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過水 結果共388筆

  • 訂100杯珍奶嫌甜「要店員每顆過水」遭譙 女星怒提告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花了4566元點了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而且要求一定要調製「混珍洗珠」,讓店員多增加兩道工程,先將大、小珍珠混合一起,並拿去「過水」解甜度,豈料遭酸民罵奧客「沒水準,為難店員」等羞辱言語,她12日赴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自由。
    2020/11/15 09:02
  • 陳時中或戰「北市長大位」?游淑慧:「萊豬」卡陳時中2022參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於議會總質詢時鬆口,表示「從當市議員就開始,為參選北市長準備」,一旦選戰鳴槍,黃珊珊將面臨哪些挑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柯文哲市長曾講過一句話,「選市長跟做市長是兩回事」,或許黃珊珊歷練豐富,但最大問題就是「當太久的議員」,對台北市民來說是「老面孔」;游淑慧另指,台北市歷任市長幾乎都是「政治明星」,當然這兩年,黃珊珊擔任副市長於市府等於是在過水,但台灣所有政治人物,除侯友宜成功接棒,幾乎沒有副手成功接棒前例,加上過去柯文哲推薦的人選,幾乎都「全壘打式」落水,甚至輸到連基本盤門檻都不到,因為喜歡柯文哲的民眾,皆因喜歡他的「柯式風格」,不一定會轉移支持他推薦的人。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現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視為「披綠袍」出征的王牌之一,就最新網路聲量調查,若將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三人互比,陳時中以74.27%奪冠,網路聲量最高,游淑慧認為,「聲量不等於『滿意度』跟認同感」,陳時中若參選台北市長,首要面臨「你要不要讓台北市民吃萊豬」的重大挑戰,若他要廢掉台北市自治條例,就是不尊重議會、民意;等2022年六都大戰白熱化,陳時中一旦要參選,大家只要挑戰「萊豬議題」,陳時中將迎來選戰最大關卡。
    2020/11/11 18:46
  • 屏東甜蜜婚! KIMIKO分享珍奶「洗珠」引負評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最近和教授老公王家玄,回家鄉屏東教堂甜蜜完婚,生活很美滿,讓KIMIKO分享夫妻倆點飲料的秘訣,就是珍珠奶茶要大小珍珠混合還要過水洗珠,但這舉動引來網友批評是造成店家困擾的「奧客」行為。
    2020/11/10 12:15
  • 有錢就大爺?點珍奶要求「洗珠」挨譙 女星:有另付費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近日因分享和老公最愛的秘密特調飲料就是大杯無糖「混珍洗珠」鮮奶茶,指「混珍」就是大、小珍珠混合,而「洗珠」則是珍珠必須過水,才不會太甜膩,說法一出引發廣大網友砲轟「奧客當有趣」、「沒水準,為難店員」等負面聲浪。昨(9)日她又親上火線澄清,稱點單前都會直接詢問店家是否有這項服務,也會另付費用。
    2020/11/10 08:57
  • 水溝蓋又破損!通報5天未修 男踩空腿受傷

    高雄上個月才傳出2件水溝蓋傷人的意外,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在鳳山區的文龍東路附近,有一對夫妻吃完早餐,沒想到丈夫路過水溝蓋,竟然陷了下去,一雙腿傷痕累累。其實里長在事發前5天,早就通報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來處理。而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外觀正常,疑似是轉彎處車流量大,破損才變嚴重。
    2020/10/05 22:20
  • 公利洋行內賊過水交易 賺差價178萬警逮6嫌送辦

    專營化學製品批發的公利洋行驚爆前員工王姓和鄭姓男子自4年前勾結外人,先以超低價購買塗料再轉賣給化工廠南寶樹脂,非法獲利逾新台幣178萬元,刑事局逮6嫌送辦。
    2020/09/30 19:06
  • 擱淺金門綠蠵龜體力好轉 將適時放流重返大海

