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違規迴轉 結果共259筆

  • 黃牌重機違規迴轉害撞! 父命危12歲子輕傷

    新北市應歌區,一名許姓黃牌重機騎士,清晨七點半左右,行經三鶯二橋下的堤外道路,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造成後面一對盧姓父子檔,煞車不及當場追撞,兩台車雙雙倒地。其中許姓男子輕傷,盧姓父親重傷命危,12歲的兒子,小腿骨折,送醫急救。
    2019/01/25 12:35
  • 「雙黃線迴轉」女駕駛違規擋路 拍窗爆口角 

    開車技術不好,演變口角衝突。這起糾紛發生在台中烏日區,一名女駕駛在「雙黃線」路段違規迴轉,又因駕駛技術不佳,造成車道堵塞,剛好遇到下班車潮,當時有一部車駕駛因為不想違規,堅持要走被擋住的車道,先按了聲喇叭,結果對方的朋友,過來拍車窗,最後在馬路上發生爭執,警方說,隨意拍打車窗,如果出發點是為了嗆聲,造成當事人心聲畏懼,可能會構成恐嚇罪。
    2019/01/11 12:29
  • 再跑啊!酒駕騎士違規拒檢 街頭飛車逃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迴轉,被巡邏員警發現,要求停車,竟加速逃逸,警網當街攔截,準備對他進行酒測,沒想到對方推打員警企圖脫逃,最後被壓制在地,酒測值0.63,男子供稱擔心酒駕被罰,才會想要逃跑。
    2019/01/03 12:28
  • 女騎士違規被撞 駕駛自首超速願賠償

    台中兩起車禍,肇事駕駛的態度卻大不同,一名轎車駕駛行駛在河南路二段卻碰到女騎士突然衝出車陣,想要違規迴轉遭到轎車撞上,機車噴飛10公尺遠,女騎士也因此受傷,警方判定女騎士違反標線是肇事主因,但轎車駕駛自稱有超速所以反應不及,跟女騎士達成和解,反觀另外一件車禍,女駕駛左轉沒禮讓直行車,害得騎士煞車不及撞上慘摔,竟然還肇逃。
    2019/01/02 12:22
  • 外國人租車疑違規迴轉 遭BMW740撞上恐賠慘!

    凌晨3點多,台中市中清路和北平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美國籍男子租車,結果疑似不熟路況,沒有依照燈號迴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黑色BMW740攔腰撞上。黑色轎車隨即失控撞斷路旁公車站牌及號誌控制箱,並推擠另外2台路邊車輛。肇事的外國人輕傷送醫,但後續得面對的賠償,金額恐怕不小。
    2018/12/06 11:18
  • 違規迴轉險害命! 機車「前滾翻」重壓乘客

    車輛轉彎要注意左右兩側狀況,以免發生意外!台北市有騎士行經內湖路二段,碰上前方車輛違規迴轉,兩車碰撞,其中一部機車往前翻轉一圈,壓到後座乘客身上。根據警方統計,未依規定轉彎肇事案件,今年還超過14萬件!
    2018/10/18 20:34
  • 有錢94任性!賓利逆向違停買水果 違規迴轉離去

    苗栗有民眾開車,目擊一輛千萬賓利,為了在轉角水果攤買水果,先是直接逆向違規停車,接著又在路口,直接違規迴轉,開車離去。誇張的開車方式,讓目擊民眾都說,有錢就是任性,不怕撞到別人,而是別人要怕撞到我,但誇張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
    2018/10/15 11:52
  • 快訊/小客車違規迴轉 公車追撞2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今晚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在路口違規迴轉,遭公車撞上,車體撞擊電線桿,造成兩名男子受傷送醫。
    2018/09/26 22:06
  • 過馬路遭違規迴轉車撞 基隆阿伯捲車底送醫不治

    基隆市基隆市中華路、復旦路口昨日下午6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1名年約70歲的阿伯違規跨越馬路,遭1輛違規迴轉的轎車撞上,阿伯當場被捲入車底,傷勢相當嚴重。
    2018/09/20 10:43
  • 改裝車忽快忽慢!駕駛藏毒拒捕 連撞2車

    改裝車速度忽快忽慢,員警去盤查,駕駛拒捕!11日傍晚,新北市新莊傳來警笛聲,快打部隊圍捕一輛轎車,開車的呂姓男子多次違規迴轉還逆向,先後擦撞休旅車、遊覽車,直到車子拋錨才被逮捕,員警事後在車內發現16包K他命,無業的他是否販毒為生,員警後續還要追查。
    2018/09/12 21:29
  • 只為加油方便!轎車違規迴轉 退休爸爸閃不開撞死

    苗栗發生有轎車,為了趕著去加油,在加油站前違規迴轉,當時一輛機車直行,因為閃避不及撞上轎車,男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指出張姓男子出門前,有交代要去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卻發生死亡車禍。
    2018/08/25 17:56
  • 慘了!趕送便當 女騎士違規迴轉撞賓士

    彰化一名機車女騎士,昨天中午趕著送便當,在花壇台一線上,違規切入快車道要迴轉,撞上賓士車。女騎士手擦傷,扶起機車,還忙著要去送便當,賓士車駕駛連忙攔下。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不過賓士車有優先路權,恐怕是騎士要負較重責任。
    2018/07/29 18:40
  • 電玩大亨成通緝犯 周人蔘違規迴轉被逮

