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道別 結果共637筆

  • 智利客機飛行中嚴重受損迫降 機長室擋風玻璃都裂了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空巴A320客機,日前從首都聖地牙哥起飛後,飛往鄰國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客機在飛行途中遭遇亂流與劇烈變化的天候狀況,造成機鼻等多處嚴重受損,為了乘客安全著想、被迫緊急迫降巴拉圭其他城市。而從事後上傳的機艙影片,可看見當時狀況有多麼緊張且不安,甚至讓機上一名母親陷入恐慌,向身旁女兒表達愛意和道別。
    2022/10/28 11:09
  • 腹痛、拉血便!金馬得主朱科豐「大腸癌4期」轉移到肝病逝

    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下午逝世,享年53歲,他生前寫好告別文,表示「現在不辛苦了」,向大家道別。朱科豐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2018年拍完《叱吒風雲》後,又隨即飛至廈門參與電影《懸崖》的拍攝作業,這時身體狀況慢慢出現問題,返台檢查確診罹患大腸癌第四期,從此展開漫長的化療,最終仍不敵病魔,令工作同仁與親友悲慟不已。
    2022/10/21 08:46
  • 槍手身分起底!萬國幫「阿國」臉書預告犯案

    萬華槍擊案槍手,身分被起底,是萬國幫成員,綽號阿國,已經離家一年多,沒跟家人聯絡,案發前他還約女兒出來見面吃飯,事後在臉書發文道別,要他們好好保重自己。挾持人質期間,又繼續在留言區宣洩情緒!
    2022/10/20 13:49
  • 唱到一半倒地猝逝!國寶男歌手「舞台斷氣」 享年41歲

    海地41歲男歌手米卡本(Mikaben)在當地時間15日,前往巴黎參加演唱會的時候,突然在向觀眾道別、走回後台的途中離奇倒地。大批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刻衝上前,並將他送至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22/10/20 10:39
  • 好友問怎沒來同學會?萬華槍手吐「1句」竟是犯案預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經調查後發現竟是萬國幫大佬邱國隆持槍射殺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過程中一度狹持4名人質,最後卻突然自轟倒地身亡。然而,他行兇前曾在臉書上和兒女道別,其中回應老友的一句話,也埋下伏筆。
    2022/10/20 10:19
  • 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11樓頂樓墜落,享壽69歲;而獨居的他,在事發當日還有傳簡訊給好友,似乎在做最後的道別。對此,身為好友的「綜藝大姊大」白冰冰也發文哀悼,痛喊「到底什麼狀況,讓他沒有勇氣走下去?」
    2022/10/18 08:52
  • 慈濟中彰花3地視訊 助癌末志工與親友雲端道別

    台中慈濟醫院安寧緩和心蓮病房今天為志工林麗珠舉辦生前感恩會,採視訊橫跨台中、彰化、花蓮3地,讓近百名慈濟志工及家屬在雲端相會,在人生最後時刻道別。
    2022/10/17 22:18
  • 大人尺寸剛好?鎖定自助洗衣 控婦連偷14件

    新北市有民眾把衣服拿到自助洗衣店烘乾,因為有事耽擱,過了三個小時去拿衣服,卻發現只剩小孩衣物在烘衣機裡,向店家調閱監視器後,驚見嫌犯偷拿衣服時,身上穿的還是媽媽前幾天拿來洗的,讓他直呼難道別人家的比較好穿嗎?
    2022/10/11 21:03
  • 影音/女鵝放生螢火蟲爆哭道別!淚眼喊「找馬麻喔」

    2022/10/04 14:30
  • 才和妻兒道別…人夫下秒接小三還擁吻 女司機霸氣這樣做

    太有正義感了!美國德州一名女司機,日前載到一名已婚男乘客,沒想到男方前一刻才向妻兒道別,下一秒卻要求她到另一個停靠點接人,沒想到對方是人夫小三,兩人甚至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在車上擁吻起來,女司機一氣之下,直接將2人載回原住家。事後女司機霸氣地說,「我有權利選擇要載什麼樣的客人」。
    2022/09/30 17:54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不斷更新/日本前首相安倍國葬 岸田:你是有勇氣之人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3:33
  • 俄下動員令.收兵單淚別家人 邊境爆逃離潮 母親反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軍事動員令,徵召30萬後備軍人上烏克蘭前線,數千青壯年的男性隔天就到兵單,當天就必須入伍,家人哭著與他們道別。俄羅斯邊境也出現大塞車,民眾漏夜離境,到芬蘭和喬治亞等鄰國躲兵單。普欽下達動員令之前,民調顯示,一半的俄國民眾不關心烏克蘭戰爭,現在卻突然有了切身之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藉機喊話,要求俄國民眾發起抗議,阻止「普欽的戰爭」。
    2022/09/23 19:55
  • 令人鼻酸!俄男被徵召入伍 女兒哭喊要父親平安回家

