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3船員乘繫白巾小木船越界 南韓決定今天遣返


發佈時間:2019/07/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7: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統一部表示,27日晚間越過東部海域分界線的北韓小木船和3名船員,南韓政府已知會北韓,將於今天下午依其自由意願遣送回北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27日晚上越界小木船及3名船員,已出發前往東部海域南北韓海疆分界線-北方限界線(NLL)。

 

報導指出,27日夜晚11時21分左右,北韓小木船向南越過東部海域北方限界線,南韓海軍艦艇隨即出動,並於28日凌晨登船檢查,將船上3人送往江原道襄陽地區某軍港,小木船也於5時30分左右拖到南韓軍港。

南韓軍方28日表示,27日晚上10時15分左右於東部海域北方限界線以北5.5公里處發現小木船,24分鐘後,小木船以2到5節的速度南下,並於11時21分越過界線,南韓軍方立刻派遣快艇和特種部隊充氣艇攔截,附近巡邏艦也加入行動。

南韓軍方稱,27日夜晚越界的北韓小型船似為北韓軍的副業船,有船員穿著軍裝,船桅繫著白色毛巾,聲稱航向錯誤,疑點重重,南韓政府對3名船員動機正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據稱,小木船船身10公尺長,安裝有發動機,甲板放置漁具,船艙存有魷魚等海鮮。今年以來南韓軍方已在東部海域驅逐380多艘越界捕撈的北韓漁船,較去年同期大增,不過,最近東部的北方限界線海域未再出現北韓漁船捕撈魷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遣返#北韓#越界#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660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