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過失致死罪 結果共999筆

  • 獨自赴冷凍庫維修!男卡輸送帶夾胸頸慘死 負責人遭判刑

    新北市瑞芳區去(2022)年4月13日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物流員工獨自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維修輸送帶,結果疑似沒注意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壓傷,整個人卡在輸送帶上受困一個多小時,被救出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家屬提告公司疏失,盧姓負責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判刑2個月,緩刑2年。
    2023/04/13 15:15
  • 拳擊賽出人命!26歲男遭對手KO腦死不治 俱樂部館長遭訴

    新北市26歲胡男,去(111)年7月底參加新北市新店一家拳擊俱樂部舉辦的友誼賽,不料,比賽過程中頭部遭重擊,送醫不治身亡。檢警事後調查指出,俱樂部丁姓負責人在安排對戰選手時,並未事先衡量選手實力、經驗,全程也不僅未提供適合選手尺寸的拳套、護具,也未設置醫護人員在場,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將丁姓館長起訴。
    2023/04/13 12:15
  • 比特犬咬死醉鄰居!新竹女飼主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新竹縣尖石鄉范姓女子飼養具攻擊性的比特犬,卻沒有採取防護措施,造成徐姓鄰居前來聊天時被咬傷重送醫不治,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范女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12 21:54
  • 開車突腦中風!男高速撞飛騎士釀1死1傷 賠7百萬換緩刑

    台中市1名楊姓男子,去(111)年8月間,開車行經台中大里區國光路時,突然腦中風,導致車輛完全未減速直接上停等紅燈的機車,24歲楊姓騎士被撞飛後內臟破裂,傷重不治,另名張姓騎士骨折送醫。楊男事後賠償700萬元達成和解,台中地方法院也依過失致死罪判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09 12:27
  • 疑似車道縮減 老翁騎車遭砂石車輾斃

    今天上午新北市石門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返家途中,不慎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身亡,警方詢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將砂石車駕駛移送法辦。
    2023/04/03 12:49
  • 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全沒勞保」 雇主下場慘了

    台中市上(3)月30日發生一起房屋倒塌事件,造成3名工人不幸死亡。事後發現施工現場不僅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連最基本的勞保都沒有,雇主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對此,勞動部表示,若經查該事業單位登記有案,罹災勞工家屬即享有勞工職業災害保險給付保障,並將對雇主處2萬元至10萬元罰鍰,同時追繳保險給付金額,就算不是強制加保對象,勞工發生職災死亡後,也可向勞保局申請118萬8000元死亡補助。
    2023/04/02 10:50
  • 老屋塌陷釀3工人慘死!雇主過失致死送辦 15萬交保

    昨(30)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的台灣大道一段附近,發生一起房屋倒塌的意外,經15個小時的搜救,陸續抬出3名工人,皆不幸宣告不治,而雇主(現場負責人)古姓男子、挖土機司機游姓男子皆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稍早在偵訊後,裁定司機游男以5萬元交保候傳;而古男則以15萬元交保候傳,目前案件正深入調查中。
    2023/03/31 16:40
  • 疑沒做好安全防護!3工人慘死瓦礫堆 雇主還沒保「勞保」

    昨(3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的台灣大道一段299巷內,發生一起房屋倒塌的意外,蔡姓、吳姓、陳姓等3位工人被埋在瓦礫堆中,皆不幸死亡,職安署中區職安中心主任李文進到場關心,其表示,現場施工除了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連最基本的「保勞保」都沒有幫他們保,3條人命就葬身在瓦礫堆中,雇主除了依過失致死罪被移送,將有可能被裁處3萬到30萬元。
    2023/03/31 15:45
  • 台中房屋倒塌3死 營造商、怪手司機過失致死被移送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棟2層樓房屋昨天倒塌,壓住鄰宅施工的3人,警消先後救出蔡男、吳男但均不治,今天凌晨再救出陳男也罹難。負責施工的古姓營造商及游姓挖土機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31 09:29
  • 曾經的「米爸」走了! 少年隊同仁萬分不捨

    這回車禍逝世的台北市少年隊莊姓組長,在同仁們眼中,總是和善又幽默,曾用「米爸」的角色,上臉書節目幫忙宣導,也經常受邀到廣播節目上,分享少年犯罪預防,這次突然離開,讓大家萬分不捨,少年隊也表示,會協助家屬申請因公死亡撫卹。
    2023/03/28 13:59
  • 3月大男嬰遭熱水燙傷…母不送醫害殞命 被判刑1年4月

    江姓女子打翻電熱水壺,熱水潑灑到3個月大的兒子頭部,江女未及時送醫,導致男嬰呼吸衰竭死亡。江女被一、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4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3/28 13:27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過馬路遭撞!南港老婦搶救9天身亡 駕駛過失致死罪送辦  

    台北市南港區83歲陳姓老婦,日前傍晚步行經過南港大坑街、準備過馬路時,遭到1輛左轉休旅車猛力撞上,老婦重摔倒地後頭顱重創,陷入昏迷,送醫搶救9天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帶回49歲洛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5 15:56
  • 疑閃清潔隊推車! 騎士急煞遭砂石車輾斃

