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道歉聲明 結果共327筆

  • 酸日本5餐廳難吃挨轟爆!蔡阿嘎2度道歉 再發聲明謝罪認錯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讓不少網友怒轟太過失禮,因而緊急下架影片並發布道歉影片回應批評。不過,網友仍不買單,爭議持續延燒,對此,蔡阿嘎今(6)日再發表道歉聲明。
    2023/06/06 08:09
  • 準醫師「闖民宿DIY」疑道歉了!聲明1點打臉:沒誠意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遭隔壁棟蘇姓房客裸上身、脫褲子闖入,並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事後男子被起底是名準醫師,且事發當日還先去「完婚」,才到警局做筆錄,遭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消息曝光後掀起廣大關注,後續疑似蘇男透過律師發表的道歉聲明流出,但網友們看完則更氣憤。
    2023/05/25 15:59
  • NBA/莫蘭特突發「道別」動態 驚動警方關切:沒事啦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二度在直播亮槍,引發外界譁然,灰熊在第一時間得知後便立刻要求他禁止參與球隊所有活動,直到聯盟調查結束為止,莫蘭特事發之後曾發布道歉聲明,之後便未對外回應,未料他昨(25)日突然在IG發出多則詭異動態,外界擔心他做出傻事,就連警方也趕緊上門關切,幸好最終發現是虛驚一場。
    2023/05/25 15:45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專欄遭刪改!黃子佼「寫給鬼看」爆怒請辭 《天下雜誌》道歉了

    主持天王黃子佼多年來深耕雜誌專欄,昨(2)日他突爆氣點名《天下雜誌》,不滿出版社未經他同意,就大幅度刪減他的文章,氣得直呼「我是寫得很差膩?」他甚至直接請辭,並要求《天下雜誌》下架不完整專欄。對此,稍早《天下雜誌》發出道歉聲明,為編輯未按內部標準程序向黃子佼道歉。
    2023/05/03 10:43
  • 劈腿慣犯!薛紀綱為《麻辣鮮師》的「她」狠甩女友 雙方回應了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引起網友撻伐,事後雖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並不買單,更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出軌風暴尚未停歇,如今又爆出其實薛紀綱大學時期就有劈腿前例,與女星合作MV擦出愛火,狠心甩了當時交往的學姐,在朋友圈渣男名聲早已遠播。
    2023/05/02 16:05
  • 獨/薛紀綱被騙了?知情人士驚爆小三雙劈「滾床單賣保單」內幕曝

    曾5度獲得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47歲男星「小兵」薛紀綱,近日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兩人親密喇舌照被公開,葛斯齊更爆料還掌握了更多激情床照。事後薛紀綱發出道歉聲明,同為主持人的老婆王湘涵則痛心表示會全力保護所愛的人。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爆料,其實薛紀綱很有可能也被騙了,因為擔任保險業主管的小三,除了薛以外還和交往5年的男友糾纏不清,而薛紀綱也回應了。
    2023/05/02 09:52
  • 不見棺材不掉淚!薛紀綱還有「激情照」 葛斯齊揭小三高調行徑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事後薛紀綱雖然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卻不願意買單,痛批「太沒誠意」,更進一步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尚未曝光。
    2023/05/01 16:07
  • 逃稅2.2億遭封殺1年!鄧倫工作室「這動作」網瘋猜:復出了

    大陸男星鄧倫因戲劇《香蜜沉沉燼如霜》爆紅,躋身一線小生,卻在去(2022)年3月爆出逃漏稅醜聞,金額高達5,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億元)。事件曝光後,鄧倫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但仍丟失手上所有代言,演出的作品被隱藏,甚至連微博帳號都遭刪除,可以說是被官方全面封殺。鄧倫至今已消失在螢光幕前1年多,而其名下的工作室被發現「1舉動」,引陸網瘋猜:「要復出了嗎?」
    2023/04/22 18:31
  • 快訊/「土豆是馬鈴薯」康軒道歉了!生物課本要修訂送查