    昔日電玩大亨周人蔘遭通緝被逮!周人蔘過去在台北經營多家電玩,1996年因為行賄警官被判刑2年。出獄後相當低調,2年前又因偽造文書被判刑1年6個月,但他一直沒到地檢署報到,在這個月遭到檢方通緝,沒想到19日晚間,他在板橋車站附近違規迴轉遭到攔查、意外被逮。
    2018/07/20 21:24
  • Uber超速撞飛機車 70歲騎士傷重不治

    基隆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1輛Uber因為車速過快,撞上路旁1輛疑似要迴轉的機車,造成機車上70歲騎士被撞得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連一旁計程車、後方機車也受到波及。至於肇事的原因是因為轎車超速,還是因為騎士違規迴轉,警方表示還要再釐清。
    2018/06/04 15:39
  • 台南最賺就「這支」!造價150萬1個月就回本

    台南市永康區的中華路、中華二路口,因為恰巧有量販店與黃昏市場,還有速食店,人潮聚集,經常有駕駛紅燈右轉或違規迴轉。警方為遏止交通亂象,設置一支造價150萬元的固定照相桿取締闖紅燈,沒想到1個月就「回本」。
    2018/06/03 18:09
  • 險!女大生違規迴轉被撞飛 機車漏油起火

    台南永康傳出機車被撞飛,路面起火的驚險意外!一名22歲女大生騎著機車行經中華一路時違規迴轉,導致轎車閃避不及把人車撞飛,機車傾倒時汽油外洩,摩擦地面起火燃,當場火光熊熊嚇壞人,還好人車都沒有被燒到,女大生頭部受傷、腿部骨折,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05/31 13:34
  • 愛現被逮!通緝犯借瑪莎拉蒂 違規被警追

    台中一名遭到通緝的男子,跟朋友借了一輛價值400萬的瑪莎拉蒂,出門逛大街結果違規迴轉,恰巧被巡邏員警逮到,他心虛加速逃逸,員警追了4公里跟丟,最後發現他把名車丟在巷子,但警方逮到他正要坐上朋友的車逃命,及時攔截。
    2018/05/11 18:48
  • 雙黃線違規迴轉撞死騎士 運將允賠5百萬竟開芭樂票

    新北市一名吳姓司機,去年9月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時,突然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後方一名江姓騎士見狀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計程車左側車門,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後宣告不治。法院審理後,吳男表現誠意,願和家屬500萬和解,但事後竟開出450萬的芭樂票,50萬現金也未如期匯款,被依業務過失判處1年2個月徒刑。
    2018/05/07 10:06
  • 怎麼凹了!賓利車違規釀禍 騎士憂賠不起

    賓利車違規迴轉釀車禍,騎士擔心賠不起!台北市市民大道發生一起車禍,賓利車橫停在路中央,後車門遭撞凹,釀禍機車騎士好無奈,擔心這下如果要求賠償該怎麼辦?賓利車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公務車,駕駛貪方便違規迴轉,雖然他們說不會追討維修費,但現在高價車愈來愈多,遇上類似狀況,第三人責任險的超額保險成為解決賠償的保障。
    2018/04/14 13:20
  • 小黃違規大迴轉 重機騎士遭撞飛50公尺

    基隆市八堵火車站前,一輛排班計程車因為違規迴轉,造成一輛直行重機騎士閃躲不及、迎面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50公尺,重摔到人行道又彈回路面,幸好騎士有安全帽保護,不然傷害恐怕難以想像。
    2018/04/13 13:56
  • 鬧區攔查酒駕 女警飛車追人遭擦撞重摔

    屏東一名年僅21歲去年才畢業的女警陳綺襄,9日晚上8點多在鬧區,發現一台陳姓男子騎乘的機車搖搖晃晃,原本要攔車盤查,沒想到對方卻加速逃逸,過程中女警多次示意對方停車,但騎士一路闖紅燈、違規迴轉逆向,甚至要擦撞員警,最後一次真的造成女警摔車受傷,還好支援警力及時趕到將人逮捕,果然酒測值0.21毫克已經超標。
    2018/04/10 13:50
  • 爸寶撞死人還肇逃滅證 父陪出庭笑答:反正付不出來

    25歲的男子胡家瑞,在前年6月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時,因違規迴轉,當場撞死路過的32歲清大物理所博士生林仲桓,事後他竟還返回現場拿走死者的筆電並燒毀,企圖滅證,遭到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而今日開庭時,胡父竟當庭兩手一攤,輕蔑的向法官表示「反正也付不出來!」
    2018/01/12 17:03
  • 娃娃車違規險對撞 騎士痛罵:拿整車小孩開玩笑

    載著一車學童違規!一名網友騎車經過宜蘭羅東環正道路、義成路路口時,直擊一台娃娃車違規迴轉,差點釀成對撞,讓他氣得直呼「拿整車小孩的生命開玩笑!」
    2018/01/04 20:32
  • 來不及閃!貨車違規迴轉 20歲騎士遭輾斃

    20歲李姓騎士2日下午1點多行經樹林中正路時,碰上吳姓駕駛違規左轉,騎士剎車不及捲入車底,當場喪命,家屬接獲消息完全無法接受。因為李姓騎士是家中長子,高中畢業後就與父親一起在工地從事水泥工,當天下午原本要與父親會合,竟在途中發生死亡意外。
    2018/01/03 14:43
  • 轎車雙黃線迴轉遭攔腰撞! 三人受困急搶救

    有駕駛在雙黃線上違規迴轉,遭後方貨車撞上!意外發生在昨日(13日)晚間9點多。台中市安和路一輛進口車疑似要迴轉,遭後方貨車攔腰撞上,2車一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3人受困車內,警消還是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但傷者送醫後,停在路中的貨車又往前滑行,撞上停在路邊車輛,同時也得進廠維修。
    2017/12/14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