和人最後引咎辭職,日本美式足球今年五月還出現教練威脅球員,必須在球場上對對手使用暴力。

日本大學選手宮川泰介:「  教練跟我說,他問了總教練要怎樣才能讓你出賽,得到的指示是在第一個PLAY就毀了對手的四分衛。」

2年後夏季奧運就要在東京登場,還沒開賽,自家的國家隊就已經醜聞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運#日本#籃球隊#買春#體壇#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6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