    康軒國一下冊生物課本「3-2生物的命名與分類」,被發現以「土豆」稱呼馬鈴薯,掀起輿論爭議。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7)日備詢時被問及此事,訝異直呼怎麼出現中國大陸用詞,強調教育部審定的教科書一定使用國家慣用詞,若出版誤寫將做修正。康軒今(17)日也發出道歉聲明,後續會將預計修訂內容,依教科圖書審定辦法規定的行政程序送請審查。
    2023/04/17 17:11
  • 剩餘賽季告吹?莫蘭特恐遭禁賽50場 美媒曝調查關鍵

    灰熊頭大了?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夜店亮槍一事慘遭群起撻伐,不少傳奇名宿也紛紛給出建議;在本人發出道歉聲明後,除了灰熊球團證實莫蘭特「歸期未定」之外,聯盟也正在陸續調查當中,至於最終會給出怎樣的懲處也是球迷關注的重點之一。而如今消息傳出,隨著聯盟的調查持續深入,莫蘭特最重可能被禁賽50場。
    2023/03/08 10:33
  • Ja Morant夜店亮槍遭禁賽 「過來人」亞瑞納斯:他太年輕

    青年軍灰熊目前以38勝24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二種子,然而在這全聯盟都在為季後賽衝刺的階段,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是頻遭爭議纏身;除了前段時間的多起爭執、暴力衝突事件之外,如今更疑似在夜店持槍惹議;莫蘭特也在遭灰熊球團禁賽後發出道歉聲明,過來人「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03/05 16:31
  • 道歉橫濱男前妻文狂改!福原愛登熱搜 閨密氣炸1句護航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2)年被日媒爆料,被現任男友橫濱男前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卻大逆轉變成撤告,怎料,日前發出向橫濱男前妻致歉聲明又刪文,被網友抓包不斷修改,「福原愛向男友前妻道歉」因而登上熱搜,對此,曾公開怒批福原愛前夫江宏傑的桌球教練湯媛媛1句話護航。
    2023/02/07 09:23
  • 福原愛鬆口道歉了!公開致歉橫濱男前妻 悄發聲明又刪文

    福原愛突發道歉聲明!在與江宏傑離婚後,福原愛也身陷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風波,遭橫濱男的前妻公開控訴,更被網友臆測婚內出軌的可能性,導致福原愛聲量一落千丈;近來積極拚復出重返演藝圈的她也在今(5)日凌晨發布聲明,向橫濱男的前妻公開致歉,卻又隨即刪文,行為引起熱議。
    2023/02/05 15:58
  • 網購年菜沒到!205人受害「感覺被詐騙」 名店道歉了

    今(21)日是除夕,家家戶戶都要圍爐吃年夜飯,許多民眾近年來都會選擇省時又方便的網購年菜。不過,有消費者控訴,一個月前向知名網路年菜「良品開飯」下單,一直到昨(20)日都沒收到貨,多名受害網友留言打電話,都被店家不讀不回,讓他們氣得告上消保官,對此台北市法務局表示,消保官20日赴良品公司進行調查,共計205位民眾的年菜訂單受影響,消保官已要求業者加派客服人力處理後續事宜;此外,良品也發佈道歉聲明回應了。
    2023/01/21 08:10
  • 男星遭掀霸凌黑歷史!發聲嘆「未曾原諒自己」:由衷致歉

    出演BL劇走紅的22歲泰國男星Ohm(陳炳林)遭起底,踢爆學生時期竟是霸凌事件的加害者,引起一片譁然,而事件發酵後,Ohm也迅速透過推特(Twitter)發布道歉聲明,承認自己就是當年霸凌者中的一員,並向受害者致歉。
    2023/01/09 09:06
  • 控客運危險駕駛「討10萬封口費」 男遭反將一軍道歉了

