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最賺就「這支」!造價150萬1個月就回本


發佈時間:2018/06/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8:09
永康區中華路與中華二路交叉口。圖/Google Map
永康區中華路與中華二路交叉口。圖/Google Map

台南市永康區的中華路、中華二路口,因為恰巧有量販店與黃昏市場,還有速食店,人潮聚集,經常有駕駛紅燈右轉或違規迴轉。警方為遏止交通亂象,設置一支造價150萬元的固定照相桿取締闖紅燈,沒想到1個月就「回本」。

警方指出,原本位於台南善化區台1線上的超速照相是名列第一,號稱「開單王」,光是去年就拍到7885次超速。可能是罰單起效用,民眾經過時都開始放慢速度,因此今年的檢舉件數大幅下滑。

 

位於永康區的中華路與中華二路交叉口,因為該地商家密集,車流量大,違規迴轉或紅燈右轉事件頻傳,因此於去年12月新設置取締照相桿,目前平均1天就能取締20件違規。

根據統計,這支照相桿設置後,光是第一個月就已經「回本」,開單進帳超過150萬元;而今年1月到5月統計,已開出3147件違規單,名列第一,再加上闖紅燈的罰緩比起超速更多,機車1800元,汽車2700元,2018年的前5個月已經幫公庫帶來700萬左右的進帳,相較之下,第2名善化區(超速照相)的360萬元可說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警方提醒行經該路段的民眾,因為車流量大,但轉彎路口小,千萬不要搶黃燈或闖紅燈趕著右轉,以免跟自己錢包過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速#超速照相#闖紅燈#迴轉#照相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84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