    俄羅斯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正式下達新命令,啟動自二戰(World War Two)落幕後,第一次「部分動員」機制,預計將徵召30萬預備役前往烏克蘭戰場,增加俄軍前線力量。《英國廣播電視》(BBC)報導,一段拍攝眾多俄羅斯男性被徵召入伍的短片,在Telegram平台被瘋狂轉載,可以聽到一名女童在遊覽車外,哭著和父親道別,並要他平安回家,讓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
    2022/09/23 14:17
  • 捨棄自助餐!台北W飯店「舞台劇」儀式感 分享料理背後故事

    可別以為吃到飽餐廳才是王道,回想過往台北W飯店10樓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海鮮之夜」聞名自助餐界,後來轉型改成半自助等形式,如今又有新風貌!於週日至週五晚6時至9時30分,推出全新餐期「灶.聚House of Chefs」,以舞台劇的概念呈現「台北W飯店是提供人才發揮自我的舞台」理念,由15位師傅各展創意,端出15道別出心裁的私房菜,前菜7道、主餐4道、單點品項4道,同時不定期開放客人與主廚互動,除了品嚐美食也能認識料理背後的故事。
    2022/09/22 09:35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火車故障!英民眾崩潰沒見到女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駕崩,大批英國民眾聚集到首都倫敦(London),期盼能親自和敬愛的君主道別;然而,19日國葬當天卻傳出「火車電線故障」,導致部分路線暫停營運,不只影響到倫敦當地的通勤族,從外地特地趕來悼念女王的民眾也只能在車站「崩潰」,遺憾沒能見到女王最後一面。
    2022/09/20 17:41
  • 凱特別珍珠耳環、夏綠蒂有馬蹄胸針 王室御賜珠寶致敬女王

    英國王室女眷們,依依不捨送別女王,卻不約而同用王室珠寶向女王致敬。凱特王子妃,配戴的鑽石珍珠耳環,是女王生前的珍藏,連已故黛安娜王妃都有戴過。至於梅根也戴上皇家御賜耳環;還有夏綠蒂小公主配戴的馬蹄形胸針,全都跟女王密切相關。女王寵愛的兩隻柯基犬也現身安葬儀式外,向牠們的主人道別。
    2022/09/20 12:44
  • 「女王在向大家告別!」 國葬前倫敦再現巨大彩虹

    英國女王國葬舉行前夕,倫敦上空又出現巨大彩虹,而且這次的彩虹又大又明顯,英國民眾說,這是女王在向大家最後告別。另外英國各大報頭版,今天同步刊登女王最新照片,這是女王五月份在溫莎堡最後留影。女王過世前幾天,還曾經邀請王室親戚舉辦派對,當時女王看起來很有活力。
    2022/09/19 17:36
  • 最後道別!女王國葬前夕「再現彩虹」 出現地點耐人尋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台灣時間今(19)日下午6時舉行,在這個全球矚目的葬禮前夕,英國上空又出現絕美大彩虹,劃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笨鐘(Big Ben)、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上空,令英國民眾感動直呼,這似乎是天空在向敬愛的女王作出「最後道別。」
    2022/09/19 16:16
  • 告別女王!國葬前夕天空再現「驚奇天象」 英民眾:最後道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於當地時間19日舉行國葬,在國葬的前夕,倫敦市中心又再度出現美麗的彩虹,且劃過了大笨鐘、西敏市(Westminster)及溫莎城堡的上空。不少英國民眾紛紛拍下在社群瘋傳,更為此所感動,而他們也認為這就像是天空在為敬愛的女王做「最後道別」。
    2022/09/19 15:15
  • 倫敦人龍綿延8公里 民眾寧等10小時也要告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停靈倫敦西敏廳供人瞻仰悼念,上萬民眾今天排隊的隊伍綿延長達8公里,不惜等上10多個小時,也要看一眼靈柩,與女王道別。
    2022/09/16 16:59
  • 累了嗎?女王守靈衛兵暈倒臉撞地 更多國葬細節曝光

    英國西敏宮外頭,有70萬人,正等著瞻仰英國女王的靈柩,排隊人龍初估已經超過9公里!女王將在臺灣時間下週一進行國葬,現在傳出儀式結束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向女王做最後道別。只是一連串的活動,讓英國衛兵累壞了,有守護女王靈柩的衛兵暈倒,臉直接撞上地板,嚇壞眾人。
    2022/09/16 12:30
  • 踏上最後旅程! 上萬民眾夾道 淚送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靈車隊伍從巴爾莫勒爾堡,沿途上全是來致哀的民眾,一路上掌聲沒停過,哭紅雙眼向女王道別,甚至還有88歲長者,身上插鼻管、坐輪椅,還是堅持親自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2 13:22
  • 白金漢宮獻花清不完! 民眾蜂擁緬懷「唯一女王」

    英國人過去幾天,持續湧向白金漢宮獻花,希望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道別。而且花束已經多到倫敦清潔人員得每天出動清理,而且每次都是裝滿整輛卡車的花,才能清出空間來。其實就連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現在也因為女王之死,讓不少人拋開政治歧見,上街弔唁女王之死。
    2022/09/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