    去(2022)年9月,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投訴某司機危險駕駛,拿出影片要求公司支付10萬元「封口費」並開除司機,無理要求引起一陣撻伐,隔週一個疑似當事人的帳號於臉書社團陳述事件經過,雖寫下「對國光客運造成負面影響感到抱歉」,但民眾仍不買單。怎料昨(7)日該名男子又突發道歉聲明,令網友不禁懷疑「是要被國光告了所以趕快道歉嗎?」
    2023/01/08 22:48
  • 巴黎世家慘了!女童抱「SM小熊」性暗示群起抨擊 金卡戴珊火速切割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先前公開兩組形象大片,影片中竟出現女童提著綑綁小熊的玩偶,被認為充滿性暗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即使品牌火速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一片怒火,還有人呼籲與品牌合作的明星藝人盡快切割。「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打破沉默,在推特發聲,表示自己相當震驚。
    2022/12/29 22:37
  • 歌曲爆爭議!女團隊長才道歉竟「上架營利」 網罵翻:抄襲天才

    韓國女團(G)I-DLE的隊長田小娟,在今年3月捲入歌曲抄襲爭議。當時所屬公司CUBE娛樂在爆出抄襲事件後,發表聲明指出已和原作者聯繫並向其道歉,表示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小娟也在同天發表個人的道歉聲明,強調以後會更加謹慎。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近日,卻被韓國網友發現爭議歌曲竟在KTV中上架,且可以收取營利,再度引發熱議。
    2022/12/17 05:00
  • 不小心的?港出席橄欖球賽 中國國歌播成「願榮光歸香港」

    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第二站香港對南韓的決賽,13日在南韓仁川舉行,未料主辦單位亞洲橄欖球總會(Asia Rugby)在賽前播放香港代表隊國歌時,竟將與2019年「黑暴」浪潮和「港獨」示威有關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成中國國歌播放,引起港府強烈抗議與不滿。對此,主辦機構已發出道歉聲明,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2/11/14 10:10
  • 代誌大條!Nike暫停與厄文合作關係 不再推最新戰靴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惹出反猶太風波,第一時間拒為此事道歉,直到籃網球團4日決定處以不支薪禁賽5場處分後,才緊急發表道歉聲明;不過厄文接連引發爭議,讓贊助商Nike忍無可忍,今(5)日宣布將暫停雙方合作關係,未來將不再推出他的最新第8代戰靴。
    2022/11/05 09:56
  • 厄文道歉仍無法止血 Nike宣布暫停合作 不再推出簽名靴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因為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 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厄文拒絕為此事道歉,籃網決定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眼看球團火大宣布禁賽令,厄文也趕緊在個人IG發出道歉聲明,不過美媒表示為時已晚,直言「厄文在籃網的生涯或許結束了」。
    2022/11/05 08:16
  • 音樂節開唱倒數「突然宣布取消」 一堆歌手演出全泡湯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15日將於北流登場,沒想到今(5日)卻緊急宣布下午戶外的「無懼場」及「愛之市集」取消,讓粉絲無緣欣賞到參加該場的「金曲歌王」許富凱、理想混蛋、壞特?te、楊士弘、浮花樂隊、張牧喬等歌手精彩演出,對此,主辦單位也於於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並且作出回應。
    2022/10/05 19:53
  • 身障女搭機被拒用輪椅如廁 竟還遭空服員嗆「包尿布」

    為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大眾運輸工具上大多會設置無障礙設施,即使沒有也會盡力提供服務。不過,近日西班牙一家航空公司卻被身障旅客爆料,空服員服務態度極差,拒絕讓她使用輪椅如廁,使其被迫坐在飛機走道上,用雙手支撐自己的身體移動到廁所;影片曝光後航空公司被網友群起砲轟,緊急刊登道歉聲明滅火。
    2022/09/28 15:02
  • 地震是翻轉選情的徵兆? 參選人撤文道歉:小編發文不妥

    17日晚上的台東地震,大家都還心有餘悸,沒想到民進黨,屏東市長參選人的臉書,卻發言說這是翻轉屏東市的徵兆,被解圖成在消費地震,雖然發文很快就下掉,並補上道歉聲明,但提到是小編發文的不妥,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2022/09/18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