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遣送 結果共335筆

  • 拒返國受審!陸男跳機入台撕護照 遭遣送第三國 

    中國大陸籍一名沈姓男子24日來台灣轉機時,試圖以「跳機」方式入境台灣,但因為沒有事先申請具有效力的入台許可證,遭我國移民署拒絕入境,今(25)日凌晨被依法遣送至第三國。沈男表示,自己因研究香港問題,最後總結出不利於專制強權的結論,被中國大陸公安局調查,依涉嫌勾結「港獨勢力」,要求他返國受審。
    2019/10/25 09:28
  • 陸客撕連儂牆 遭強制出境、5年不得入境

    陸客破壞台大連儂牆被逮,遭到強制遣返!香港反送中持續發燒,一名陸客來台自由行,卻跑到台大的連儂牆搞破壞,學生會氣得提告,現在,這名陸客也被移民署遣送出境,五年內不能再來台灣,對比連儂牆遭破壞,中山大學在西灣連儂隧道,展出為期8天的聲援行動,不過,在活動期間,有民眾檢舉挺港活動,破壞歷史牆面,要求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處理,外傳是有高層施壓,對此文化局澄清,這只是善意提醒校方,妥善保存歷史建築。
    2019/10/09 13:57
  • 越籍逃逸移工桃園經營民宿 專勤隊破獲遣送回國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桃園市專勤隊今天表示,警方在復興區破獲一起逃逸外勞案,民宿業者竟將經營管理工作全權委由移工打理,警方除將移工收容遣返,雇主也移送桃園市政府裁處。
    2019/09/19 12:29
  • 美墨邊境「帳棚法庭」 遣送移民入危險城市

    美國川普政府對移民政策,正一步步緊縮將移民逼上死路!美國紐約時報近1個月來,追蹤美墨邊境出現兩處臨時法庭,裡面擠滿了等待庇護審判的移民,但看不到移民法官,因為全程透過視訊審判,一天最高能開720場審判庭!而且川普政府不讓移民在美國境內等待審判,會用巴士把他們載到墨西哥丟包,而邊境城市治安敗壞,人蛇或幫派集團專門鎖定落單移民,川普政府此舉等於是送羊入虎口,草菅人命!
    2019/08/30 20:06
  • 女黃安弄丟台灣護照崩潰 網友笑瘋:妳還想回來?

    女星劉樂妍昨(18日)晚間弄丟台灣護照,讓她急得在微博求助,最近要去香港工作的她,想到月底就要返台,如今不知道該怎麼辦。許多PTT網友見狀笑瘋,開酸「直接入籍中共啊,妳不是最愛中國嗎」,更有人建議她舉報自己台獨,就會被遣送回台了。
    2019/08/19 13:03
  • 北韓3船員乘繫白巾小木船越界 南韓決定今天遣返

    南韓統一部表示,27日晚間越過東部海域分界線的北韓小木船和3名船員,南韓政府已知會北韓,將於今天下午依其自由意願遣送回北韓。
    2019/07/29 17:07
  • 警查獲逾期居留越籍移工 情侶檔女比男大24歲

    「同溫層」的外籍移工是否比較容易來電,嘉義縣中埔警分局今天宣布查獲3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移工,其中一對為情侶關係,不過女比男大24歲,員警直稱這簡直是「母子戀」。
    2019/07/19 16:29
  • 50歲大媽愛上小鮮肉 被抓反開心:對越南家人有交代了

    中埔分局掌握失聯移工及逾期居留人士情資,昨(18)日該局第三組組長蔡奇璋率及義仁所巡佐兼所長黃煌昆會同移民署專勤隊隊員,至中埔鄉義仁村轄區進行查察,當場查獲共2男1女皆為越南籍逾期停留人士,當中更有一對「母子檔」情侶,兩人年紀落差20多歲,為求來台打工賺錢,卻同時落為非法移工身分,警方隨後依規定移送移民署嘉義專勤隊收容等待遣送。
    2019/07/19 15:43
  • 台韓合作!破詐騙機房 22台嫌服完刑遺返

    台韓首度攜手合作,破獲南韓詐騙機房,一口氣逮捕60名嫌犯,其中就有51名是台灣人!當時南韓警方開記者會,大陸還曾公開表示,要求要以「一個中國」原則,將台灣籍和大陸籍嫌犯,遣送到大陸,但由於機房情資,是由台灣警方提供,雙方司法合作交流,因此其中22名服完刑,以及假釋嫌犯,還是全被遺送回台,繼續面臨國內應有的刑責。
    2019/07/08 19:34
  • 捷克將8台籍詐欺犯送中 他哭求不引渡:與父母天人永隔

    8名遭中國通緝的台籍電信詐欺嫌犯,去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被捕。捷克高等法院日前裁決,將他們全部遣送到中國,台灣駐捷克代表處對此已表示抗議。
    2019/07/02 13:17
  • 捷克判8名台嫌全部遣送中國 外交部持續關切

    捷克高等法院日前裁決,8名遭中國通緝的台籍電信詐欺嫌犯全部遣送到中國。外交部今天表示,已向歐盟表達保護在歐盟境內遭關押台灣民眾人權的立場。
    2019/07/02 12:28
  • 遣送94台嫌至中國 台灣控西班牙雙重標準