    上午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北投大業路,前方機車為了閃避清潔隊員推車,緊急剎車,導致他來不及反應倒地,被砂石車輾過死亡,死者妻子表示,丈夫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警方調查,由於砂石車和第一輛機車,都有碰撞到死者,兩名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03/07 19:42
  • 曾哭喊「呼吸都會痛」!普悠瑪出軌案駕駛尤振仲三審定讞

    台鐵「普悠瑪出軌意外」至今已過4年半時間,當時事故釀成18死215傷,引起社會和受害者家屬不滿,時任台鐵局副處長柳燦煌、所長吳榮欽,以及當時的駕駛員尤振仲均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二審時柳燦煌和吳榮欽均被判處無罪,檢方也未上訴,但尤振仲則是被判處4年6月,檢察官針對這部分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3)日法官認為量刑妥適,駁回上訴,尤振仲三審判刑定讞。
    2023/03/03 15:54
  • 無號誌路口飛車衝撞 雙載噴飛妻死夫重傷

    新北市淡水(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女駕駛行經無號誌路口,高速衝撞一輛機車,夫妻雙雙噴飛,妻子重傷不治,騎車的丈夫身受重傷,在加護病房,狀況不樂觀,駕駛沒有停車禮讓機車,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
    2023/03/01 23:28
  • 開車撞死人判6個月!檢提上訴 因和解改判緩刑「罰金也免繳」

    台灣因為頻繁出現汽機車不禮讓行人,造成不少死傷意外,還就此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標籤。而彰化一名詹姓男子在2年前開車經過路口準備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名騎著醫療電動代步車,經由行人穿越道過馬路的許姓婦人,造成對方傷重死亡。法院依過失致死罪一審判詹男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檢方不服再提上訴,二審法官以詹男已與被害人家屬和解等理由,改判緩刑,且無需繳交罰金。
    2023/02/27 13:23
  • 洗腎男自拔導管「地板滴滿血」身亡 護理師沒發現下場慘

    新竹縣一名鄭姓護理師任職當地某醫院,照顧成姓患者等多名病患,但她明知成姓患者有躁動情形,卻未按照規定時間定期探視病人,導致成姓患者自行拔除雙腔導管,病床底下全是血,等到被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急救無效身亡。事後鄭姓護理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新竹地院將其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2/25 15:10
  • 騎士擦撞公車後倒地.. 遭水泥車直行輾斃

    新北市林口區今天(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不慎擦撞公車後倒地,又遭後方水泥預拌車輾過,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雙方沒酒駕,先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3/02/24 19:23
  • 「恩恩案」侯友宜等遭告過失致死 檢不起訴理由曝光

    去年國內疫情嚴峻時,年僅2歲的男童恩恩染疫後送醫不治身亡,成為全台首例兒童染疫死亡個案,因此引發各界關注。但事後恩恩爸爸不滿,控訴新北市府和各單位協調不當,導致恩恩延遲送醫,並對市長侯友宜、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提出過失致死罪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偵結,三人不起訴處分。
    2023/02/24 16:54
  • 曾酒駕撞死女騎士隔年又再犯 工人不繳罰鍰卻是千萬地主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2017年時因在工地喝了提神飲料和啤酒,酒駕返家卻撞死一名女騎士,導致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沒想到案件還在法院審理,隔年他又因喝酒騎車遭警方攔查,因五年內酒駕超標兩次以上,因此遭新北市交通裁決所開罰9萬元。事後王姓男子不只不繳錢,就連死者女騎士家屬的賠償金都不兌現,因而導致名下市值千萬的土地被查封,險些拍賣,他才趕緊前往新北分署將錢通通繳清,並向書記官透露,「這是祖產法拍會賤賣,已緊急找買家賣出換錢來還」!
    2023/02/21 17:01
  • 【今晚熱搜】陳俞安/陳宗彥/布魯斯威利/北港朝天宮/石英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俞安」。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桃園地檢署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諭知黃姓工地現場負責人新台幣7萬元交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7 21:36
  • 涉嫌過失!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墜坑亡 工地負責人7萬元交保

    亞運龍舟金牌國手陳俞安昨天騎車時意外摔進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作井身亡。桃園地檢署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諭知黃姓工地現場負責人新台幣7萬元交保。
    2023/02/17 20:43
  • 嘉義2女童遭貨車追撞亡!相驗結果出爐 駕駛涉過失致死

    嘉義太保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小六女童雙載共乘一輛電動自行車,騎在鄉間產業道路上,突然遭後方一輛小貨車高速追撞;小貨車失控撞倒路桿,衝進農田,2名小六女童則當場身亡,貨車上的正副駕駛受傷送醫。檢警昨(11)日下午相驗,確認2女童身上多處骨折創傷性休克死亡,將貨車駕駛阮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2 09:36
  • 開跑車酒駕載全家人上路 逆撞72歲男害身亡

    北部濱海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美式雙門跑車突然逆向,撞上對向另一輛車,害得車上72歲駕駛當場死亡,肇事駕駛抽血換算酒精濃度高達0.6毫克,又是酒駕釀禍,還載著全家人上路,一家5人全都受傷!肇事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