    金門縣水產試驗所今天表示,在烈嶼鄉海岸擱淺的保育類綠蠵龜,經過水試所人員及動保協會獸醫半個月來的細心照料,食慾及活動力已明顯好轉,若健康良好將擇日放流重返大海。
    2020/09/21 17:37
  • 千元水蜜桃「壓黑出水」 業者控宅配賠償慢

    中秋節送禮需求大增,高級水果業者生意也跟著熱,不過水果嬌貴都怕碰撞,就有業者發生水蜜桃、麝香葡萄疑似運送過程中遭碰撞,其實可以依照和貨運業者簽訂專屬合約做賠償,也發生申請四、五個月還沒拿到賠償金,讓他苦腦,對此貨運業者回應,會盡速了解案件做賠償,收件時其實也會特別注意包裝,提醒業者貨品要加強保護。
    2020/09/19 19:43
  • 洗米「次數」影響口感 煮飯達人親曝絕招:保證好吃

    白飯常是餐桌上的主食,但要煮出好吃的米飯,「洗米」更是一大學問,從水的多寡到過水次數,都會影響著米飯的口感。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洗米要洗幾次才OK?」貼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洗米達人」解惑。
    2020/09/02 18:45
  • 東管處推部落工作假期 安通越嶺古道手作步道

    來自各地20名志工和部落族人參與東管處部落工作假期活動,完成安通越嶺古道的過水淺橋、修繕木頭階梯及扶手綁繩,這條手作步道將成為登山客與部落族人的友善便捷步道。
    2020/08/25 18:30
  • 殺出重圍!水上樂園等人工浪 男化身「殺人鯨」衝浪手

    炎炎夏日到水上樂園消暑又好玩,更有許多民眾喜歡準備不同款式的游泳圈增加樂趣,就有一名男子自備充氣「殺人鯨」到人工造浪池,沒想到大浪來襲的那一刻,這名男子就這樣騎著殺人鯨滑過水池中數十人的頭部,影片曝光讓網友笑翻。
    2020/08/20 15:58
  • 快訊/熱低壓生成 恐增強為第7颱 撲向海南島

    最新天氣動態!巴士海峽上,新的熱帶性低氣壓(8/17)正式形成,氣象局研判,24小時內可能成為第7號颱風"無花果",朝海南島移動,侵襲台灣機率低,不過水氣將為南部帶來雨勢。
    2020/08/18 00:16
  • 北市技工殉職 家屬:痛楚我們擔、別再發生

    台北市水利處技工,在颱風天到抽水站清淤不幸殉職,議員質疑是抽水站自動化後,精簡人力的後果,不過水利處反駁,齊姓技工是在抽水站,無關自動化精簡人力,而他的家人們也哽咽的說,希望這個痛由他們承擔就好,他們以父親為榮。
    2020/08/07 19:37
  • 衣沾污難賣!若無法恢復涉毀損 另賠價差

    要價11萬元的精品服飾,被人吐了口水,新衣服過水後,價格恐怕只剩對折,或是流到員工特賣,從事二手精品的業者說,精品價值在於有沒有人買,實不實用,尤其顏色褪色、污漬或下水洗,都會影響,價差高達五到六成,律師表示,如果污漬影響衣服美觀,導致不能販售,除了民事賠償,還涉及毀損罪!
    2020/06/25 20:58
  • 神人「只吸空氣」不吃不喝83年! 醫觀察嚇瘋:是真的

    印度一名「瑜伽神人」賈尼(Prahlad Jani),自稱從8歲起再也沒喝過水、吃過任何食物,靠著修行「只吸空氣」活了83年,吸引許多信眾跟隨。但日前他卻被鄰居發現倒臥在寺廟中,緊急將他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享壽91歲。
    2020/05/27 16:49
  • 連我公公都愛!哪家冷凍水餃最好吃 網推薦這品牌2口味