    台灣指控西班牙在引渡犯嫌至中國有雙重標準,日前,西班牙政府將被控犯下電信網路詐騙的94名台籍嫌犯遣送至北京。
    2019/06/14 15:06
  • 夫「去非洲做生意」人間蒸發 加入肯亞詐騙集團妻傻了

    一名許姓男子日前突然拋下妻兒,獨自1人飛往肯亞,當時僅留下1句「要到非洲做生意」,從此人間蒸發和家人斷了聯繫。約莫過了2年,他的妻子看到新聞,赫見肯亞電信詐騙案丈夫的名字也是嫌犯之一,被遣送大陸服刑。她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認定2人已無維持婚姻的必要,判准離婚。
    2019/06/11 12:01
  • 傳華為限制內部與美交往 遣送美國員工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已經下令員工取消與美國聯絡人的技術會議、限制員工與美國人工作來往,並將其在深圳總部工作的美國員工送回美國。
    2019/05/31 15:59
  • 雙屍嫌疑女婿逃日本! 警透過管道協尋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男子,四年前從美國大學畢業,來自伊拉克的他,當時在校成績優異,還受邀致詞,案發後,他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警方第一時間,聯繫日本警方幫忙找人,就算有司法互助,引渡嫌犯也不是一定成功,更何況台灣與日本沒有互助協定,但去年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成功被遣送回台,警方也不放棄一絲希望!
    2019/05/02 13:49
  • 港擬修「逃犯條例」 銅鑼灣書店老闆來台避難

    香港最近掀起「反送中」抗議,起因是港府著手修改「逃犯條例」,要把在台灣犯下一屍兩命殺人案的陳同佳,遣送到跟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台灣受審,然而條例修改內容還包括了司法制度不健全的中國大陸,引發港人反彈,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搶先一步來台灣定居。
    2019/04/30 22:06
  • 快訊/在西國涉電信詐騙 47台人被遣送大陸受審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西班牙警方在2016年破獲的電信詐騙案,逮捕兩百多名台灣籍嫌犯,當中第一批47人,已經被遣送中國大陸受審。台灣外館曾爭取將這些嫌犯引渡回台,但西班牙法院最後判定「台灣不是獨立國家」,決定分批送往中國受審。
    2019/04/15 19:09
  • 警察來了!躲廁所丟證物 雲梯車幫找回

    曾經跑到西班牙、法國還有澳門的話務手,現在竟都回流台灣組詐騙機房!一名蕭姓主嫌向金主誆稱自己經驗豐富,一連三年到世界各地當話務手,都沒遭逮,但就怕被抓到遣送大陸,特地回台重組機房繼續騙,這回被刑事局警方掌握,直接破門,第一時間他們聽到門外有動靜,把手機證物直接往窗外丟,幸好是丟到鄰居家的鐵皮屋頂,通通都被撿了回來。
    2019/04/12 19:28
  • 李毅遭遣送離台 徐國勇:台灣主權不容侵犯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出席台南公開行程,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有關中國學者李毅遭遣送離台一事。他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容許用所謂的「武統論」來侵犯台灣主權。
    2019/04/12 12:37
  • 一年內第3次! 台籍詐騙嫌犯再遭菲律賓遣送大陸

    去年10月在菲律賓被捕的13名台籍電信詐騙嫌犯,其中7人2月被遣送中國後,又有2名台嫌今天上午被遣送至北京。這是馬尼拉當局一年內第3次把台嫌遣送中國。
    2019/03/08 12:38
  • 開槍喔!警抓逃逸外勞 追進死巷「甕中捉鱉」

    上月20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區環中路與光環路二段口,巡邏員警攔查一輛銀色轎車,2名印尼籍男子,竄出逃逸,一個躲死巷,一個跑進社區大樓,幸好員警分頭找,加上保全幫忙,順利將2人逮捕,警方調查,他們拿觀光簽偷渡來台打工,逾期停留,這回心虛落跑,以為可以躲過,還是將他們交由移民署遣送回國。
    2019/02/21 12:00
  • 菲再送7名台詐嫌至大陸 法務部:甚感遺憾

    菲律賓昨天再將7名涉及跨境電信詐騙的台籍嫌犯遣送到北京,法務部今天表示甚感遺憾,並指中國所為無助於打擊犯罪、追查相關共犯及查扣犯罪所得,更已損及兩岸合作基礎。
    2019/02/13 15:49
  • 快訊/菲遣送我7詐騙犯給大陸 外交部:嚴正關切

    菲律賓政府今天將7名涉及電信詐騙案的台灣人,遣送大陸,外交部對此表示,我方已經多次聯繫,菲律賓仍漠視國際慣例與原則,枉顧我當事國人權益,表達嚴正關切與遺憾。
    2019/02/12 12:25
  • 菲律賓強遣台嫌赴陸 外交部嚴正關切與遺憾

    菲律賓政府今天上午將7名涉及電信詐騙案的台灣人強行遣送中國,中華民國外交部對此表示嚴正關切與遺憾。
    2019/02/12 10:37
  • 7名台籍詐嫌在菲被捕 今晨遣送北京

    去年10月在菲國北部小鎮被逮捕的13名台灣籍電信詐騙嫌犯,其中7人今晨被菲律賓移民局遣送到北京。駐菲代表處全程在場掌握情況,並向菲方表示嚴正關切。
    2019/02/12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