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租車疑違規迴轉 遭BMW740撞上恐賠慘!


發佈時間:2018/12/0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1:18

凌晨3點多,台中市中清路和北平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美國籍男子租車,結果疑似不熟路況,沒有依照燈號迴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黑色BMW740攔腰撞上。黑色轎車隨即失控撞斷路旁公車站牌及號誌控制箱,並推擠另外2台路邊車輛。肇事的外國人輕傷送醫,但後續得面對的賠償,金額恐怕不小。

圖/TVBS

 
將馬路前後封住,因為這輛橫著停的白車右後半凹陷幾乎全變形、安全氣囊爆開,至於另一輛黑車,猶如拔山倒樹,沿途撞,公車站牌都給拆了,最後塞到路旁波及前方休旅,再朝前推往另一輛轎車。

圖/TVBS

凌晨3點多,台中市中清路和北平路口發生車禍意外。黑色轎車車主說自己喝酒,找了代駕,沒想到直行卻撞上違規迴轉的車輛,而且開車的還是一名外國人。

黑色轎車車主vs.代駕:「外國人?外國人喔,外表看起來也好好的,那有什麼受傷?我們綠燈走,他是不是應該要紅燈才能左轉?結果直行燈的時候他就迴轉,是不是違規?我現在煩惱他怎麼賠,我現在車也不想要了,我看他怎麼賠?」
 

圖/TVBS

擔心對方怎麼賠,因為自己花530萬買的BMW740,損傷不小,還波及另外兩輛路旁車輛,然而疑似違規的白色轎車,卻是租來的。

這名美國籍的駕駛輕微受傷送醫,但恐怕該煩惱的是接下來的後續賠償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老外#租車#違規#休旅車#代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