    許多人都有吃過水餃,並且有親自下廚煮水餃的經驗,只要去買冷凍水餃加入煮熟的熱水就可以吃了。市面上有許多冷凍水餃的品牌,口味也十分多元,往往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到全聯買水餃,是否有推薦的品牌?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並且無私地分享自己的名單。
    2020/05/25 10:07
  • 冷颼颼!清晨低溫下探13度 白天各地多雲到晴

    今天(29)受到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涼,凌晨最低溫只有13度,不過水氣減少,臺灣各地多雲到晴,轉為乾冷,出門記得加件後外套,尤其中南部地區,中午可以來到28、29度,早晚溫差大,記得適時增減衣物。
    2020/03/29 08:18
  • 新衣沒過水...染花旅館「床組全毀」 他崩潰:賠大了

    俄羅斯冬天氣溫動輒零下20度、30度,讓人連呼吸都困難。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因為臨時被公司派遣出差,便託友人幫他買了一件發熱衣,豈料他卻因為沒下水先洗就直接穿著睡覺,在床上留下一大塊「納美人印記」,讓他超崩潰,不知如何是好,上網向網友求救解決辦法。
    2019/11/26 23:09
  • 反送中藍水砲辨人 以色列「臭鼬水」臭名昭彰

    香港警方自8月份購入三輛水砲車後,反送中示威就常見到水砲車出動,甚至還會發射加了藍色染料的水砲,方便警方辨識在現場的示威人員。不過水砲車的水「加料」,不是香港警察的專利,國外也見過紫色、紅色的水柱,以色列當局的「臭鼬水」,更是惡名昭彰。
    2019/09/16 22:30
  • 三山造勢船過水無痕 王金平對韓國瑜切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提名角逐後,持續在各地成立後援會,由於王的實力牽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二強爭霸的態勢,本刊調查,王雖表態在初選維持中立,私下則對「親郭遠韓」表露無疑,親王的地方派系更對韓國瑜去年選後對王「船過水無痕」的不滿累積已久。
    2019/06/11 07:37
  • 高雄不要落跑市長 黃捷批韓「過水政客」玩弄89萬市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選,備受外界關注,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獲國民黨提名,將克服困難帶職參選;至於高雄市長的補選人選,他坦言「心中已有人選,只是現在不能講。」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4日)痛批「深深感受到高雄市被這樣一個過水政客玩弄的悲哀」,並嗆韓若無心在高雄,請辭去市長一職。
    2019/05/24 17:16
  • 屋頂沒人管!樹根鑽牆、侵管線 恐斷水電

    屋頂種樹小心害得房屋漏水!依照現行法令,如果因此受害,屋主可以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屋頂屬於住戶們共同所有,公寓要有住戶允許,社區要經過管委會同意,設計師建議,如果頂樓想綠化環境,盡量避免像榕樹,這一類強勢樹種,以免樹根鑽過水泥磚瓦,破壞管線。
    2019/05/14 20:51
  • 強迫症發作…水溝蓋總歪不對齊 網友解答揭真相

    馬路上的標示線都畫得筆直整齊,但有些經過水溝蓋的線,在打開施工後總會讓線「缺角」。有網友就PO了一張讓人「阿雜」的照片,直呼「打開後為什麼不好好轉回去?」引來許多網友強迫症發作,都說這張照片「超不舒服」,不過有網友回應,這樣做其實是「有意義的」。
    2019/05/10 14:49
  • 穩定彰投供水 蘇貞昌關心鳥嘴潭人工湖進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南投縣視察鳥嘴潭人工湖計畫,他肯定工程可更穩定南投與彰化供水,並改善彰化地層下陷問題,且透過水域景觀及綠地營造優質環境,助南投發展觀光。
    2019/04/26 16:34
  • 出門帶傘!鋒面過水氣多 今全台防雷雨

    受到鋒面影響,天氣狀況不穩定,甚至會有局部大雨,今天幾乎全台有雨,只有南部地區,降雨不多,所以感受上,雲多悶熱。
    2019/04/16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