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寶撞死人還肇逃滅證 父陪出庭笑答:反正付不出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7: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5歲的男子胡家瑞,在前年6月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時,因違規迴轉,當場撞死路過的32歲清大物理所博士生林仲桓,事後他竟還返回現場拿走死者的筆電並燒毀,企圖滅證,遭到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而今日開庭時,胡父竟當庭兩手一攤,輕蔑的向法官表示「反正也付不出來!」

台北地院在去年4月針對此案首度開庭時,胡家瑞就遲到整整40分鐘,還在法庭上否認自己肇事逃逸,「不知道有撞到人」,甚至表示自己有在服用精神病藥,試圖博取法官同情,遭到死者林仲桓的父親怒斥「一點悔意都沒有」。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地院今日再度開庭時,法官向胡家瑞逐一詢問對於林仲桓父母求償的醫療費、喪葬費、扶養費、精神撫慰金共1454萬餘元的意見時,胡家瑞的父親竟無所謂的回應「沒什麼好答辯的,反正也付不出來。」

另外被問到醫療費1704元、喪葬費61萬餘元時,胡父均表示無意見,但當被問到600餘萬元撫養費,以及林父、林母各400萬元精神撫慰金時,胡父才不滿開口表示「太高了啦!」,更直指撫養費與撫慰金的計算「太籠統」,甚至嘻笑的說「根本有沒有怎麼樣都不知道」,最後更當庭發出冷笑聲。

對此,林家律師回應,林父林母考量到仍有另一個兒子可以撫養他們,已主動將求償金免除一半,且痛失這麼優秀的兒子,傷心程度應不難想像,因此他們向胡家瑞求償800萬元精神撫慰金並無不合理之處,怒批胡家人不應該在討論賠償金額時態度竟是雙手一攤笑說「太高了吧」,氣得表示胡家人真的非常惡劣。法官庭末曉諭候核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1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